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玄幻世界:龙战在野 > 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3.3.3

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3.3.3

 澳洲 自那日后,两人再也没讨论过那个话题,就像根本什么都没发生似的,冷宫中的日子还是一天天过,只不过厨子每天都带人往地下室搬东西。

  大到床褥锅碗,小到勺子碗筷,要不是有些东西实在不方便,厨子一件都不想留给外人糟蹋了,这里的一草一木都是众人的心血,只要一想这里会被外人闯进来,肆意毁坏的场景,众人就忍不住悲从心来。

  直到有一天,最大的反贼势力之一的征北将军,带人从皇宫正门一路冲杀进来,可谓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气势不凡,杀声震天,就是偏僻的冷宫,也能听到前面惊心动魄的厮杀之声。

  直到征北将军一刀结束了躺在床上不得动弹的皇帝的狗命,将人一路拖着进了正殿,血水蜿蜒流了一路,混着战死将士的血,一时也分不清皇帝的血和普通人到底有何不同。

  征北将军高高的站在大殿高处,脚下踩着皇帝的脑袋,大声道:“昏君残暴,致使民不聊生,吾等皆忠君爱国之士,为天下万民生计,愤而起义,抛头颅洒热血!

  今日昏君伏法,然吾等还是景朝臣民,忠的是温氏的君,臣服的是温氏的天下!可惜昏君生前未留下子嗣,致使温氏在此一脉,注定断子绝孙!”

  下面有人开始假模假样的应和,说昏君残暴,天打雷劈,但不管如何,现在情况这般糟糕,既然温氏已经没了继承人,索性大将军您直接登基做皇帝好了,我们都拥戴您!

  征北大将军还要推辞,就听外面传来一声清脆的男声:“谁说温氏无人了?”

  众人心下一惊,寻着声音看去,只见一个十一二岁的少年,V3.3.3身形清瘦,眉眼精致,身穿月白色锦衣,从大殿外缓步走来。

  行动间自有一番气度风华,是旁人所不能比拟,隐隐透露出的气势,让人神情恍然了一瞬。

  身后还跟着一个二十来岁的少年,一身青衣,面如冠玉,在场许多人虽没见过,但隐约感到几分熟悉,一时又想不起来。

  这时大将军自然不会开口,有人立马跳出来大声呵斥:“尔等何人?竟敢私闯太和殿!来人,还不将人拿下!”

  令人尴尬的是,这人话落片刻,外面值守的士兵竟然毫无动静,大殿一时陷入奇怪的氛围。

  来人自然是时砚和先生,先生朝大殿外做了个手势,然后朝说话之人温和一笑,缓声道:“真是不巧,我家主子是先帝膝下唯一的小皇子。”

  那人即刻反驳:“天下皆知,狗皇帝丧尽天良,一辈子就没养活过一个儿子,你说是狗皇帝的儿子就是啊?谁知道是从哪儿冒出来的野种呢!”

  先生还是那副温和的样子道:“这位仁兄,看你样子,应该不会知道,皇家生孩子,有一套非常严格的程序,根本不可能发生弄错子嗣的事情。

  是与不是,从宗人府的档案中一查便知,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3.3.3宗人府只可能隐藏卷宗,觉无可能销毁卷宗,下载因此民间画本子说的狸猫换太子,幸运都是不懂规矩之人凭空臆想出来的,劝你不要太当真。”

  刘妃当年选择隐瞒时砚的性别,就是买通了宗人府大部分官员,澳洲幸运5网 下载 V3.3.3隐藏了关于时砚的卷宗。那东西只要当时隐藏起来,澳洲一般人一辈子都不会想要重新去查。

  那人还想说什么,这时外面的守卫终于缓缓进来,让人惊讶的是,这些人带着兵刃,满身煞气,整齐的站在时砚身后,沉默不语。

  大将军也不想看下面这个根本抓不住重点的蠢货和对方瞎扳扯,何况敌人都打上门来了,大将军只想速战速决。

  他心里还想着,回头和明珠好好解释一番,保住嘉贵妃的命,送去寺庙清修,也算没辜负了明珠和自己的一段情谊。

  自己在好言安慰一番,明珠定能明白自己的苦心和为难之处,毕竟明珠是那么的善良可爱。

  大将军直接出声,让外面的士兵进来。

  呼啦啦瞬间进来几百号人,将大殿挤得水泄不通,将时砚一行人团团围住,下载保证时砚插翅难逃。

  大将军居高临下道:“不管你是真皇子还是假皇子,今日你都要陪昏君去九泉之下团聚了!”

  说罢挥手,示意士兵将人解决了。

  同时先生也朝人群做了个手势,幸运说时迟那时快,在众人没看清楚时,V3.3.3大将军士兵中出现叛徒,瞬间拔刀,捅向身边的同伴。

  很多士兵毫不防备的被身边同伴结束了生命,大殿中瞬间充斥着浓浓的血腥味。

  等众人反应过来时,已经被时砚的士兵团团围住,形势急转直下,让人防不胜防。

  而他们留在皇宫殿外的人却毫无动静,众人一时心如死灰。

  大将军看着台阶下朝自己呈包围之势而来的上百号士兵,澳洲脸色终于变了一瞬,声音依然沉稳有力,质问时砚:“你到底是谁?什么时候收买的人?明珠不会骗我!温氏皇族根本没有三岁以上的男丁!”

  时砚温和一笑:“我说过了,我叫时砚,那边躺着的废物是我爹,这点毋庸置疑。”

  大将军还是一脸的怀疑,他至少要知道自己败在了谁的手里,怎么败的才能甘心。

  时砚好心解释道:“我娘姓刘,镇北将军刘烨文是我外公。想来别人不明白皇室生子的流程有多严苛,大将军自是知道,在皇宫中调换皇子的难度,是直接将皇子杀死的百倍不止,因而我娘也无法将我送出宫,只能瞒天过海养在冷宫。”

  征北大将军先是一愣,随后露出恍然大悟的神态。

  但下面被刀架在脖子上的众人尤不死心,V3.3.3剧烈挣扎道:“就算你是狗皇帝的儿子又如何?皇宫已经被我们的人包围了,你只是控制了殿前护卫而已,等我们的人反应过来,就是你们的死期,你能拿我们怎样?

  劝你快快放开我等,V3.3.3回头还能留你一条全尸,让你和狗皇帝在九泉之下团聚!”

  大将军对自己手下的智商难得露出怀疑的神态,一脸的不忍直视。

  先生好心上前,温声解释道:“难道你们都不觉得一路杀进皇宫,顺利的过分了吗?”

  对方将领被捆成了粽子,犹自挣扎:“呸!我们死了那么多弟兄才攻进皇宫,你这狗昏君的狗腿子竟然还说顺利!我呸!”

  先生被说成昏君的狗腿子,不满的看了一眼四仰八叉躺在台阶上,脸上表情定格成恐惧的皇帝,温声解释:“不,你错了,我不是先帝陛下的狗腿子,是皇子殿下的先生!”

  说完也不愿意为这群蠢货继续解释,嘲讽道:“就这智商,还造反?”,,网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