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黑夜传说 > 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3.9.3

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3.9.3

  “参见仙王!”

  此时,城墙上一片又一片身影开始了低头,就连孟天正都在低头抱拳。

  白王一举清空了百州之地,看似随手之举,可却解除了黑暗扩散的危机。

  甚至,也正是因为对方的存在,这一纪元,异域大举攻来后,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3.9.3并没有肆意打杀,可以说,白王从未愧对过九天,反而是九天欠了白王太多。

  “无妨。”白夜抬了抬手,托起一众人,扫了一眼城墙上的生灵,这里大多数都是帝关当年的残兵老将,像凤舞这样的新生代,并不多。

  “为何不让他们进仙域?他们中有些人的天资还算不错。”白夜取出了两壶酒,给了孟天正一壶。

  “去了挨骂吗……”凤舞一脸幽怨,她倒是没胆怯,也不害怕。

  众人:“……”

  就连孟天正都忍不住咳了两声。

  “嗯?和我有关?”白夜惊讶。

  “怎么没关,你强了,我们却被骂惨了,以前那些人最多喊句卑微的下界人,现在倒好,见到九天人都能指着鼻子骂一路,什么叫我们培养出了一个死变态,砍至尊、砍群仙,不到三十就砍成了王。

  又培养了一个,逮谁吃谁,见到不是人的,都能兴奋的嗷嗷直叫,让仙域的年轻人谈九天色变。”说着,凤舞脸上的幽怨更盛了,这简直就是无妄之灾。

  一个推了老一辈,一个吃了小一辈,胃口好的不行,最关键的是,两个以身为种都在异域,这想解释都解释不清楚。

  白夜:“……”

  “咳咳……这和白王无关,仙域从来都没看起过我们。”孟天正尴尬一笑,不动声色的转移了目光,“白王应该是来看亲的吧,月仙子的家人在十界图下,至于截天教的人……他们当初倒在了抗衡黑暗的初潮中,骨灰应他们的要求,洒在了截天教。”

  “截天教吗……”白夜抬头扫了一眼截天州的方向,鞠身微拜,身边的月婵亦是如此。

  “他们若是知道你如今的成就,一定会很欣慰。”孟天正感慨,三十岁不到,若非截天教的人太倔,以后绝对是世间的无上道统,澳洲可他又想起了自己,都一样,去了仙域或异域又能怎样,终究不是自己的天地。

  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烂窝,踏实,纵然死了,也是为了这方天地,无愧于心。

  “他会看到的。”白夜收回了目光,带着月婵以及其舅爷向十界图而去。

  一众人的目光幽幽,就连城墙上的诸多统领也是一样,目送远去的几人,白王终究不是他们这一界的人了,不会再统领他们,也不会再为此界而战。

  可一想到对方的年龄,他们莫名觉得,仙域之所以骂他们,不是没道理。

  “清漪啊,你回来了月婵知道吗,你们还能再合体吗……”旭方偷瞄了一眼白夜后,忍不住问道。

  但他越问,月婵越是磨牙,就差化身女暴徒,狂揍自己的舅爷。

  “清漪啊,你别生月婵的气,她性子冷,打小就心高气傲,但她特别好哄,十岁就被人骗跑了,从此茶不思饭不想。”

  月婵:“……”

  她想大义灭亲。

  其实,白夜听的懂,旭方是说给他听的,对方不可能没认出来月婵,清漪和月婵外表虽然一模一样,但性格却是不同的,初看分不出来,熟人稍微观察一下,还是能辨别的。

  “第一次带姑爷回家,多住些时日,末法时代快来了,以后再想见就难了。”

  “你们都不愿意离开吗?”月婵终于开口了,她听白夜说过九天的事,若是末法时代真的降临,两万年后,整个天地都不会再有熟人了。

  “离开是好,蝼蚁尚且偷生,谁不想活着。”旭方摇头,“原本我们是准备去仙域的,后来听说截天教的人死守黑暗,就自告奋勇留了下来,老对头都有如此魄力,斗了那么多年了,我们也不能示弱,且,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3.9.3若人人都走了,那这天地间的亿万万众生连万载都撑不过去。”

  “末法时代真的没有办法了吗?”月婵抬起俏脸,忍不住问道。

  白夜摇头,“没有,天渊开启的那一刻就注定了,平台末法时代虽然残酷,但对这方天地而言是件好事,一代老人倒下,总会有新的一批人顶上,重新撑起这片天,或许这方天地一直在等待反哺它的人出现。”

