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舞步者 > 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8.9

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8.9

  “有为。”苏糖听听的叫着怀里的弟弟。

  “嗯。”苏有为现在已经哭累了,躺在姐姐的怀里睡着正香。

  “有为醒醒啦,天黑了,回家吃饭去了。”苏糖摇摇了苏有为。

  苏有为慢慢的睁开了眼睛。此时的天空之上月亮早已高挂,二肖夜空中也布满了星星。

  “咕噜。”

  “怎么肚子饿了?”

  “没有。”苏有为嘟起自己的嘴。

  “还说不饿,你的小肚子都打起鼓来了。”

  苏有为突然弹了起来,中特“走不走,再不走那糟老头又要骂人了。”

  苏糖无奈的对着苏有为笑了笑,默默的跟着苏有为背后走着。

  “唉,你们两姐弟跑哪去了呀,苏院长都快要不行了。”就在苏糖和苏有为两姐弟刚回到有为小学,隔壁的王姐似乎在这里等了好久,一看到他们两回来,瞬间大叫起来。

  “王大妈,你什么意思啊,我爸爸他怎么了。”

  “哎呀,一时半会说不清,小丁快快送他们两去医院。”王妈看起来是真的很着急,丝毫不跟苏糖一点解释,直接对着一旁的小丁大姐。

  “发什么呆啊,快走。”王姐见苏糖和苏有为还是一脸懵逼的状态,直接拉着他们姐弟两上了车。

  “等会你们到医院以后一定要冷静啊。”

  “到底怎么了呀。”

  “姐姐不要问了,现在问什么都晚了,我们的家已经没了,免费资料我们现在只要接受接下来会发生的一切就好了。”沉默了许久的苏有为突然说话了,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8.9他的心里一直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苏有为在今天早上看见糟老头亲自下厨给自己做饭,就知道了这糟老头一定有什么问题。要知道这糟老头十几年来都没有学会做饭,所以他已经好久没有做过饭了。

  去往医院的路上,车里沉默了。

  苏糖的心情一直焦躁不安,因为这医院可不是什么好地方。而苏有为却一改之前的调皮,十分的平静。

  “到了,你们进去吧。”

  过了大概1个小时后,苏糖和苏有为站在了病房的门口。

  苏糖打开了病房的门,二肖病房很安静,安静到就连院长的心跳都听不见了。

  “还是来晚了一步,他们没有见到院长的最后一面。”王姐抹了抹脸上的泪水。

  “爸爸!”苏糖的一声大叫打破的病房的寂静,苏糖飞奔到院长的身边,跪在地上,“爸爸你醒一醒。”

  苏糖拼命摇动院长,希望他能够起来看自己一眼。

  “苏糖……”王姐想说些什么但是却又不知道说什么。

  “王妈,爸爸他到底怎么了?”

  “他得了胃癌。”

  “什么时候的事。”听到这里苏糖瞬间瞪大了双眼。

  “我们也不知道,这个老苏,他骗过了我们所有人。”王姐无奈的叹了一口气。

  “苏糖你弟弟,有为呢。”这是在一旁不停抽着烟的小丁突然发现了苏有为不见了。

  “对啊,苏有为这孩子又跑哪去了。”王姐见苏有为不见了又着急起来了,“这有为跟老苏一样,从来不让人省心。”

  “不用管他了,二肖他已经长大了。”苏糖也抹掉了自己的眼泪,“王妈能帮我为爸爸准备后事吗,期期我有很多事不懂。”

  王姐惊愕了,她完全没有想到,苏糖这孩子可以这么快的接受院长去世的事实,“好好好,当然可以。”

  “你这个糟老头又骗我,不是说会陪我们一辈子的吗?”

  某个屋顶上苏有为躺在上面,他此时很想哭,但是他知道自己不能哭,哭解决不了任何问题。

  当初他和苏糖的母亲在他们的面前自杀的时候他还小,只是个婴儿,什么都不懂,什么也做不了。

  而现在他已经长大了,可是他的亲人又再一次离开了他,这次他却因为自己的赌气,连院长的最后一面都没有看见。

  “姐姐,我回来了。”

  “嗯。”

  半夜苏有为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有为小学。在他会到有为小学的时候,校门口已经挂上了一条条白布。

  “有为,你还没吃饭吧。”苏糖端着一碗面走到苏有为的面前。“来快吃吧,别饿着。”

  “姐姐。”苏有为看着面前这碗面强忍这不让眼泪流出来,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8.9“以后我们怎么办啊。”

  “有为,想哭就哭吧。”苏糖放下手中的面,摸了摸苏有为的头,“放心,中特爸爸把有为小学给买了就是为了给我们将来生活的保障。”

  在这一晚,苏有为暗自做了一个决定,免费资料糟老头为了他们付出了生命,甚至是把他这一辈子的心血有为小学给卖了。既然他也叫有为,那么他就要替糟老头完成有为小学的使命。

  从此以后,苏有为逐渐变得沉默寡言,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8.9每天除了和书本作伴,就是和姐姐相依为命。

  “唉,都是命苦的孩子。”李浩兴默默的听完了苏糖的故事。

  “所以,我不能让有为出事。”

  “放心有我在,那个里斯本不算什么。”李浩兴安慰到苏糖,“这不够,我没有想到,免费资料这个里斯本竟然早在十几年前去盯上了苏有为和你,为什么到了现在才开始动手。”

  “我也不知道。”

  “这或许就是为什么里斯本会突然隐退的原因吧,但是这个不是最主要的问题,我只是没有想到,你们两姐弟和那个什么金多宝还是金多金的恩怨居然有这么久远的历史。”

  “那个金多金是金多宝的儿子,二肖中特期期准免费资料 下载 V3.8.9我一开始也不知道他们直接的关系,免费资料才会去他的夜总会上班。”苏糖说到这突然低下了头,身上也慢慢发抖起来。

  “你这不是羊路虎口吗?”李浩兴突然发现了苏糖的不对劲,“喂,苏糖小姐你没事吧?”

  “没事,我们先把眼前的事给处理好吧。”

  “汪海,期期你怎么来了。”苏有为看着眼前这个熟悉的陌生人冷冷的说着。

  “别误会,我不是来找你的,我只是想来这里吃顿烧烤,恰巧看见有个人在欺负弱小,拔刀相助罢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