三五中文网 > 梦回大唐 > 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1.6

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1.6

  李男的手段,如今开来,的确很高,哪怕是毒门这样江湖上鼎鼎有名的八门之一,都能被她从容应对。

  毒门门主作为五苗族人,毒门首领,手段更是非凡,居然被她给轻松拿下。

  虽然过程可能并不是很光明正大,但是作为打遭遇战的剿匪军来说,在李男的指挥下,轻松瓦解一个江湖门派的刺杀,还是很值得骄傲的。

  在长安戚府的毒门众人,在戚府休息了一夜,吃过早膳之后,来到了前厅,众人开始商讨夜里没有说完的事情。

  毒门带头之人名叫仡达,乃是五苗族人在毒门门主遇害之后临时委任的代门主。

  五苗族人在雁回峰听说了毒门门主遇害的事情,便想要将女娃子,也就是思梦夫人召回来主持大局。

  从目前形势来看,也许只有她的天地蛊能够挡住李男的剿匪大军。

  可是除了当年毒门门主在长安见过一次思梦夫人,对方还没有理会自己以外,期期南疆众人便再美见到过她。

  于是,这才有五苗族人派出仡达带着几人以参加比武招亲的名义来了长安。

  一是,可以争取与天医赵天刚搭上线,好为毒门争取一线生机。

  二是,中特寻找女娃子,劝其回到南疆主持大局。

  可是,来到了长安,与桃花门碰面之后,才知道,思梦夫人早就不在桃花门中,中特不知去向。

  几人只好寄托于比武招亲与赵天医相见。

  可没想到,阴差阳错中见到了漓珠----这个浑身上下散发着某种苗人气息的汉家女子。

  经过半天多的观察,几人猜测,漓珠一定与女娃子有关,所以才来夜探戚府,想要确认漓珠到底与女娃子之间有什么关系。

  若不是李大拐没有见面就杀人,估计几人这些事情就得下到阎王那里去说了。

  矛盾和误会全部解开,自然是宾主尽欢,仡达也承诺,既然漓珠答应了随他们一起回南疆,他们这次比武招亲一定全力帮助戚少风,让他成为天医女婿。

  尤其是仡达在听说戚少风早与赵天医的女儿私定终身,自然知趣儿地选择作为朋友和帮手来参与进来。

  他也知道,如果戚少风将比武招亲拿下,那赵天医的女儿自然会与他们亲近,赵天医自然也远不到哪去,免费资料那毒门之危、南疆之危,也许就解除了。

  李大拐不在乎这些毒门中人的那点小心思,他只管自己的毒医之术。

  夜里见到毒门众人放出伴生蛊的时候,他就无比高兴,这玩意可是很少能够见到啊,没想到自己居然阴差阳错地在戚府见到了。

  这也让他庆幸,幸亏告示发布之前,他从赵府离开,来了戚府,要不然这么多热闹他上哪看去。

  当年,他偶然间在南疆学会了“血毒誓”,于是一直都对南疆的蛊毒感兴趣。

  他的道,靠的是草药,毒草,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1.6属于植物,而南疆众人用的却是蛊毒,是虫类。

  这就很微妙了,一种是随天地生长,顺天而生的草木;一种是与天争命、不甘死亡的虫类,两种毒术各有千秋。

  仡达在听到李大拐的医术方向时候,也很好奇,期期原本他在五苗和毒门就是只管研究的那类人,所以对于毒门其他事情都不太了解。

  若不是门主意外遇害,自己也不会被抓包成为代门主。

  这一段时间需要处理五苗事务、毒门事务,没把他累死。

  这也是为什么在见到漓珠之后他能这么积极地想要收漓珠入门,让其当这个毒门圣女,成为毒门门主。

  二人仿佛遇到了知音,高山流水,从早膳之后一直聊到夕阳西下,至于中间其他人去菜市口擂台看热闹,两人都没有跟随。

  说道菜市口,挑战擂台的第二天,在戚少风等人赶到的时候,已经开始了一场。

  当时场上正在打斗的是姜家的姜武和鲁家的鲁信。

  这二人都属于大家族的传承之人,如今借着比武招亲的机会,两大家族能够相互碰撞,对于他们来说,都是经验。

  所以两大家族在挑战擂台上,都没有让随从上来,全都是主力亲自上阵。

  就好比这姜武和鲁信,都是此次比武招亲两大家族的主要战力,如今在擂台上你来我往,好不热闹。

  姜武这个人,名字与性格倒是很相符,都像个武夫,手上功夫也是一样,毫不花哨,一拳一脚,打得极其扎实。

  对面的鲁信却和他正好两个路子,只见那鲁信,手中一杆乌金笔,笔长三尺三寸三,笔杆三尺担,笔头三寸三。

  整支笔在鲁信的手里,宛如手臂一般灵活自如,期期而其招式,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1.6也是非比寻常。

  只见姜武的长拳重脚,总想要将鲁信一击击倒,可鲁信的笔每次都能够恰到好处地挡住姜武的攻击。

  然后就会用乌金笔反攻姜武。

  只见其手中乌金笔宛如写字一般,不断向姜武攻取,而每一次攻击的招式,若从远处看去,就好像在写字,一笔一划,全是招式。

  这不,姜武刚刚回击一记重拳,鲁信就写了个“右”字打向姜武肩头。

  姜武反手一个劈掌,鲁信就回一个“压”字顺势躲闪。

  隆安荣作为多年的镖局老手,阅历和经验不是戚少风能够比拟的,于是在戚少风还没看出来的时候向戚少风说道:

  “七弟,你看得出这两人的动作有什么特点么?”

