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地求胜记 > 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9.1.1

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9.1.1

  墨寒见司兰儿没有机会下手,花开便让刑部侍郎出面,利用自己身份加上跟丞相的交情亲自去官窑探查,伺机动手。

  江南。

  在众人夜以继日的督建下,堤坝总算是建成了一半,大大的超出了之前预计的时间,看着眼前小有雏形的堤坝,楚云娴跟墨凌霄的脸上露出欣慰的笑容,两人也总算是能松一口气了。

  两人马不停蹄的从京城来到江南,一刻不曾停歇便命人投入修建堤坝的工程中。

  这是民生大计,刻不容缓。

  “都说江南风景好,我们二度来江南,今日天气不错,带你去个地方。”

  墨凌霄拉着楚云娴的手,就像江南水乡的寻常夫妻一样,恩爱的领略着江南的秀丽风景。

  “看风景有的是时间,修建堤坝重要。”楚云娴无心风景,着急想要离开。

  墨凌霄心疼的抱住楚云娴,抬手捂着她的眼睛,低声在她的耳边提醒。

  “别说话,闭上眼,用心感受周围温柔的声音,花开你上次到山里找我,下载阵阵五日未曾合眼,接着又满官窑跟堤坝的事,身子会受不了,听话,好好的闭眼休息一下。”

  耳畔私语伴随着阵阵的微风,楚云娴慢慢的闭上眼睛,整个身体都得到了放松,瘫软的靠在墨凌霄的怀里。

  “你知道了?我叮嘱他们不准外传的。”楚云娴慵懒的蹦出几个字。

  “不要忘了,本宫是太子,你是本宫的太子妃,什么事都在本宫的心里。”

  墨凌霄的话让楚云娴的心里一阵暖流,传遍全身,她甚至有一瞬间恍惚,那些那些仇恨,没有那些纷争,就这样在江南做一对普通的夫妻,逍遥自在。

  与此同时,京城墨寒时刻关注着墨凌霄的一举一动。

  匈奴那边收到乃提的书信,思来想去,都觉得事件关系重大,为了匈奴安定,暂时派遣使者到大墨试探虚实,再做定论。

  途中,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9.1.1乃提给使节传话,让一部分使节到京城,另一部分则办成涂黑的样子,转道去江南,乃提准备和双方联手除掉楚云娴这个心头大患。

  太子府,

  司兰儿大换血之后还是不解气,便故意找借口挑松枝的麻烦。

  “怎么,太子妃不在,本宫使唤不了你了是吧,让你去厨房帮忙,你给谁使脸色呢?”司兰儿欣赏着修长的指甲,训斥着松枝。

  “奴婢不敢,奴婢不是厨房的使唤婢女……”

  松枝辩解的话还未说完,只见司兰儿抬手便是一巴掌,星际松枝的脸上瞬间被指甲划出几道血痕。

  “还敢狡辩,难道本宫会冤枉你吗?不要以为有太子妃给你撑腰,你就可以不把本宫放在眼里,不要玩了,现在的太子府是本宫在掌管。来人,张嘴!”

  “是,花开之城[星际] 下载 V9.1.1”

  司兰儿一顿阴阳怪气的教训松枝,眼神却盯着府里的一众下人,杀鸡儆猴,星际就是要让她们认清楚,星际谁才是主子。

  响亮的巴掌声搭在松枝的脸上,霎时脸颊红肿,嘴角流血,司兰儿这才作罢。

  “好了,本宫也累了,这只是个教训,不止是她,所有人都要记住这个教训。”

  司兰儿阴狠的威胁着众人,然后扬长而去。

  跟松枝相处好的婢女把她扶起来,“你没事吧,花开这也太狠了,我帮你去拿药。”

  “谢谢。”

  松枝满含眼泪回到屋里,一边给脸上敷药,一边把府里近日发生的事情报告给楚云娴,让她赶紧回来主持大局。

  收到消息的楚云娴,内心生气却在意料之中,早就猜到司兰儿会原形毕露,兴风作浪,只是没想到居然敢动松枝,心里不免有些气愤。

  然而,冷静下来楚云娴便暗自有了警惕之心,司兰儿敢这么大张旗鼓的立威,肯定是背后有人唆使,她将事情跟墨凌霄言明。

  墨凌霄随即命令江南镇守使曹营负责督建堤坝的结尾工程,他则带着楚云娴返回京城。

  “剩下的堤坝工程,若是出现什么差错,就提着你人头来跟本宫交代。”墨凌霄在曹营的面前眼严厉的命令,之城也算是给那些心怀不轨的来了一个下警告。

  “是,微臣一定全力督建。”曹营随即立下军令状。

  两人在回京的途中,如果乱石坡,忽然冲出来一批黑衣人,个个伸手了得,目的很明确,招招只要楚云娴的命。

  她心里有些疑惑,好在跟墨凌霄联手将黑衣人赶走,他们在逃走的时候,掉下一块令牌,是匈奴使节的通关令牌。

  “没事吧?”墨凌霄关心的询问,见楚云娴毫发未损,才放下心来。

  “你看。”

  楚云娴摇摇头,捡起地上的令牌,“匈奴的使节怎么会出现在这里,而且还办成蒙面人的样子,分明就是不想让人知道他们的身份。”

  两人感觉事情不对劲,心里默默的起了提防。

  “看来京城有事要发生了。”

  墨凌霄将令牌收起来,下载丢弃马车,带着楚云娴骑马,日夜兼程赶回京城。

  朝堂上,使节先一步面见皇上,之城把楚云娴在匈奴的事告知皇上,之城面对众大臣,皇上无可奈何,只好宣墨凌霄跟楚云娴上朝。

  两人知道此去凶险,墨凌霄不忍楚云娴卷入纷争,“你留在府上,朝堂的事,我去应付。”

  “不要忘了,我是大墨的大将军,我有权利上朝,不管发生什么事,共同面对。”楚云娴坚定的眼神看着墨凌霄。

  墨凌霄淡然一笑,拉着楚云娴的手,“好。”

  两人一身朝服,浩浩荡荡的走上朝堂,众人异样的眼光,让两人的心里多了一丝猜疑。

  看到楚云娴,使节立刻站出来,盯着楚云娴半天。

  “没错,就是此女子,在我匈奴跟大王有了姻亲,之后又堂而皇之的逃走。”使节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说的有鼻子有眼。

  楚云娴听的心里十分的烦躁,花开几次娴发怒,被墨凌霄制止。

  这时,乃提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朝堂上,也主动站出来,指责楚云娴。

  “就是你们这个所谓的大墨太子妃,不顾廉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