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神空间行 > 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6.2.2

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6.2.2

  顾暄妍有些头疼,全年自从她生辰过后,每半个月就会收到一份礼物,或是一只簪子或是一幅画一首诗,楚荣轩知道顾暄妍认识自己,索性也不掩饰了。

  “哦?”皇帝饶有兴致,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6.2.2“他给顾家丫头送了东西?”

  “是,生辰礼是以长公主殿下的名义送的,后来不知为何就每半月就送了东西过去。”那人面无表情的说着,皇帝哈哈大笑。

  “太后知道吗?”

  “太后应该是知道的。”

  皇帝挥挥手,那人一个闪身就不见了。

  皇帝一个人坐着,好一会儿才回过神,直到王雨进来给他奉茶他才回过神。

  “皇上……给您请脉的张太医来了,正在殿外侯着呢。”

  “嗯。”

  王雨把空了的茶杯递给小太监,去请了张太医去进来。

  皇帝闭着眼靠着大迎枕,张太医跪在地上请脉,“皇上一切安好。”

  “嗯。太后如何?”

  “回皇上的话,太后身子不是很好,香港天冷了,太后得注意保暖。”张太医回到。

  皇帝又嗯了一声,张太医是太医院院判,这些年一直都伺候着皇上和太后,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6.2.2除此之外他不需要给任何人诊治。

  “皇上……”张太医欲言又止。

  “吞吞吐吐的做什么。”

  “皇上也要保重身子……”

  “朕知道,不用多说。”皇帝很明显不想听他多说,张太医也只得闭嘴。

  见皇帝没有其他的吩咐了,张太医便告退了,王雨进来给皇帝换了温热的茶水和新的点心。

  “陛下,您今儿午膳进的不香,奴才想着这会子可能饿了,你瞧瞧要不用一些?”

  皇帝挥挥手,王雨便不说话了。

  皇帝就一个人在榻上靠着,闭着眼睛不知在想什么。

  天色逐渐暗了,皇帝没叫人,免费王雨也不敢进去打扰,只得在门口侯着,过了许久,才听到里头的动静,王雨连忙带人进去把灯点上。

  “皇上,全年摆膳还是?”

  皇帝点点头,王雨便让人摆膳了,王雨伺候着皇帝用膳,便有人来问皇帝今晚可要招人侍寝。

  “不了。”皇帝吐了漱口水,擦了擦嘴,那太监便出去了,皇帝继续去处理政务。

  “王公公,您可得帮帮奴才啊!”袁公公一脸急色,王雨不动声色的抱着拂尘。

  “贵妃最近气大,这奴才们也遭殃啊,还请公公帮帮忙。”

  “皇上的事儿哪里是我们能做得了主的。”王雨还是没松口,袁公公又给王雨塞了银钱,2023王雨拒绝了,袁公公瞧着王雨油盐不进,很是恼火,带着人就走了。

  王雨冷笑一声,皇帝在里头喊他,王雨连忙进去。

  “处置了。”

  “是。”王雨应了一声,便让人去做了。

  姓袁的不知死活,他可不是。

  是夜,袁公公溺在了后花园的一口水井里。

  第二日太子正在习字,便听得有人来报,说了此事,楚荣轩笑笑,这事儿除了他父皇还能是谁干的,这姓袁的是姜氏的人,免费如今这宫中,谁敢触她的霉头,不过楚荣轩也知道,这事儿怕是要自己背锅了,楚荣轩扁扁嘴一挑眉,那能怎么办呢。

  此时后宫众人正在太后处平安,姜氏很是恼火,这会子正跟太后说要彻查此事。

  太后被吵得头疼,不悦地说道,“不过死了个太监而已。”

  姜贵妃还想说什么,她宫里的掌事姑姑按住了她。姜贵妃已久忿忿不平。

  “可如今宫里出了这事儿,人人自危,臣妾若是不能给个交代,全年怕是……”

  “失足落水要什么交代。”太后沉声说道,已然大怒,淑妃连忙笑着打哈哈。

  “太后别气,贵妃娘娘想来也是为了后宫安稳。”

  “哀家就不是为了后宫安稳吗?”

  底下哗啦啦跪了一片,“臣妾等并无此意。”

  “行了,都回去吧。”太后开口赶人,无人敢留。

  嬷嬷扶着太后进去休息,那群妃嫔们也只得走了。

  淑妃和宜妃相伴着走出慈宁宫,正说着皇四女楚纤纤的嫁妆事宜。

  楚纤纤今年十六,是淑妃的孩子,去年就由皇上做主,淑妃娘家侄子卫微尚公主,宜妃和淑妃自潜邸时便交好,宜妃身子不好,多年未有生养,淑妃倒是儿女双全,为免宜妃膝下空虚,淑妃便把楚纤纤养在了宜妃膝下。

  “淑妃姐姐最近倒是滋润的很啊。”姜贵妃快步赶上淑妃和宜妃,拦住了她们,出言讥诮。

  淑妃微微一笑,“比不得贵妃娘娘。”

  “咱们,走着瞧。”姜贵妃说完便带着人走了。淑妃微微一笑并不在意。

  “这几日看顾好纤纤。”淑妃叮嘱宜妃,宜妃点头。

  “我省得。”

  嬷嬷把这事儿当个笑话讲给太后听,太后却没笑。

  “纤纤要出阁了吧。”

  “是,下个月十五。”

  “最近盯着贵妃,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6.2.2不准她胡来。”

  “太后这是?”

  “淑妃最近是急躁了些。”

  太后一说完嬷嬷就懂了,让人来给太后捶腿,她去安排。

  楚纤纤倚靠在迎枕上,正听着嬷嬷在说一些事儿,外头便有人进来说是淑妃和宜妃来了,楚纤纤笑着去迎。

  “请母妃安,请淑娘娘安。”

  淑妃宜妃笑着让她起来,2023楚纤纤一起来就腻在了宜妃身旁。

  “母妃和淑娘娘怎么来了?”

  “我们瞧了内务府给你办的嫁妆,香港2023免费全年资料 下载 V6.2.2皇上赐的婚,免费内务府的不敢怠慢,只是到底比不得嫡公主。”

  话虽这么说,但因着先皇后去的早,没有嫡出的公主。

  “已经很好了。”

  “我和你母妃准备再给你多添一些,太后前几日也说了,她会给你再置办一份嫁妆。”

  楚纤纤微微一笑,她已经很满足了,她上头三个姐姐,成年以前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都去了,她能好好的活着,出嫁,免费她已是很知足了。

  “这些日子还是得多注意,说来也是我不好,非得在这关头和她置气。”淑妃略有些自责。

  “咱们警醒着些就是了。”宜妃拍拍她的手,淑妃点点头,却还是心事重重的样子。

  “宜妃和淑妃这两个贱人!”姜贵妃又砸烂了一套茶具。

  下人们跪了一屋,全都低着头一句话也不敢说。

  姜贵妃砸得自己都累了,坐在榻上气喘吁吁的,香港掌事姑姑看了首领太监周公公一眼,全年周公公就带着人下去了。

  “娘娘,您这又是何必,左不过是个妃子,您跟她们置什么气。”

  “哼。”姜贵妃哼了一声,嘴角扯起一抹诡异的笑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