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宿命对决轨迹 > 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3.1

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3.1

  林荣翻了年就十三了,半大不小的男孩,能做事了。

  “坐车的钱。”

  林财给儿子塞了一大把铜板,被他推了回去。“我有钱。”

  说完心虚的瞥了眼林轩久,见她没说什么才大着胆子胡扯,“我今天接到活,赚了几个小钱。”

  告别林财一家,林轩久跟林荣出门,走出巷口,转了个弯儿,两人俱都卸去了表情伪装。

  “喂,你还在偷啊?”

  “你咋成了我姐?”

  两个人同时发问,大眼瞪小眼了半天。

  林荣半晌别开眼,忸怩的说,“谢谢你。”

  林轩久摇头,“不用谢,反正我在害你。”

  林荣大惊,“为啥害我?”

  林轩久淡淡的瞥了他一眼,“你小时候偷针偷线,大了偷金。我知而不报,纵容了你,可不就是在害你吗?”

  林荣很不服气。

  “你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咋知道我家过的啥苦日子。县里房子租子那么贵,我爹起早贪黑的摆摊卖猪肉也赚不来几个钱,我娘给人洗衣服一洗一天。”

  “那你想过,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3.1你爹娘辛辛苦苦为了养你,却得知你在外偷鸡摸狗,是什么心情。”

  林荣果然被问的哑口无言。

  林轩久觉得林财这人挺好的,钱氏也不错。

  林荣若是走上了歧途,先不说他们会不会伤心,肯定会害苦他们两个。

  她一点都不像看到这个结果,故此想点醒林荣,趁着他还没完全长歪之前。

  可惜林荣混迹市井不是一天两,天哪里是一两句话就能教化的。

  林轩久说了两句见他不爱听就闭嘴了。

  饶是坐了牛车,回到家都黑了,赵氏早就等急了。

  林轩久把今日经历讲了,富贵“三叔人还不错,三婶儿也看着是个好的。”

  阿迁小大人似的评价,“三叔真没怪罪你啊?倒跟大伯不一样呢。”

  说完挨了赵氏一个爆栗,赵氏连忙偷看林福。

  林福坐在另一边发呆,压根没注意到他们交谈。

  从那天见过林老太之后,他就这样,时不时发呆,想必打击很大。

  林轩久示意赵氏不要过多干预,免费阅读这个坎儿终究要他自己来过,旁人帮不了多少,全文哪怕他们是最亲的家人。

  到底还是心善的人更容易受伤些。

  不知怎么的,她想到了林财。

  林轩久突然做了个决定,“我想跟三叔商量,把阿荣讨来,带在身边。”

  有她时刻盯着,趁着林荣年纪还不大,多少能掰正些。

  赵氏皱眉,全文“阿九,富贵芳华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3.1你可要想清楚。”

  将堂弟带在身边,还是那么个混迹市井的惯偷儿,若是出了什么三长两短,自然责任要落在她头上。

  而且人家可能未必领情。

  林轩久眼底带着执着,认真的说,“三叔人很好,像阿爹一样好,我想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帮他一些。”

  林福终于抬起头来,复杂的看着林轩久,富贵欲言又止。

  赵氏叹息,“阿九你是有主意的,相信你做决定前已经考虑清楚了。只是若那孩子当真教不好,你要尽早抽身。”

  林轩久笑意一直落入眼底,抱着赵氏手臂,“知道啦,阿娘谢谢你。”

  明儿要去拜访闻夫人,还要再去林财家一趟。

  林轩久连夜处理猪大肠,芳华打算卤上,明天当礼物带去。

  她的卤料跟这里常吃的卤味的配方不太一样,除了常见的八角、草果、花椒,免费阅读她还用了白扣、小茴香、山奈、陈皮、丁香、甘草等等。

  林轩久把买来的猪大肠,用面粉、盐揉搓,清洗干净。

  起灶烧了半锅清水,加姜片、小葱、适量的白酒,把洗干净的猪大肠进行焯水。

  大火烧开之后撇去浮沫,再撤柴中火煮十了分钟左右捞出放入冷水中冲洗。

  这是刚从井里打出来的水,过了冷水,能让卤出来的大肠更加弹牙有嚼劲。

  重新起锅烧油,热锅凉油下白糖炒出糖色。将猪大肠倒入锅中,翻炒上色之后将刚才准备好的大料倒入锅中进行炒香,富贵然后加入适量的清水将猪大肠盖住,待汤汁烧开加了酱油、盐等调味品。

  撤柴小火炖煮半个时辰,芳华然后再浸在汤汁半个时辰入味。

  等猪大肠终于卤好时候,夜都深了,只有林轩久一个人还在厨房忙活。

  她切了几块,尝了尝味道。

  口感劲道,味道香浓,肥而不腻,一点怪味也没有,吃到嘴里特别解馋,而且越嚼越香。

  真不愧是自己做的。

  大肠卤好之后,放置一夜,明儿味道最好。

  林轩久咂咂嘴,觉得这个味儿应该会受谢五喜欢,就是不知道那样的大户人家会不会吃猪下水这种食材。

  再说远在闲鹤院的谢五,捧着一只红烧乳鸽,啃得嘎吱作响,飞星在他身边,一脑门子的冷汗。

  “公子啊,云萝小姐在外面等了好半天了。”

  “咔吱咔吱。”

  谢五啃的更响了,好像泄愤似的,芳华飞星不敢说话了。

  一直等谢五把最后一只乳鸽也吃光,优雅的用丝巾抹嘴。

  才有心思开尊口,“她来做什么?”

  “不知。”

  飞星忍住翻白眼的冲动。

  就是不知道她突然来干啥所以才急啊。他们这些下人,没资格去问,有资格的谢公子,偏生稳稳的坐着吃光了十只乳鸽!

  飞星心里苦啊。

  谢五面无表情的打了个饱嗝。乳鸽吃腻了,下次让小丫头教厨子做点别的。

  抬脚去了待客花厅。

  曲云萝喝着第三盏茶,她不急,却是把她的婢女给急了个半死,时不时探头去看。

  “谢公子怎么还不来?”

  “可能在忙吧。”

  曲云萝整理了下自己的长裙,她的头发梳的一丝不苟,妆容精致又恰到好处的凸显了她的美貌,葱白的手指衬着蔻丹的红色越发鲜艳。

  曲云萝永远是端庄秀丽且高高在上的,她的礼仪是京中贵女的典范。

  除了那个人,无人能令她暂时摘下优雅高贵的面具。

  随着婢女翠微一声惊喜的“谢公子来了。”

  曲云萝完美的表情瞬间变样,眼底的笑意掩都掩不住,淑女气质也被抛到九霄云外,提起裙子,两步跑出来。

  脆生生的叫着,“五哥哥!”

  谢五稍微错开一步,避开了飞扑而来的娇躯,绕过她进了花厅。

  “谁让你来的。”

  语气跟对待飞星他们,并无半分不同。

  曲云萝一点都不觉得生气难堪,依旧快乐的像小鸟一样,缠在谢五身边,“没谁让我来,是我想你了,想看看你。”

  “嗯。”

  谢五表示知道了,多一个字都懒得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