  “还有这样的人吗……”月婵沉默,如今的九天已经断层了,荒和十冠王在异域,其他人进了仙域,像凤舞那样的人,购买放在以前的天神学院,其实都只算是普通弟子,从城墙过来时她就看出来了,一心还为九天的只剩下了一些老弱病残,实力一般,就算没有末法,这方天地的衰败也已经开始了。

  “人会新生,天地也会,总有一天,这方世界会重新绽放属于它的光彩,清漪,你别想太多,好好修行,等千百年后,对着九天给舅爷倒上两壶好酒就行,当然,现在能给,舅爷明天就能闯黑暗区。”

  “一点都不正经!”月婵翻了个白眼,也不揭穿他,“至尊送的,不朽送的,还有清漪成婚时不朽之王喝的酒,我这里都有,你要哪种?”

  这倒不是她瞎说,而是清漪特意留的,就是为了有一天再面对亲人时,能带回来一些。

  “咳咳……月婵,你知道的,你小时候舅爷最疼你了,多多益善……”旭方咽着口水,嘿嘿直笑,就连手都不由自主的的搓了起来,无他,他这辈子都没尝过仙酒。

  “急什么,等回去了让他陪你喝。”月婵看向了白夜,就连旭方都在偷瞄,仙王陪他喝酒,这能吹一辈子吧,像那凤舞,整天仰着天鹅颈,购买张口闭口我战过白王,骄傲的不行。

  于是,他紧张的问道,“可以吗……”

  白夜失笑,“好。”

  这让旭方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就连步伐都跑的飞快,想先一步通知族人。

  “我小时候他很疼我的,听说我被某师姐弟欺负了,不止一次怒发冲冠,要为我出头,都被拦下了,要不然,或许现在就没有白王了。”月婵轻叹,现在的舅爷太拘谨了,都不敢随意开她玩笑,也不知道族中的人是否也如此。

  “我不是王,只是你的夫君,我们此举是回来探亲。”白夜握着月婵的手,对此十分平静,看似没区别,可终究是不同了,就连曾经有事没事找他喝酒的不朽都变得拘束而恭敬,其他人可想而知。

  十界图位于一片原始山脉上方,隔着很远都能看见,仙图横空,垂落着茫茫仙气,像是一片空中大陆,划分着一个又一个世界,如果细看的话就会发现,此图如同一个缩小版的九天十地,和如今的天地不同,而是仙古时的九天十地。

  在仙域那般霸道的情况下,孟天正等人还能保留下一些家底,着实不易。

  除了横空的仙图外,在仙图下也有一个个小世界,如星光般铺在山脉中,多为修士开辟的小世界,而有的则是秘境般的存在,其中的补天教就拥有一个单独的古代至尊界。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虽然嫡系几乎都去了仙域,可留下来的人数依旧恐怖,在三千州本土,能比补天教强的并不多。

  远远的就能听到一声大吼,“大外甥,快出来迎接,你家姑爷回来了!”

  一句大吼震动一界,更是让内部传出了老辈人的喝斥,“什么姑爷?你个混账不在前线守着,回来干什么!”

  但,那界外的景色却与众不同,一男一女出现在地平线上,没有瑞气大道,也无紫气东来,更无显化众生心中的浩瀚威势,男子温和,提着几壶老酒,女子抿嘴,挽臂而依,共同走在一条小道上,和谐出尘的像是一对新婚璧人,

  “等等……那是……”

  仅一瞬间,探出来的数道视线瞬间怔住了,“好像……还真是青极的姑爷……那岂不是老夫的玄孙女婿……咳咳……”

  下一刻,界口瞬间开始了鸡飞狗跳,一个接着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跑了出来,有人高大,也有人腐朽,多为虚道或天神,让那后方闻迅而出的和煦中年男子硬是被挤到了身后,一脸苦笑。

  “青极呢,澳洲青极,快出来……太不像话了,你姑爷第一次回来,你怎么能缩到后面,成何体统!”

  青极闻言苦笑更盛了,就连把他抓到前面的老长辈,手都在颤抖,不难看出,这些老长辈看似激动,估计心中紧张的不行。

  没办法,不足三十成了王,对于这些老一辈来说,一辈子成个虚道都难,别说成王了,真正这般近距离看着一位王,都是人生第一次。

  “我早就给你们说了,一体两分多好,你多一个女儿,我们多一个出色的后辈,澳洲皆大欢喜不是。”有老人开口,声音极其响亮,让名为青极的中年男子不敢反驳。

  “是,太爷爷教训的是。”

  “看看清漪多好,大老远的还念着我们,不像月婵,自小就野惯了,三五年不回来一次。”

  青极:“……”

