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间领主 > 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2.5.4

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2.5.4

  既然这样,林正也就没有任何理由不助他们一臂之力了。

  “好”林正应允他“我答应同你们一起合作,也算是了了我一生的念想了,也替将军洗刷他的冤屈。”

  与林正商谈好之后,韩林快马加鞭的赶回庭院,六盒没想到竟然跟回来的大部队撞到了一起。

  刚进宫,韩林便看到了前面一行浩浩荡荡的人群,他脚蹬马背赶了上去,正好与马将军并齐。

  “韩林?”马将军看到他还是有些惊奇的。

  “将军”韩林点头应了“你们这是从哪里回来的?”

  马将军没回话,脸色也不太好,于是他将目光移向了韩青。

  韩青叹了口气“我们一行人没在山上继续去找,在山附近的村庄里去找,但还是没有发现主君和如月小姐的踪迹。”

  韩林的本意是想说的,但是主君叮嘱过,所以他现在也便不能说了,只不过在看向马将军和韩青他们时,难免有些心虚。

  “你和韩昭去哪儿了?今早怎么不见你们来山上。”韩青又问他。

  “啊?啊!”韩林挠了挠头,终于想出来一个拙劣的借口“我和韩昭那天下山的时候迷了路,所以就随便找了一个农户家里住了下来,这不,这刚寻的出路回来。”

  “韩昭呢?”马将军插话进来。

  “韩昭?”韩林被问住了,2023于是他又开始找借口“韩昭他丢下我跑了,马将军,我也不知道他在哪?我还准备要跟他算账呢!一个人跑了。”

  “真的?”马将军看向他的眼神很怀疑。

  “当然是真的”韩林重重点头,表明自己“马将军,六盒我骗谁可都不敢骗你啊!”

  “呵”马将军冷笑了一声,然后一人骑马远去。

  独留在原地的一行人在懵圈。

  得,别人不知道,韩林可是知道的,这他压根也没有骗过马将军,马将军肯定是去找他们主君算账去了。

  “咱们也走吧,早点回去休息休息,大家也别在这呆着了。”韩林转过去大声喊道,然后,他又拍了拍韩青的肩膀。

  “大哥,走吧,回去给你一个惊喜。”

  “什么惊喜?”韩青不怎么明白“你和韩昭是不是在搞什么坏事呢!”

  “哪有”韩林笑道:“我和小昭子可啥事都没有干过,大哥,你可不能这么想我们啊!”

  “好了”韩青还能不知道他们什么样么“别说了,走吧,早点回去看你们两个究竟能搞出些什么花样来。”

  “唉,大哥”他还想说什么时,就见韩青已经操动缰绳,骑着马从他侧身跑了过去。

  “喂,这都什么人啊!”韩林叹了口气,认命的骑马追了上去。

  “大哥”他还在后面喊着“大哥等等我啊!”

  像是早猜到人会回来找自己,凌天已经稳当的坐到自己的软塌上细细品着泡好的茶。

  听到门被打开的声音,凌天的眼里闪过一丝笑,但稍纵即逝,他抬眼看向了来的人。

  “马将军,好久不见了!”凌天主动开口,诚意满满。

  马将军看到他现在这副岁月静好的样子,差点气死过去,他在那找来找去,把山翻过来又翻过去,而这祖宗,早已经稳稳当当的坐这品起了茶。

  “将军,少生点气,来,喝点茶吧。”凌天又将沏好的茶推到他的面前。

  不过,凌天这小子泡茶的手艺一绝,这香味,马将军他属实是我没把控住,于是,他愤懑的睨了眼凌天之后,端起茶一饮而尽。

  凌天看着他,摇头失笑“将军,你这样,是品不好茶的,喝不出茶的好滋味。”

  “你呀你”马将军属实是被这小子气笑了,他坐到软塌的另一边“你重新给我泡。”

  凌天点了点头“行,看在马将军为了我和如月奔波了这么久的份上,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你小子少打趣我了。”马将军也是没了脾气,谁让自己拿他毫无办法呢!

