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代码 > 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8.1.1

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8.1.1

  二狗子扭过头来认真的说道:“因为爹娘就是这样给我们取名字的啊。”

  小宝哦了一声,“那我为什么要叫小宝呢,中特为什么不能叫小鸡小鸭呢?”

  她虽然觉得两兄弟的名字奇怪,但是紧接着就想到家里的小鸡小鸭,好像要是叫这个名字也不错的样子。

  大宝赶紧捂住了小宝的嘴,轻声道:“这是爹爹取的名字,爹爹说了还要给我们取大名的,中特大狗子两个也是小名,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8.1.1以后叔叔婶子肯定还要给他们取大名的。”

  小宝赞同的点了点头,一肖“所以为什么我不能叫小鸡或者是小鸭呢?”

  看着一定要刨根问底的妹妹,大宝狠狠瞪大狗子一眼,都是因为他,妹妹这才会一直问这个问题。

  大狗子被瞪得很是无辜,下载他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爹娘要给自己和弟弟取这样的名字啊。

  “妹妹乖,娘亲说了宝是宝贝的意思,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8.1.1我叫大宝就是爹娘的大宝贝,一肖你叫小宝就是爹娘的小宝贝,难道小宝不好听吗?”

  好听是好听,只是她知道名字的意思,并不是想要改名字,中特就是想要知道为什么不能叫小鸡或者小鸭子啊。

  大宝是实在无奈了,他跟妹妹根本解释不通。

  最后还是二狗子说了一句,“小鸡小鸭子都是要被卖掉吃掉的,可能你爹娘不舍得你被卖掉吃掉吧。”

  这个解释很合理,但是为什么听起来这么吓人?

  果不其然小宝哇的一声就哭了起来,7243c0m任凭三人怎么劝都停不下来。

  手足无措间,中特在远处做活的大狗子爹娘也听见了这边的哭声。

  赶紧过来看看到底是出什么事情了。

  “怎么了?大宝你妹妹怎么哭得这么厉害?”

  大宝有些尴尬,7243c0m“没事的叔叔婶子,7243c0m我妹妹就是饿了。”

  颜彷看了两个孩子一眼,就知道肯定是这两个皮小子欺负人家小姑娘了。

  一人揪了一只耳朵就盘问起来。

  等听完儿子们的话,是真的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还不跟妹妹道歉,怎么有你们这么说话的,都把妹妹给吓着了。”

  被自家老爹一顿训的皮小子跟小宝道了歉,旁边也有些好笑的狗子娘颜如玉上前给小宝擦了眼泪。

  “是哥哥们不对,以后不吓唬小宝了好不好?”

  看着还在叔叔手里挣扎的两个小哥哥,小宝露出了笑容来。

  “不怪二狗哥哥,叔叔婶子不要骂他了。”

  颜彷看着手里的两个皮小子也是脑袋疼得很,7243c0m一肖中特 下载 V8.1.1在村子里面的时候经常打架。

  好容易带着出来有了两个小伙伴,竟然还想着欺负人家。

  就这样的皮小子,以后也不要指望他们能找到媳妇儿了,想想就心塞。

  倒是大狗子和二狗子,下载对这样被教训已经习以为常了,还能冲着小宝一个劲的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