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禁断科技室 > 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8.5.5

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8.5.5

  皇后道:“臣妾倒有个主意。”

  “皇后说来听听。”

  “如今是盛夏,天气热得很,皇上往年不是都要带着妃嫔们去北宫避暑吗?”

  “您这次也如往常一般,带着妃嫔们和朝华去北宫,等到了北宫,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8.5.5您再找个由头回来,北宫那边吩咐宫人们不许走漏了风声,您不就可以派人去查了吗?”

  “皇后想的果然周到。”

  “与皇上处处为公主打算,一片慈父心肠来比,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8.5.5臣妾这点提议,不算什么。”

  宋决神色凛然道:“朝华是我独女,好不容易要成亲了,却又出了这样的事情,别人都罢了,那顾之让最好是干干净净的。”

  是夜,宫里便传出了皇上的旨意,明日皇上便要去北宫避暑,“往年也去避暑,但旨意也没这般突然啊!”

  去皇后宫里请安的妃嫔,听说了旨意后,悄悄议论道。

  “你管这些做什么,官方最重要的是,这次北宫随行名单里有咱们,澳洲这就好了。”

  给皇后请过安后,能去北宫的,都急匆匆地回自己宫里,收拾行囊了。

  不能跟去的,都一副倦怏怏的样子。

  “明日便要去北宫,幸运母妃,下载儿臣能不去吗?”

  嘉熹贵妃被皇后单独留下,嘱咐明日一定要带好朝华,一起去北宫避暑。

  因此从皇后寝殿出来后,嘉熹贵妃便去了朝华处。

  “往年你不是很喜欢去北宫吗?今年怎么又不想去了。”

  “父皇近来怪怪的,怎么突然又推迟了婚期,儿臣总不能安心。”

  宋决早和嘉熹贵妃交了个底,因此嘉熹贵妃虽心里不舒服,却也还要同皇上一起瞒着女儿。

  “你这孩子,下载怎的还多心起来,你都十六了,还有多少时间陪在父母身边,你父皇最是疼爱你,你只要乖乖听你父皇的话就好。”

  “那好吧!”

  “这才对,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8.5.5快帮公主收拾去北宫要带的东西。”

  第二日,皇城大门洞开,澳洲幸运5官方 下载 V8.5.5京门大都统带着护卫军早在两边开好了道。

  皇上的御辇最先驶出,然后是太后娘娘的,皇后娘娘的,嘉熹贵妃和朝华公主的,其次便是一些位分低些的宫嫔的马车,行驶在御道上。

  “雪荑才刚你在天福寺求得签文上说,你的姻缘要来了,刚不会是那位谢将军,要来接你入府了吧!”

  雪荑想着签文上的话,高兴道:“心许是的,幸运我只盼望他能快些来就是了。”

  “要我说你也不能只干等着,官方要有行动。”

  “行动,幸运我该怎么行动。”

  “多去他面前晃悠啊!送吃的,送你缝制的鞋子,香囊这些,要我说你当时进了谢府,就不该再出来。”

  雪荑道:“你是不知道当时的情况,我若不出来,澳洲恐怕他会厌恶我。”

  雪荑的好友不赞同道:“男人怎么会厌恶一个天仙般的女人呢!想来还是畏惧他的夫人做做样子。”

  两人今日相约一同去天福寺上香,下山后听说,皇上要去北宫了,官方便来街边凑热闹。

  两人聊的太专注,浑然没注意到,皇上的金色御辇突然停了下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