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启者传说 > 澳洲幸运103期计划 下载 V3.2.6

澳洲幸运103期计划 下载 V3.2.6

  “救救我,你帮帮我!”那被压在地上的女人转眼看见了白凰,伸出手,往白凰这边求救,“求求你,救救我!”

  声嘶力竭,澳洲眼底满是绝望。

  “呦!这不是顾家的天才小小姐吗?”其中一个弟子拉了拉自己的裤腰带,澳洲幸运103期计划 下载 V3.2.6“哥几个,住手,正愁一个不够分呢,这就又来了一个!”

  他们看着白凰的目光里带上了三分垂涎,幸运不说别的,白凰的长相就赛过他们宗玄盟很多女弟子了,更别说她那举世无双的傲气更是能激起男人的征服欲。

  “龙寂大哥,要不这女人留给你?”男弟子们垂涎归垂涎,但是他们大多都是两三星玄师的实力,听说白凰这个女人实力凶残的很,还是得让实力强大的龙寂来。

  龙寂就是一直事不关己的靠着墙的男弟子,也是上次来顾家带头闹事的弟子。

  他弯起唇角,站直了身子。

  “顾嚣呢?怎么没跟你边上?”他轻笑,“是不是怕带着你被我们给盯上?”

  白凰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这次可没顾家老不死的护着你了,你跪下给我磕三个头,然后自废玄力,说不定我会原谅你。”

  龙寂扭动着脖子,发出几声脆响,“还是说,你真的要一个对我们五个?”

  白凰将蒲蒲从肩膀拿下,“那四个人交给你了。”

  蒲蒲现在也是三阶灵兽了,白凰还没见识过它新的能力,不过这家伙可比寻常的三阶灵兽要强多了。

  “妖藤!”蒲蒲二话不说,无数的妖藤就从地上伸展而出,不过这次的这些妖藤可不是一阶的了,澳洲每根妖藤上都长了利刺,显然破坏力更强了!“斩了这些妖藤!”宗玄盟的弟子们大喝一声,拿起自己的灵宝就迎上去,五色玄力混战在一块儿,倒在地上的女孩狼狈的扯着自己的衣服,瑟瑟发抖的躲在柱子后面

  担忧的看着白凰。

  龙寂冷哼了一声,103期“你和我小师妹素不相识,居然愿意救她?”

  在他看来,白凰这就是多余的同情心,和顾家那些傻子一样。

  “我欺负你们,和她没有任何关系。”白凰打了个响指,无数的冰针在她背后凝出,“说来也巧,我正打算找你们,你们就自己撞上来了?”

  龙寂还从来没被人这样看低过,额上青筋猛地爆出,澳洲“你找死!”

  他身上噼里啪啦的冒出无数的雷光,居然是雷系的天赋。

  “黄阶下品玄技—雷灵落!”他大喝一声,无数的惊雷在白凰头上瞬间浮现,猛地就带着巨响劈了下去。

  “小灵兽,你家主人死定了!”一旁还在和蒲蒲战斗的男弟子得意的说:“我们老大可是八星的玄师强者,定把你主人劈的半死了!”

  蒲蒲面无表情的闪避着自己的小身子,讽刺说:“就你们老大那样的,计划给我家白白提裙角都不配!我呸!”

  龙寂得意的收回自己的手,103期“白凰……你非要和我斗,这就是你下场……。”

  面前尘烟弥漫,突然寒光一闪,无数的冰针从里面射出来,龙寂连忙避开,冰针射入墙壁内,力道大的直接让墙壁蔓延开数道裂缝。

  “瞪”“瞪”清脆的脚步声在尘烟里传出,白凰抖了抖手,全身都被冰灵铠甲包裹着,安然无恙!

  “怎么可能!你怎么会锻体之术?”龙寂满脸惊疑,“顾家只有雷系的锻体之术,你是冰系的,从何处学来的?”

  锻体术难得,他求了三长老很多次,计划都没能得到!

  没想到这个野种居然有!

  白凰冷笑,“你没有,不代表别人也没有。”

  她拿出冰弓,“把你最强的手段施展出来吧,不然你就没有机会了!”

  龙寂深吸了一口气,整只眼睛都变成了金色,雷光涌动。

  “雷龙!”他一字一句的吐出两个字,白色面色一凝,这一招在顾嚣回来的时候曾经对她用过!

  一条巨大的金色雷龙在龙寂背后凝聚,果然和顾嚣当时凝出的一样。

  “白凰,好好尝尝我们宗玄盟的绝学!”雷龙护身,澳洲幸运103期计划 下载 V3.2.6顿时让龙寂有了不少的底气,大手一挥,“去!给我咬断这个女人的脖子!”

  “别啊老大,我们还想尝尝鲜呢!”一旁的男弟子们哄笑道,在他们看来,能让龙寂使出雷龙这一招了,那白凰就已经是一个死人了!

  可惜了这么一个漂亮妞儿。

  白凰不紧不慢的拉弓,凝出一支冰箭。

  “给我破!”她厉声高喝,但小小的冰箭和雷龙比起来实在是太渺小又可怜。

  “你一个四星玄师,也敢和我抗衡!”龙寂不以为意,身上金光大盛,雷龙顿时变得更加闪耀,幸运对着白凰发出一声吼叫!

  白凰站在原地,动都不动,那一支冰箭可不单单是冰系玄力凝出来的,她将五系的玄力都融合了进去,103期其威力根本不逊色与任何的黄阶上品玄技!

  “找死!”龙寂猖狂的笑起来,仿佛胜负已定。

  巨龙和冰箭相撞。

  “吼!”雷龙突然就发出了一身痛苦的吼叫声,

  冰箭已经没入它的脖子。

  ‘轰’的一声冰箭炸开,连带着将雷龙也一起炸成了虚无。

  龙寂被反噬,猛地吐出一口血。

  “这怎么可能,我可是八星玄师!”他喃喃自语,耳旁忽而听见了风声响动,转身一看,白凰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了他的身旁。

  ‘砰’的一声,一脚狠狠的揣在了他的胸口。

  她脚下动作灵敏,很快又拉住了龙寂的手腕。

  ‘咔嚓’一声,伴随着龙寂的惨叫,他的手腕直接被掰断。

  甚至来不及调动自己身上的玄力,白凰的拳头就如同雨点一样落下来,再加上她有冰灵铠甲附身,每一拳都相当于是一个黄阶下品玄技。

  她每拳落下,都溅出几滴血滴,幸运溅在她身上,脸上,衣服上。

  而龙寂的气息则是变得越来越微弱。

  一旁被蒲蒲耍着玩儿的几个男弟子都看呆了,白凰在他们的印象里,就是一个踏着冰雪的高傲女人。

  但是现在看着她挥拳,计划眼神冷厉的样子。

  这就是一个女罗刹啊!

  白凰落下最后一拳,龙寂的脸都要被她打的凹进去了!

  她仿佛甩垃圾一样将龙寂甩下。

  转身看向了剩下的几个弟子,露出一个笑容。“来!下一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