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花火流年 > 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3.6.1

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3.6.1

  而现今的尊神界,尊神境界的修士凤毛麟角,幸运甚至到底有没有顾绣都不知晓。

  但是真神玄神境界的修士还是有的,特别是真神境界的修士还时常能够听到,幸运如此看来,下载顾家只有一个散神后期的修士,在这个尊神界,顾家应该算是排不上名号的小家族了。

  其实顾家原本也还有一名散神修士,是和顾怀顾虚同辈的三老太爷顾若,他是散神初期的修为,只不过他已经在六年前陨落了。

  和他一起遇害的还有三老太夫人潘云莲以及三房的长孙女,在族中行四的顾蝶和三房亦是整个顾氏族中的长孙顾栋。

  三房和他们大房一般,是顾氏旁支,只不过因为族中只有二房一房嫡支,二老太爷顾虚又只有一个在族中行四的独子顾琅,而顾琅更只有一个独女顾萱,可以说二房三代单传。

  所以大房和三房如今并没有被分出去,还住在顾家主宅,与嫡支生活在一起,二老太爷,也就是面前站着的顾萱的祖父,并不是一个吝啬的人。

  族中的资源虽然都掌握他的手中,可是他每年仍然拨给族中子弟一定的修炼资源,就如顾璇顾淑一般,已经进入凝息初期的族中修士,一年是有二百金珠的定例的。

  虽然不多,但是加上自己平日挣的,也是勉强能够维持平日修炼的。

  奈何大房有个极为烧钱的邓凤仙,只她的续寿丹一年就要一千多金珠,所以日子才过得紧巴巴的。

  顾萱在顾家这个小圈子中,显然是天之骄子的存在。

  顾璇一见到她,忙就扬起笑脸,答道:“八妹不是测出了五行灵根吗?刚刚我们姐妹和爹娘商量了一下,也该让八妹准备引息入脉了。”

  大房的三个同龄孙辈,顾化的女儿顾绣测出了最劣质的五行灵根,顾俊的女儿顾悦测出了中品仙根,资质尚可,顾胜却是测出他们顾家如今唯一的神脉,资质非凡,这件事在整个顾家几乎已经传遍了。

  顾萱自然也是知晓的,她更是听顾家的那些凡人仆役们议论过这件事。

  说什么以顾绣的下等资质,还不如他们这般没有修炼资质的凡人,起码可以省下很多丹药金珠,供给家族中资质好的人修炼,反正给她修炼也是浪费资源,注定不会有任何成效的。

  顾萱不知面前的姐妹三人有没有听到这些议论,她微微一笑道:“那我就预祝八妹引息入脉成功,迈进修神大道!”

  “多谢六姐!”顾绣笑嘻嘻的给顾萱福了福,面上看不出丝毫的担心和忐忑。

  “你这丫头,下载还挺有信心的!”顾萱忍不住揉了揉顾绣的头顶,笑嗔道。

  “输人不输阵嘛,哪能还没开始就先灭自己的威风!”顾绣皱了皱鼻子,老气横秋的道。

  她这番表现似乎颇合顾萱的心意,她想了想,从腰间的储物袋中取出一个玉瓶,递给顾绣。

  顾绣一愣,为何好好的给自己东西,这是玉瓶,里面装的应该就是丹药了。

  “接着!”

  顾萱将玉瓶塞到顾绣手中,“这玉瓶中是一粒中品转化丹,八妹你就用这颗丹药引息入脉吧,成功的几率会大一些,所花费的时间也会更短一些。”

  一颗下品转化丹大概是二十到三十金珠,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3.6.1中品转化丹便要卖到一百到一百二十金珠之间,翻了好几番。

  如顾璇顾淑她们素日修炼是舍不得用中品转化丹的,不,应该说用不起。

  而现在顾萱却送了一颗她们用不起的中品转化丹,用以令顾绣成功引息入脉,幸运这如何不让姐妹三人感到惊讶?

  虽说顾萱因为是嫡支,祖父又是顾家现今唯一的散神修士,5app她的身份在顾家同辈人中自是首屈一指的。

  不过好在顾萱为人很是不错,大方爽朗,并不以身份自满得意,和顾璇顾淑她们平日相处的也很不错,堂姐妹之间的关系还算融洽。

  可是这些并不足以让顾萱送出一粒中品转化丹,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3.6.1顾萱自己是上品仙根,虽说资质也算不错,可毕竟不是天生的神脉,修炼也需要借助转化丹。

  她现在送给顾绣的这颗中品转化丹应该就是她平日自己修炼时用的,现在却在半路上送给了自己一粒,顾绣一时之间倒不知该不该接受了。

  顾绣便朝顾璇看去,莫非顾萱或者是嫡支二房的其他人欠过他们家人情,所以顾萱借此机会还人情,这等事一般自己是不知晓的。

  但是作为家中的长女,顾璇是必定知道的。

  顾璇也微微蹙眉,“六妹,你这……”

  顾萱一笑道:“就是想帮帮八妹呗,让她早点成功引息入脉。”

  “六妹肯定还有其他的意图。”一个略显轻柔的声音响了起来,是顾淑。

  顾萱“噗嗤”一笑,“三姐平日不声不响的,一出口就直中要害。”

  顾萱又看了顾璇一眼道:“不像大姐你,素日里看你也是爽利大气的人,今次却吭吭哧哧,甚不利落,还不如就像三姐这般,有何疑问,直接问出来,幸运如此,反而干净爽快。”

  顾璇也不在意顾萱这般不给面子的说了自己一通,她问道:“如此说来,六妹的确是有其他意图了?”

  顾萱淡淡的“哼”了一声道:“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想让八妹早点引息入脉,当然了,若是顺带能够压压七妹的气焰,那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事了。”

  顾萱口中的七妹指的是顾绣姐妹三人亲叔叔顾俊的次女,族中排行第七的顾烟,今年二十八岁,澳洲比顾萱小两岁,5app也是凝息初期的修为。

  顾烟相貌极美,比顾家这一辈中唯一嫁人的顾敏还要美上几分。

  她们姐妹的相貌都遗传了三婶庞珍娜,澳洲幸运5app 下载 V3.6.1庞珍娜当年可算是仙水城数得上名号的美人儿了,且庞家在这小小的仙水城也算是数得上的人家,比顾家不知要繁盛几倍,她能嫁给顾俊,完全是看中了顾俊本身。

  当然,顾俊在修为和资质上并不突出,普普通通而已,只是顾俊为人圆滑,又极会说话,澳洲相貌也甚是不错,顾绣想着,当年顾俊为了能够娶到庞珍娜这么个家世不凡的大美人,肯定费了不少功夫,起码甜言蜜语应是说了不少。

  。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