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边境射手谈 > 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6.8.8

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6.8.8

  琴酒扫了她一眼,咬着烟站在原地没动,阴冷的幽绿眼眸微微眯起:“说吧。”

  明明间隔着好几米,他漠然的眼神和语气还是让宫野志保不自觉瑟缩一下,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6.8.8虚张声势般不自觉提高了些许声音:

  “我已经确定,那只是普通的中年女人留下的尸骸,不是什么人鱼。”

  “可是那具骸骨腰部以下的骨头那么奇怪……”伏特加在一旁听着,全网低声嘀咕了一句,然后在两人的注目下声音渐低,迅速闭嘴。

  “那也许是砸碎的,或是她本身就有骨质疏松,但绝对只是人类。”被质疑了专业水平,香港宫野志保脸色很不好看,没什么耐心地皱眉解释了一句。

  安静旁听的琴酒没在这点上纠缠,点了点头就继续:“长寿婆那边呢,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6.8.8你调查出了什么?”

  “她的头发是假的,全网”涉及到自己熟悉的领域,宫野志保神情变得认真而自信,声音也镇定下来,“虽然头发上带有毛囊,还被染白了,但跟其他的长寿者差别很大。”

  缓缓吸了口气,她给出了自己的结论:“现在那个长寿婆,很可能是其他人扮演的,她本人应该早死了。”

  即使琴酒也没想到这个结果,资料诧异地看向她。

  不过,组织势力庞大,同样存在着技艺高超的易容高手。就他所知的,有着“千面魔女”外号的组织高级干部贝尔摩德,就很擅长易容变装,能够把自己完全变成另外一个人。

  有人能做到这种程度,全网也不稀奇。

  空气中寂静了片刻,三人因为不同的理由共同沉默着。

  琴酒沉吟片刻,才再次出声:“虽然是冒牌货,也许有其他特殊的地方,需要带回去作为对比样本吗?”

  “琴酒,把珍贵的原料用在这种地方太奢侈了,我不同意。”宫野志保低头掩饰着瞳孔的颤抖,竭力让声音显得平静自然。

  从小在组织长大,资料她很清楚他们都是怎样的狂妄恶徒,尤其这人是琴酒。

  琴酒说的带回去,资料可不是抽一些一些血液或组织样本这种小事,而是整个人带回组织作为试验对照组,剩下的生命都在冰冷的实验室度过。

  那样的话,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6.8.8她将会亲眼看到又一个无辜的生命在自己手下死去……

  琴酒啧了一声,全网没说什么。

  虽然有些怀疑雪莉真正的用心,但这种不重要的问题上没必要跟她纠缠。也许有些时候还存在着可笑的软弱,但雪莉不敢反抗组织这点,没必要怀疑。

  听起来,香港他们这次对长寿者的调查,并非是荒唐地盲目追求虚无缥缈的传说。

  那种煞有其事的口吻和交谈,要么他们集体发癔症或磕了药,否则更像是已经掌握了切实的存在,精准从而想要追根究底的贪婪渴望。

  理矢倚着树干,感觉丝丝凉意从背后渗入了骨头。

  能够如此大胆地把目标放在长生不死的研究,似乎还颇有收获,难怪敢于那么嚣张地爆破新干线。这到底是什么样的不知名组织?

  反正那些“合法的”暴力团体,香港应该没有这种气魄和野心才对。

  一边发散着思绪舒缓过于紧绷的神经,理矢注视着被称为“gin”的银长直抬手在身旁树干上碾灭了烟头,还细心地自己收起烟蒂,忍不住有些赞叹这种缜密程度。

  明明看起来那么肆意妄为,但细节上这不是完全无隙可乘么。

  她抽空看了一眼旁边的卷毛同事,发现他低垂着目光,面无表情,那种愤怒与憎恶的正义气息都要溢出来了,还是一动不动地紧靠着树干,保持自身隐蔽。

  虽然看起来总是漫不经心的慵懒模样,这家伙到底还是一个满心正义热忱的好人。

  现在不仅没有获得自己想要的高性能炸弹相关信息,还不得不眼睁睁看着犯罪分子大放厥言,透露自己的邪恶计划,他生气才正常。

  三名可疑人员已经走出了一段距离,理矢叹了口气,从树影后往一旁退后一步,想要稍微活动下麻木的四肢。

  骨碌碌——

  像突然被高高抛起砸了下来,这次金属骰子滚动的声音无比刺耳。

  【21/30】

  【潜行检定失败!掩饰自己行踪的行为完全不可取,资料你即将暴露在不明黑衣组织眼中。现在,请礼貌微笑,跟他们打个友好的招呼吧!】

  理矢看了眼自己的脚下,一时瞳孔地震。

  她才发现,就在刚刚那一眨眼的时间里,神隐许久的月亮重新出现,澄澈皎洁的月光清晰照亮了大地。

  这就让她原本站着的那块不甚显眼的阴影,瞬间消失了一半。再加上之前无意识地往外走出一步,现在,她半边身子已经脱离了阴影的庇护。

  现在,只要琴酒转回头,就能一眼看到这边明显有异于树干的人类衣料颜色。

  而不知是否察觉到了什么,全网最精准香港资料 下载 V6.8.8逐渐远去的银长直背影猛地停步,看动作,似乎正要回头了。

  理矢心跳一滞。

  其实她现在动作快点,绝对可以在琴酒回头之前重新溜回原来的地方。但理矢只接受过简单的跟踪训练,匆忙动作,无法肯定地保证自己无声落地。

  一旦发出声音,就完全是在赌运气了:看对方会大大咧咧地忽视掉异响直接走掉,还是谨慎地上前一探究竟。

  以少敌多,对方已知就有两支枪,又是这种中远距离……基本可以判定两人的死期了。

  她的道德底线还没低到能毫无愧疚地拖着另一个人赴死呢。

  好在,还有最后的底牌。

  面板再一次被调出,理矢注视着骰子,正要进行“孤掷一注”检定,突然感觉身后伸来的两只手抓住了她身体两侧,精准然后她被悬空举了起来。

  眼前一晃,她重新落入了树后的阴影之中。

  理矢:?

  她不自觉挣扎了一下,随后立刻意识到把自己捞回来的人是谁。

  卷毛同事不知何时已经从低气压中挣脱了出来,此刻,正以一种搬运重物的姿态平直地把她稳稳举起,精准乌黑的眼睛直直看过来,面带疑惑。

  似乎以为她刚刚被吓傻了所以没有反应过来,还朝她露出了安抚的微笑。

  沉默几秒,理矢拍了拍他的手臂,示意自己状态没有问题可以放下了。

  两人面面相觑、欲言又止的时候,不远处传来“咔哒”一声枪栓拉动的脆响。

  琴酒那阴鸷幽冷的嗓音随后清晰地响起:“既然你看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