  “对,玄祖父说的对,是我惯宠坏了她。”

  听着那你一句我一句的话语,月婵额头上的青筋都在隐隐跳动,她以前怎么就没发现这些人有这般活宝。

  “清漪,回来就回来了,还带什么礼物,青啊,傻站着干什么,幸运快,带姑爷回去。”

  “岳父……”

  见月婵父亲走来,白夜刚想弯腰,却把对方吓的手都是一抖,后面的一众老人眼皮一跳,身躯一个比一个能闪躲。

  就连青极的头都比白夜低的更低,双手虚托。

  “不可,幸运万万不可啊!”一帮老头子更是吓坏了,澳洲“仙王之躯比天高,不可轻易弯折,哪有向凡人施礼的道理。”

  白夜:“……”

  他倒是不在意,喊岳父亦是出自真心,而不是看强弱,亲人的亲人,那就是自己的亲人,每一个要成婚的男人,都要有这样的心里准备,更何况,他已经成婚了,以前不来,是因为仙域,如今仙域已撤,他势已成,不需要顾虑了。

  “父亲,他一礼,你接着就是,他这辈子都没这么弯过腰,面对不朽之王都是抬头挺胸的。”

  然而,月婵一语,却让青极脸色一变,瞪着自己女儿,那目光仿佛在说,“为父待你不薄,女儿为何想要折煞为父?”

  王言可盖天命,言出即法,头顶从无人,若自身命格不够硬,他敢承这一拜,澳洲幸运5购买平台 下载 V3.9.3指不定第二天就突然暴毙了。

  君不见,一些至尊连妻妾都没有,早早的就死了,长辈亦是如此,这更不用说仙王级了。

  青极不接,白夜也没强迫,礼出于表,情记于心,外表的礼仪再好,平台不如将人真正的放在心头。

  随后他转身又看向一众不知如何称呼的老人。

  “有心了,回去说,回去说……”青极见此,连忙主动接过酒壶,在前面引路。

  “好。”白夜笑着答应,牵着月婵的手,在一众眉开眼笑的老人的拥簇下,向界内而去。

  现在的时光,对他格外珍贵,或许千百万年后,想做出这样的举动或经历这样的事,都难了。

  人生的每一个第一次都弥足珍贵,或许有胆怯、有惊喜、也有紧张,但事后,那第一次永远都只能成为了回忆,哪怕是在岁月长河上重新体验,也终究是不同了。

  “辛苦你了,等回去了让清漪补偿你。”月婵传音,手掌抓的更紧了。

  “你呢?”

  “想都别想!”月婵偷偷横了白夜一眼,购买这不要脸的还想姐妹花,她严重怀疑,购买对方当初之所以一心帮清漪,是不是早就在打着这个主意。

  合体一个,分开两个,明显的想多赚一个。

  毕竟外人都说,什么样的龙,有什么样的主人,那条龙自从跟了这人后,就一发不可收拾,把真仙都能气吐血。

  不过,来到界中后,月婵父亲把酒给那些长辈分了后,就把人都赶走了,带着白夜来到了一处古殿,至于月婵则去了她母亲那里。

  殿宇十分古老,弥漫着一种仙韵与混沌气,不像是一个虚道能拥有的,就连正中央都挂着一幅画卷。

  女子倾国倾城,风华绝代,立于一轮巨大的青月之下,沐浴着月华,幸运圣洁的一尘不染,与身后的黑暗形成了鲜明对比。

  “青月?”

  “白王……”

  “岳父叫我白夜就好。”白夜开口,省的这个老丈人不自在。

  “你信轮回吗,幸运到了你如今的层次,你觉得婵儿有没有一种可能……或者有一天会被取代?”青极脸色严肃,他的道行不高,可转世对他而言太过匪夷所思,不是谁都认为是好事,黑暗都有取代元神的力量。

  若有一天,那个传闻中的女仙若是归来或婵儿识海中的女子苏醒,那他女儿还是他女儿吗。

  “岳父多虑了,不管是月婵还是清漪,我都检查过,她们没有问题,脑海中的女子是纯净的元神力量所化,早已与上一世无关。”白夜肯定道。

  其实,青极担心的对,世上是有轮回的,轮回通道连接着诸天万界,有些生灵死后,会无声无息的进入了轮回,重新转世,相似的花,可以以这种现象来解释。

  月婵的情况很特殊,脑海中天生就有海量的精神力,还能掌控月之力,甚至是和青月焰的完美契合,这已经超出了相似的人。

  他只能说青月没生在圣墟那种时代,要不然,多半也能混张符纸,毕竟,有些纪元,轮回的人并不在少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