  “来”过了一会儿,2023凌天又将新泡好的茶倒进了他手边的茶杯“将军,再尝尝,2023年算是我向您表达歉意了。”

  “算了”马将军摆了摆手“主君,2023年我没有怪你,也没有生你的气,只是不希望你出事!希望你能明白我只是想让好好的活在这个世上。”

  “我明白”凌天也正经了神色“马将军,这次是我耍小孩子脾气,让你替我担心了。”

  “没事”他不在意的笑了笑“都过去了,过去的事就不必再提了。”

  “说说,如月那丫头应该还好吧。”他还比较关心这个。

  “当然”凌天眼角带笑,提到如月的时候,他心情总是好的,在马将军看来,这更加直观。

  “如果我没有找到如月,我肯定是不会回来的,所以马将军大抵今天也是见不到我的。”

  “小天,你还真是用情至深,这点到是跟你父王一模一样。”马将军放下茶杯,六盒笑着说道。

  凌天也笑“那我到是遗传了父王的优点,这不挺好的。”

  闲聊了一会儿之后,马将军开始谈起他们遇到的事。

  “你是在哪里找到如月的?”他问凌天。

  凌天老老实实的答“那天,跟你们分开之后,因为天色太晚,我不小心走了下山的另一条路,脚下没踩稳,然后就摔晕了,再醒来,就被住在山上的一对老夫妻救了,在跟他们相谈的时候,得知他们在这一天还救了一个从悬崖上掉下来的小姑娘,我就这样找到了月儿。”

  虽然凶险,但是好在他们都平安“那你和如月很有缘份,六盒这不是连上天都在撮合你们。”

  “这倒是”凌天比较喜欢马将军说的这个说头“我觉得我们也挺有缘的。”

  马将军笑而不语,只点了点桌子,示意他继续讲。

  “幸好月儿伤的不是很重,但还是伤到了头,所以她现在不仅没了记忆,连心智也只有五六岁,是个十足十的调皮的小姑娘。”

  “没了记忆?”马将军他止不住的担忧“只有五六岁的心智?这看过太医了吗?能不能治好?”

  “可以治好”凌天点头“但是没看过太医。”

  “这怎么能不看太医呢?”马将军说着就准备起身,但被凌天按下了“你干什么?这身体的事,是能开玩笑的吗?都这么大了,还是这么不懂事,这种事情是能不重视的吗?”

  面对这一顿噼哩啪啦的攻击,凌天只是悉数笑着收下了。

  之后,他才细细的解释道:“马将军,救我和月儿的老爷爷,年轻的时候,是个有名的郎中,月儿的病,他也看过了,没什么大事,恢复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但幸好摔的不是特别的重,这也真的是万幸中的万幸。”

  “是啊!”马将军现在想想还是有点后怕的“这也真的是上天所庇佑如月,从那么高的悬崖上掉下去,竟然只是摔了个轻伤。”

  “但”他还是叮嘱凌天“你最好还是再传太医来给如月好好看看身体,头上的问题还是要重视起来的。”

  “好”凌天点了点头,他也正打算一会儿叫太医过来给月儿看看“我会的,宝典还有,沈则过来找我了。”

  “哦?”他还有些惊讶“你还能让沈则近你的身,你没剥了他一层皮就算好的了吧。”

  “他想跟我谈谈,但是我直接把他吓跑了,他说要你谈,这接下来,可都要让马将军来替如月出气了。”

  他一时间看着凌天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愣了好一会儿,才回道:“这当然,就让我这个做长辈子的,替你和如月一起出口气。”

  其实,经过这件事,他也没有要与这个南辰王合作的一点心思,先不论他之前派人暗杀主君一事,单凭他掳了如月这件事,他们北凉都不可能再同他合作。

  “好了”马将军想到进宫门时候看到的韩林,于是又问道:“你又派韩林去干什么了?”

  “去办了一些父王让办的事。”凌天喝了口茶后才缓缓的说道。

  “什么事?”他又问。

  于是凌天一五一十的将那天,他与父王的谈话悉数讲给了马将军。

  “原来是这样啊!那这个林正可信吗?”他说出了自己的忧虑“你看,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2.5.4他能背叛沈老将军,不免,也会想着去背叛我们吧。”

  “不会”对于这一点,2023年凌天很肯定“马将军,一个人老了对于以前的一些事是否会后悔。”

  “那是肯定的吧,宝典多多少少想起年轻的事的时候,也会后悔。”

  “所以”他解释道:“林正他肯定会答应我们,在沈老将军这件事上,他肯定会后悔,在沈伯母的事上,他也肯定会后悔。”

  “那这件事就办成了?”马将军想了想之后问他。

  凌天摇头“不知道,韩林还没有过来给我说这件事,所以暂时还不知道。”

  “那应当是办成了,我今回来的时候,不是给你说过,我正好同他碰到,他那个表情可不像是没有办成的样子。”他现在想想,韩林骗人的样子,可真的是欠担。

  这边,刚与韩昭碰头的人,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你怎么了,是不是着凉了。”韩青关心的问道。

  韩林吸了吸鼻涕“应该没事,六盒宝典2023年2023已更新 下载 V2.5.4没着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