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封剑绝恋 > 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7.3.8

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7.3.8

  与徐弘基这些人不太一样的是,他们的儿子和孙子对于这个军校十分好奇,对于伤感离别之类的事情感触更少,甚至不觉得离开了父母是一件多么难受的事情。

  年轻人总是憧憬更多,总是苛求更多,也更加渴望外面的世界。

  现在他们这些勋贵的军队尚且能暂时保住,但是卫所兵已经逐渐开始裁撤了。

  卫所兵裁撤之后,他们的军队恐怕也很快会被陛下所裁撤,而他们甚至连在背后耍黑手,比如养寇自重的事情都不敢搞,一赔只生怕被陛下查出来,那他们就全家齐齐整整了。

  朱由校的大手笔,彻底震惊了所有的人。

  他竟然想要扩充五十万的近卫军。

  而五十万的军队已经可以镇压天下,别说五十万了,就算现在朱由校只有二十万军队,又有谁敢对朱由校龇牙咧嘴。

  这些为了买一处所谓的宅子,抛出了半数以上财产的勋贵,其实通通都算得上是聪明人,他们心态十分简单,既然打不过他们,多少那就只能加入他们。

  而那些不太聪明的,又或者说不愿意交出手里部分财产的勋贵,已经通通去见了阎王爷。

  所以,徐文爵,张世泽对于加入军校,没有太多的其他想法,他们只是想着加入军校之后,如何能够成为这些军校的领头羊。

  他们这些勋贵已经江河日下了,就有些看不上,但其实还是一座比较大的势力,从目前来看陛下也还没有完全舍弃他们。

  徐文爵看着旁边的张世泽说道,特马“兄弟,我们进去可得加把劲,最近这些年陛下册立了不少的新的勋贵。”

  “像孙承宗、许显纯、曹变蛟这些人都成了新的勋贵,以后他们的孩子就会跟我们争一切。”

  “我们这些人可以把关系打好一点,我们在这军校之中,如果关系处好了,跟其他的兄弟们组成联盟,等我们以后加入近卫军之后,也能够相互抱拳,相互关照。”

  张世泽点了点头称是,不过他是有点看不上徐文爵的。

  徐文爵虽然将来能够继承魏国公的爵位,但是确实没有多少的本事,跟着起码就以张世泽的目光来看,他张世泽自己还是文武双全的,那对方就是一坨狗屎。

  徐文爵,张世泽一群人进入军校之后,大门被紧紧关上。

  徐文爵,张世泽他们待在大门外的爹和爷爷,许久不愿退去,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7.3.8但是最后还是只能够离开。

  他这些人被集中到了校场上,这个校场跟以前他们所见的校场不一样,没有在周围摆上什么刀枪剑戟的,只是单纯摆上了一些沙包,还有摆放着一些其他的障碍物,作为训练士兵体能之用。

  这军校的祭酒,也就是校长,直接就由朱由校兼任了。

  在这里的所有学生,都可以说是天子门生,但是他们现在没有机会去见到朱由校,特马朱由校也不会教他们什么东西,朱由校甚至不会来见他们。

  徐文爵和张世泽在学校外面的时候,还说相互之间打好关系,以后才能在军中相互扶持。

  但是没想到他们一加入到军队之后,他们马上就分成了两边,徐文爵加入部到了步兵科,张世泽加入到了骑兵科。

  还有一些学生分配到的炮兵科,也有一些人被分配了工兵科,又或者分配到了后勤科。

  原本朱由校还曾打算成立情报科的,他后来想了想,还是把情报科摘了出来。

  锦衣卫每年都会秘密训练大量的新人,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7.3.8锦衣卫里面的训练科目,比他们专业多了,要不然锦衣卫,也不能做到这滴水不漏。

  哪一个大臣身边,没有那么一两个锦衣卫的探子?

  如果朱由校搞这些东西,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7.3.8倒是显得有些浪费时间了,并且锦衣卫和东厂的人也足够忠心,起码比这些勋贵要忠心多了。

  不多时,下载徐文爵已经没有时间难过跟张世泽分开的事情了。

  说真的,他还真有点不满,凭什么别人就分到了骑兵科,他却分配到步兵科,特马一赔多少 下载 V7.3.8哪怕分到炮兵科,那也还好啊。

  他显然觉得,步兵将领就是找个人来做都行,可是他没想到如今的步兵,早已经不是以前的步兵了。

  现在太阳还是很晒,徐文爵一开始倒是觉得没有什么,等了好一会儿,都是没有看到有人来见他们,他们逐渐变得躁动了起来。

  旁边的勋贵子弟也拼命的抱怨,徐文爵的两个堂弟来到他身边,“大哥,就这样搞那也不是办法,要我们在这里晒多久?”

  “我们都晒了快半个时辰了,一赔你看那边李家那老弟,早都已经晒晕过去,他还以为我看不出来,明明就是装的。”

  “只不过这些所谓的近卫军教官,还没有人出来,多少这不是怠慢我们吗?他们以为我们是什么人!”

  徐文爵瞅了他一眼,“这里都是近卫军的地方,你还想他们把我们当成什么人。”

  接着,徐文爵又晒了将近一个时辰,终于倒下的人越来越多,这一次倒下的十有八九就是真的了。

  徐文爵也知道,这是近卫军人在给他们上眼药,在给他们下马威。

  在场的人都是勋贵子弟,徐文爵其实没有那么菜包,一赔明白近卫军如果不给他们下马威,以后就难管了。

  但是徐文爵实在受不了了,大喊一声,下载“驴日的!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再这样晒死了。”

  “那边有房子,我们过去那边歇一会,等他们什么时候来了再说,我就不信他们敢怎么样。”

  随后他们向那边房子靠近,结果他们才走出了几十步,突然听到砰砰几声。

  他们面前飞起了阵阵的灰尘,就看到远处来了一队近卫军,下载刚才正是在近卫军朝他们前面的空地打枪。

  徐文爵简直不可相信这一切,他是魏国公府的子弟,以后要继承魏国公的爵位的,周围这些人也是对各家的宝贝,这些近卫军竟然敢真的开枪。

  虽然这枪没有打到徐文爵身上,但是打进了他们的心里,徐文爵这下真的要老实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