  戚少风点点头,“那姜武我没看出来,但是鲁信似乎每一招、每一式都像是在书写文字,通过笔顺导向乌金笔的攻势,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1.6对姜武出手。”

  “嗯,不错,能看出这个已经很厉害了”,隆安荣满意地说道,“不过,那姜武,似乎比鲁信还要厉害。”

  戚少风惊讶地回过头看向隆安荣,表示不解。

  隆安荣笑着低声说道:

  “你自小在城里长大,许多事情也是不知,二肖这不怪你。这姜武一招一式全都是最扎实的功夫,而这功夫,可不是什么秘籍或者传承上得来的,都是他一个动作一个动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磨出来的。”

  戚少风仍然不太明白,旁边的柳西温柔地笑了笑,开口道:

  “这姜武的动作与我的功夫有些类似,都是从生活中见武道,从日常中学真章。”

  “对!”隆安荣点头肯定道,“他的拳脚功夫,全都是从耕地、挑水、砍柴等动作中演化出来的。”

  戚少风仔细看去,隐约看到了隆安荣所说的那种感觉,心下恍然。

  柳西看到戚少风那认真的样子,欣慰地笑了笑,继续说道:

  “好好看看吧,小风,中特对你的成长,有很大帮助的。”

  戚少风点了点头,将视线全都放在姜武身上,免费资料继续看去。

  逐渐地,戚少风发现了一丝让他感到奇怪的地方,就是这个姜武,每一招、每一式似乎都那么浑然天成。

  转身看向柳西,心中想到,如果换这个姜武与柳大哥比斗,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一个是顺天至理,一个时逆天改命,完全两个极端。

  突然,戚少风大脑灵光一闪,对啊,顺天至理,为什么姜武的招式会有这种韵味,仿佛大道有形一般。

  柳西似乎看穿了戚少风的疑惑,也不待他询问,开口道:

  “姜家,乃是我们所有人的祖先那一脉,他们秉承着为天地而活、为苍生而活的祖训,从古至今,从未有过改变,这也是让姜家能够屹立世间千万年的根本,不论朝代如何更迭,姜家永远不变。”

  戚少风似乎明白了什么,眼神中充满了崇敬。

  而就在众人看得高兴的时候,云剑海阁那边走过来一个男子。

  此人身着黑白两色长衫,黑中有白、白中有黑,仿佛太极阴阳鱼一般,黑白掺杂的长发,披于肩头,手拿一柄三尺青锋,藏于剑鞘。

  最瞩目的是他的双眼,一眼纯黑,一眼纯白,仿佛太极图中阴阳鱼眼一般。

  只见她他走到戚府这边,中特与冯媚人见礼之后,掏出挑战令的阳令,直接向张祥图摆了摆手。

  张祥图见到来人是他,毫不犹豫,拿出写有自己名字的阴令,便与他去了登记处。

  冯媚人等到张祥图离开之后,对着众人说道:

  “他叫宁启,号无极剑,也是云剑海阁年轻一辈中的翘楚,天生阴阳双瞳,让人心生恐惧。”

  说罢,再不做声,双眼凝重地看向台上。

  众人见状,心中明白,此人一定很难对付,否则冯媚人不至于如此紧张。

  此时,张祥图与宁启已经来到了台上,抱拳施礼之后,二人相对而战,默不作声。

  一盏茶后,二人终于将各自的长剑从剑鞘中取出。

  百花剑不用多说,大家伙已经见过多次,二肖而这柄无极剑,却是和宁启本人一样,非常独特。

  无极剑,剑身长三尺,两侧阴阳分明,一侧为黑、一侧为白,也不知道当初的铸剑师是如何铸造出这柄怪异的长剑。

  “百花剑,长三尺,有异香”,张祥图单手持剑说道。

  “无极剑,长三尺,海外奇石所铸,半阴半阳,攻杀之时有奇效”,宁启开口道。

  话音一落,就看到擂台之上再无人影,张祥图与宁启默契地同时冲向对方,带起无数烟尘,将整个擂台全都遮挡。

  浓烟滚滚,让人无法看清擂台状况,直到一柱香之后,浓烟才散去。

  擂台上只剩下张祥图一人。

  而宁启,

  已经不知所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