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古董店 > 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4.5.1

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4.5.1

  但好在,沈知瑶只是半夜起来喝了口水,V4.5.1并没有闹出什么其它的动静。

  一夜就这么平静的度过,不想让沈小北为难,傅宴深早早便爬起来带着傅南风回了家。

  沈小北从自己床上醒过来的时候,便猜到是傅宴深抱的她。

  仰着笑脸,她跑去盯着沈知瑶吃药,确定沈知瑶的状态已经恢复正常了,才放心的去上了学……

  但这一天,傅宴深却一点也不开心,沈馨也不知道是怎么忽然就魔怔了,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4.5.1一整天,基本不间断的给他发着消息,也一直持续给傅南风发消息。

  父子二人一整天均沉着脸,吓得身边人都不敢往他们身边凑。

  沈知瑶倒是难得早早下了班,甚至心血来潮的跑去沈小北的学校去接她。

  在看到沈小北跟傅南风手牵着手走出来的时候,她脸色的笑瞬间僵住。

  她怎么不知道,自己闺女是什么时候跟傅南风成了同学的?

  天天趁她不在家,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4.5.1偷着跟她的女儿一起玩儿,她也不愿意阻止孩子交朋友,也就勉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

  这居然白天上学也要黏在一起,这关系不是越来越好了么?

  虽然她不愿意利用孩子来威胁沈馨,但不代表她愿意接纳沈馨的孩子啊!

  “沈小北,你为什么没告诉我你们是同学?”

  一把将沈小北拉到身边,看了一眼明显有些心虚的傅南风,沈知瑶只是质问自家闺女。

  “我没说么?妈妈,可能是你工作太忙了,也没时间理我,我就忘记了吧。”

  沈小北却是一脸懵懂的咬了咬手指,反口居然还怪起了沈知瑶。

  自家闺女原来可不会这么犟嘴啊!看傅南风低着头的样子,沈知瑶十分怀疑,是这个臭小子将沈小北给教坏了。

  “是么?那我现在了解到情况了,不如妈妈送你回国外吧,你熟悉的朋友多的是,正好妈妈也不打算一直在国内发展。”

  心里窝火,沈知瑶顾不得自己面对的是两个孩子了,丢下这么一句,便不顾傅南风焦急的想要解释的样子,直接抱起沈小北上了车。

  从后视镜里看到傅南风追车的动作,下载沈小北瞬间红了眼。

  “妈妈,你干嘛跟我发脾气。”

  说着,大颗大颗的泪水便落了下来,一幅委屈极了的样子。

  但沈知瑶看着沈小北这幅样子,想到刚刚这孩子跟她装傻充楞的伪装,那点心疼瞬间便烟消云散了。

  拿出手机,她直接拨通了傅宴深的电话。

  “你为什么要让你儿子跟我女儿在一个早教班?”她开口便是质问。

  但傅宴深早就预料到了她可能会生气,完全没有半点慌的意思,反而理直气壮的说道。

  “那毕竟我们是夫妻,两个孩子也算是亲人了,在一起上学,还能互相照顾,下载这不是挺好的么?”

  闻言沈知瑶瞬间便被气笑了,“傅宴深,你可真是够厚颜无耻的了,我看你现在恢复的也挺好了,免费资料以后请你不要再进我的家门,打扰我们母女的生活,下载我会给小北送到国外,你的孩子,跟我的孩子,还是不要接触太多才好。”

  言罢沈知瑶直接挂断了电话,王中王王中王免费资料一 下载 V4.5.1完全不想再继续废话。

  看傅宴深将电话拨回来,她干脆直接把他的电话给拉黑了。

  见沈知瑶是真的很生气了,沈小北控制着自己的情绪,一抽一抽的开了口。

  “妈妈,我知道,我不该瞒着你,但是,我怕我说了你就不让我见南风哥哥了,免费资料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对我比别的小朋友都要好,他总是能第一时间明白我想要的是什么,妈妈,你不是说,我有一个哥哥么,那个哥哥会不会就是南风哥哥啊。”

  听着沈小北说的这些话,沈知瑶的脸色不受控制的更加难看了几分。

  “小北,妈妈不想伤害你,也不想跟你生气,但妈妈必须明确告诉你,傅宴深曾经做过很多伤害我的事情,傅南风的妈妈,也是参与者,虽然大人的事情不应该牵扯到小孩子,但傅南风是妈妈最讨厌的两个人的孩子。”

  “之前是因为妈妈不想让你伤心,觉得你是小孩子,可能有了新朋友之后,就忘记了傅南风了,却没想到会发展到现在这样。”

  “让傅宴深和傅南风最近出现在咱家,是我的错误了,以后,妈妈不会再让他们出现在家里。”

  虽然不知道沈小北能不能听懂,但沈知瑶还是尽可能直白的将自己发脾气的原因说清楚,并交代了她的处理方式。

  “妈妈,可是,我已经跟南风哥哥是好朋友了,王中王你这样,下载我真的很难过的。”

  再也忍不住了,沈小北咧着嘴大哭出声。

  见状沈知瑶有些心疼孩子了,但考虑到长痛不如短痛,她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有软化态度。

  抱着嚎啕大哭的孩子往家去,沈知瑶的眼也忍不住有些泛红。

  刚要打开家门,免费资料对面的门却被拉开,许久没有消息的陆寒城就这么出现在了她们的面前。

  “这是什么情况?”

  完全没想到,一回国不是看到这娘俩开心迎接的样子,反而直接看到两对兔子眼,陆寒城也有些发懵。

  “爹地,我讨厌妈妈。”

  沈小北却像是找到了救星一样,抬手便找陆寒城去抱。

  忙将孩子接过来抱住,陆寒城跟着沈知瑶一起进了她的家门,看到这完全变了样子的布置,不由得又愣了一下。

  颓然栽在沙发上,沈知瑶手捂着眼睛,王中王克制着情绪,V4.5.1尽可能冷静的说了一下最近发生的事情。

  “学长,你一定理解我为什么这么做的吧,V4.5.1我觉得,当初或许就不应该带着孩子一起回国,我想把她送回去,免费资料虽然会很想很想,但至少,不会再让这里的人和事牵扯到孩子的身上。”

  看沈知瑶这幅样子,陆寒城实在是说不出什么反驳的话,但看着沈小北哭的伤心的样子,他又不舍得直接点头答应。

  正当气愤僵住的时候,家门被人大力敲响,傅宴深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不许给他开门,以后,这对父子都别想再来我的家里。”

  沈知瑶阻止了想要起身的陆寒城,看沈小北哭的更伤心了,干脆指着她的房间,示意陆寒城带着孩子进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