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剑销魂 > 六盒波色 下载 V6.1.1

六盒波色 下载 V6.1.1

  “岳云,你继续守城,白月魁,你和我一起深入探索这片魔兽山脉。”张运带着刚刚擒获的大狮子走入面前的山脉。

  这片山脉,无限大,至今没有探索出深度,而这些年来派出的无数探索队,有三成都折损在这里了。

  如今,张运打算亲自去看个究竟。

  “就咱们俩?”白月魁知道张运一向沉稳,怎么就只有两个人就开始探索了?

  “不止咱们两个,你别忘了,里面还有据点。”

  探索队的探索可不是走过路过然后什么也不买,圈定安全地盘,波色都有建造自己的据点。

  只是面前的林子太大,下载据点无法完全掌控相应地方。

  除此之外,六盒波色 下载 V6.1.1类似大狮子这样的强者实在太强,也没办法掌控。

  “那好吧。”点点头,已经恢复了状态的白月魁说道。

  实际上,她一直也想探索一下未知的世界,她本就是一个好奇的人。

  只是这些年来,她任务在身,而且天山内部本身的很多东西都还没研究明白,自然也没心思去外面。

  现在既然有机会了,自然不会错过。

  “当我坐骑如何?”张运看着被金光束缚的大狮子,笑道。

  有一头大狮子当坐骑还是很不错的,至于小白,六盒小白的实力还是有点弱,不适合进入这种高等级副本。

  “人类,你杀了我吧,本王绝对不会受你侮辱。”大狮子嚎叫。

  “你要真觉得侮辱,现在就应该自杀了,还和我费什么话?”抓着大狮子的鬃毛,张运笑道,“怎么,波色你觉得当本尊的坐骑很屈辱?”

  “要是这样的话,本尊不介意把你变成一盘菜。”

  对于面前的大家伙,张运是不可能吃的。

  因为它吃过人。

  同时,也不会像对小白一样对他,同样的原因,吃过人。

  “给你当坐骑,本王能有什么好处?”大狮子倒也聪明,V6.1.1没有死犟嘴硬,开口说道。

  “最大的好处就是让你先不用死。”张运淡淡说道。

  这家伙是这片林子的霸主之一,有他带路,自然能够更好地熟悉环境,了解状况,不过...也容易带到沟里。

  “....你真的不会杀我?”大狮子本能想要答应,它不想死,可是它又不太敢相信人类,在它的认知中,人类一向狡猾。

  “你只能相信。”张运幽幽说道。

  磨牙,大狮子地下了自己高傲的头颅。

  骑在大狮子背上,飞在半空中,深入魔兽山脉副本。

  “你为什么突然攻击边关?”大狮子悲伤,张运一边观察着下面的风景,一边问道。

  “我和一个人类女人打架,输了,波色很惨,需要大量的能量补充,感知到那边有很丰富的能量又没有绝世强者,所以就过去了,谁曾想...”

  紫晶翼狮王感觉自己很倒霉,下载怎么就栽了跟头呢?

  而且,自己背上的人感知中能量也不怎么强大,怎么就能压制自己?

  “能量决定境界吗?”

  微微摇头,张运对于大狮子的话还是理解的,六盒波色 下载 V6.1.1可是对于天山来说,战力和境界并不是直接联系的关系。

  比如子弹这东西,它有什么能量?可偏偏它破坏力就超强。

  武功修炼也是如此,以最小的力量撬动最大的破坏,这是天山追求的一个修炼方向。

  而之前,之所以让白月魁承载天门阵的力量而不是王重阳,也正是因此。

  白月魁的刀可以将能量化作最大的破坏力,而王重阳不行。

  “人类女子,什么样的女子?”张运追问道。

  “云岚宗宗主,云韵,按照你们人类的审美,很漂亮。”紫晶翼狮王开口说道。

  “云韵?”

  闻言,张运挑了挑眉,六盒波色 下载 V6.1.1虽然早有猜测,可如今算是彻底落实了,这里真的就是斗破苍穹世界。

  这么高级的世界吗?

  摸了摸下巴,张运回味着原著斗破苍穹的武力,屁股下的大狮子斗皇实力,顶尖势力看大门的,可就这一个看大门已经让天山很难受了。

  类比一下,自己有斗宗的实力?

  还有,天山核武鹤熙,有九星斗圣的实力?

  原著,斗圣都能开辟空间,可鹤熙似乎没有那样的能力,她的虚空手段的确强大,可是....

  “你在思考什么?这个世界很难缠?”张运还在沉思,白月魁突然开口打断了沉思。

  “不一定难缠,不过顶尖势力很强。”张运幽幽道,“不过好在这一片区域应该没有太强的强者,足够我们纵横了。”

  “为什么你会对这片世界这么了解?”白月魁点了点头,然后问了个让张运很惊讶的问题。

  “赖大师不是和你说了吗?我也不是和你解释过了吗?”张运指了指自己的脑袋,不再多说。

  “还是不太相信啊!”

  有些感慨,白月魁实在有些难以置信,这些都是虚拟。

  “好了,别多说了,我看到了一个有意思的小家伙。”张运看到了下面一个年轻人,V6.1.1手中拿着一把很大的黑色巨尺。

  “是这小子!”

  向下望去,紫晶翼狮王也看到了萧炎,仇人见面,分外眼红,要不是这小子,自己也不一定能够输给那个人类。

  嗷~~

  一声嚎叫,六盒紫晶翼狮王当场就要落地吞噬了萧炎。

  “你给我老实点,下降。”

  拍了拍屁股下的大狮子,金光微动,让它体内一颤,六盒立刻乖乖。

  “你们..是什么人?”

  紫晶翼狮王突然落下,萧炎很紧张,六盒波色 下载 V6.1.1手中焰分噬浪尺紧张应对,六盒可是他也知道,自己没啥用。

  “老师,波色这些家伙应该不是敌人吧?”萧炎内心呼唤药老了,这时候,只有药老的声音能够让他有些安全感。

  “放心我们不是敌人。”张运轻笑道,“另外,你可以让戒指里的那位也出来,我们可以聊聊。”

  “你们的修为很奇怪。”

  张运话音刚落,戒指中冒着白烟的药老自动飘了出来,打量着张运和白月魁,年轻的面庞上充满了好奇。

  他的灵魂很强大,能够略微感知善恶,因此,他知道面前的两人不是敌人。

  “不同的修炼体系,自然很奇怪。”

  张运看着药老,笑道,“你具体叫什么我有些忘了,不过不重要,你可愿意来我天山?”

  张运要将斗气修炼体系引入天山,这就需要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师,而面前的药老明显是个合格的老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