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疆雄狮 > 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5.1.1

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5.1.1

  陈默也甩了甩麻木的右手,他的右手手掌虎口处,也已经开裂。

  之所以要单枪匹马跟力万刚交手,是陈默在局势可控情况下,所做的实验。

  实践得真理,理论是狗屁,这是陈默一直以来的认知。

  再多的假设,都不如亲自动手所得到的结果,来得实际。

  陈默就是想知道,自己在不依靠“武神残诀”这项逆天改命的情况下,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5.1.1战力究竟能到什么地步。

  很显然,比起力万刚来说,他还差得太远太远。

  不计算“武神残诀”的增幅,陈默预计自己以性命为代价,能换来力万刚受到比较棘手的伤势。

  仅此而已了。

  不用逆天改命这等底牌,陈默估量自己,现在基本有十全把握能宰了破凡境初期,不具备圣级先天气运的武修。

  破凡境中期,根据对手情况的不同,2023年获得胜利的机会在四成到七成不等。

  陈默是不会拿这力万刚来实验“武神残诀”的。

  第一,是力万刚还不够格。

  第二,逆天改命,是陈默连云梦衣都不会透露底牌。

  眼下不止是有暗处的云梦衣,2023年还有古玄子,正带着真正的送令使者前来。

  不能灭口的人太多,不合适。

  “受死!”

  力万刚满腔怒火,誓要将陈默碎尸万段以挽自己身为破凡境后期高手的颜面。

  而陈默再度握刀一挥,划出三丈刀罡,朝着力万刚斩去。

  “霸刀虽强,但你,2023年太弱了!”

  力万刚对于霸刀不算太了解,但他很清楚朝他斩来的这道刀罡有多少分量。

  单手一掌,就可拍碎!

  力万刚是如此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给本座开!”

  随着力万刚左手打出一掌,刀罡被掌劲冲散。

  可就在这时,常年厮杀所带来的敏锐感知,让力万刚本能察觉到从上方袭来的杀意。

  抬头看去,一只雪白狐狸,轻巧朝他所在的方位落下。

  “灵兽?”

  身为左相府安排在风圣君张怀玉身边的卧底,力万刚的见识,可远不是像什么苍岭域、白云域这等贫瘠之地的修者,可以拥有的。

  力万刚见过不止一次灵兽,图片甚至还在一次任务之中,携手其他同伴,捕获过一只灵兽。

  力万刚的神色兴奋了起来:“想不到苍岭域又蕴养出灵兽了,本座还真是好运,孽畜,捕你回左相府,本座定能得到左相大人丰厚的赏赐!”

  力万刚居然直接放弃攻击陈默,转道对着云梦衣开始发动攻击。

  力万刚的双臂横在脸前,手臂之上土色真气凝聚成罡。

  来自左相府的破凡境后期高手,果然不俗。

  寻常武修,踏入凝元之境,可利用体内真气,凝聚成罡,浮于体表,以成所谓“护体罡气”。

  而这力万刚,不仅仅是将护体罡气牢牢贴合在皮肤上,而且只将护体罡气布在双臂之上。

  如此一来,不光是真气消耗会有大幅度的减少,防御力也没有丝毫下降。

  这技巧,若非天生,便是有武道强者教授,或者强者心得典籍。

  像苍岭域,哪怕是陈默,都没有这份本事。

  不是因为陈默学不来,而是没地方学。

  贫瘠地域的眼界和认知,注定是比不上天夏城,这等大夏的至高之域。

  就从力万刚施展护体罡气的细节这一点,就已经给了陈默不小的动力,和警钟。

  他目前的认知和眼界,依旧还是井底之蛙,在他从未见识过的繁荣地域,有数之不清的神奇。

  唯有去见识,2023年去学习,去感悟,才能走得更远,变得更强。

  力万刚挡下了云梦衣的爪子,这的确在陈默的意料之内。

  天霜狐最擅长的不是肉搏,波色身手虽然灵巧,爪子虽然锋利,但力道方面,在灵兽之中,下载算不得翘楚。

  可云梦衣,依旧有她身为灵兽的骄傲。

  双爪被挡,云梦衣张开了嘴。

  尖锐的吼叫听得远处观战的陈默都不得不捂住耳朵。

  而作为吼叫的主要承受者,力万刚的双眸有那么一刹那的失神。

  云梦衣这尖叫,有些类似传说中禅宗的佛音之法。

  例如《狮吼功》。

  此类,可算得上音波攻击,非常难以防范。

  而云梦衣,还在这吼叫之中,掺杂了幻法,直接影响了力万刚的心神。

  破绽,因此而起。

  陈默抽刀便上,《天外逍遥》催发到极致,若有旁人在场,便能看到陈默几乎是一眨眼一个方位,如幻灯片一般“闪烁”到力万刚身后的。

  绣春刀,自下而上,瞄准的,是力万刚的胯下。

  而云梦衣,与陈默一起生活了两年有余,和陈默之间已经不知不觉培养起了深厚的默契。

  云梦衣的双爪展开,拍向力万刚的太阳穴。

  现在,有一个选择题,需要力万刚在一个呼吸间做出决定。

  要么,下载自己胯下被陈默砍一刀。

  要么,自己两边太阳穴,被云梦衣拍一爪。

  力万刚选择了第三项,也是他自己给出的选项。

  强行爆发体内真气成罡,凝护体罡气笼罩全身,强行逼退陈默和云梦衣。

  力万刚成功了,图片云梦衣的爪子抓着陈默的后领推开五丈的距离。

  两人联手的攻势被化解。

  不过,陈默脸上却带着淡笑。

  力万刚自己给出的第三个选项,其实并不是正确答案。

  刚才真气的强行爆发,给力万刚的身体带来了不小的负担,而且真气损耗非常严重。

  换而言之,力万刚现在已经没有一丝一毫胜过云梦衣和陈默联手的可能了。

  伤势虽然不重,但体内所留存的真气,只够力万刚自保。

  所以,力万刚现在需要思考的,是怎么逃命。

  力万刚脸上的表情非常滑稽。

  用陈默在前世经常看到的一句话来形容就是:

  像吃了屎一样!

  力万刚好半响才憋出了一句:

  “四少爷所看重的人,的确不凡。”

  陈默:“谬赞了,2023年波色表图片 下载 V5.1.1力前辈,晚辈会在苍岭城外,下载给您寻一处风水宝地,好生安葬,波色毕竟苍岭域已经许久,没有破凡境武修陨落了。”

  力万刚冷笑:“本座,图片败得不冤!不过,本座虽然败了,左相府交给本座的任务,却是绝对要完成!陈默,你今天,必须死在这!”

  力万刚手伸向怀中,脸上狰狞之色刚起,这大殿外,便有怒骂声回荡:

  “呸,四少爷,也是你这等叛徒能称呼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