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折剑传说录 > 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1.2.7

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1.2.7

  听老爸说有一首歌自己可以唱,丁叮的眼睛就亮了。

  “哪一首?”

  丁鹏站起身回屋又拿了一张纸,然后放在桌子上想了片刻之后,拿笔写了起来。

  丁彩鳞和丁叮一看,赶快站起来跑到了老爸的身后,都想看看老爸要些什么。

  结果看到丁鹏写下的歌名之后,两个美女就忍不住笑喷了。

  “老爸,澳洲你不是吧?这也是歌吗?”丁彩鳞笑着问道。

  丁叮也是笑道:“爸,网络歌曲也是歌,能不能认真点?”

  丁鹏笑了笑,然后将纸张拿起来看了看,道:“网络歌曲并没有太多的限制,而且越是通俗易懂越是能够被人广泛接受,老鼠爱大米听起来有些古怪,可就是这古怪的曲子才能引起人们的注意,如果老爸猜不错的话,这首歌能红。”

  没错,丁鹏这货鼓捣半天就是要给丁叮写“老鼠爱大米”这首歌。

  这首歌的歌名虽然有点不伦不类的,但丁鹏可是知道,这首歌在自己的那个世界刚刚出来的时候是多么的火。

  火到什么程度?

  这么说吧,不管是男人女人还是大人小孩,都会哼哼两句。

  这歌就好像有一种魔性一样,让人听一遍就印到心里面了。

  歌词简单,曲调轻松,唱起来朗朗上口,这样的歌不红简直天理难容啊。

  将纸放下,丁鹏继续写。

  我听见你的声音

  有种特别的感觉

  让我不断想

  不敢再忘记你

  我记得有一个人

  永远留在我心中

  哪怕只能够这样的想你

  如果真的有一天

  爱情理想会实现

  我会加倍努力好好对你

  永远不改变

  不管路有多么远

  一定会让它实现

  我会轻轻在你耳边对你说

  对你说

  我爱你爱着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不管有多少风雨

  我都会依然陪着你

  我想你想着你

  不管有多么的苦

  只要能让你开心

  我什么都愿意

  这样爱你

  丁鹏写的很认真。

  丁彩鳞和丁叮刚开始站在后面看的时候还会笑,可是笑着笑着两个人笑不出来了。

  “这个......有点意思耶。”丁彩鳞嘀咕道。

  丁叮认真的点点头,计划道:“好像歌曲并没有像歌名一样跳脱。”

  没错,这首歌的歌名是很俏皮,但是歌曲的内容却并不一般,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1.2.7它用最简单的词句将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爱慕之心写的淋漓尽致,这也是这首歌能够红起来的一个重要原因之一。

  等到丁鹏写完之后,丁叮赶忙道:“爸,曲子呢?”

  丁鹏笑道:“一会儿再写,我先唱一下,如果你觉得可以,咱们就把曲子谱上,你慢慢的练习,如果觉得不行,就重新想其它的。”

  丁彩鳞赶忙将吉他拿了过来。

  丁鹏抱起吉他,根本不用酝酿,这首歌就算是没系统帮忙他都能唱的一字不差,毕竟他也是当初被这首歌洗脑的人之一。

  “我听到你的声音/有种特别的感觉......”

  丁鹏弹奏吉他,然后慢慢的唱了出来。

  结果听到这歌的曲调之后,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1.2.7丁彩鳞和丁叮再也没有一点儿想笑的意思了。

  这歌真的太特别了,太让人容易记住了,下载甚至让人容易上瘾。

  她们才只是听了个开头而已,就忍不住的想让老爸赶紧唱完,然后再反复不断的听。

  等到丁鹏唱完之后,丁彩鳞和丁叮两个女孩子还有点发傻呢。

  “老爸,这歌也是你自己作词作曲的?”丁叮反应过来之后才激动的问道。

  丁鹏厚着脸皮点点头,道:“那是结婚之前的事情了......”

  “好吧好吧,老爸,没见到你结婚之前是什么样子真是一种遗憾。”丁彩鳞赶忙说道。

  又是结婚之前,这真的没法考证啊。

  “感觉怎么样?”丁鹏将纸递给丁叮,笑着问道。

  丁叮现在整个人的心思都在这首歌上,下载她真的太喜欢这首歌了,如果说那首带着梦想去旅行是一首让人奋往无前的歌曲,那这首歌就是一个俏皮小女生的心声,两首歌虽然是两种风格两种内涵,但都很有趣。

  “爸,曲子,曲子,谱曲啊。”丁叮着急的不得了。

  丁鹏笑着接过纸张,然后将曲子谱了上去。

  拿到完整的“老鼠爱大米”,丁叮激动的小脸都红润了起来。

  “爸,我现在就唱,帮我录一下!”丁叮兴奋的说道。

  丁鹏:“......”

  “你先熟悉一下,那么着急干什么?”

  “我已经很熟悉了,这首歌我就好像听过了很多遍一样,已经印在了脑海中。”

  “汗!”

  丁鹏就知道这首歌有毒,结果丁叮听了一遍就中毒了。

  他让丁叮试着唱了一遍,还别说,这闺女唱的还真不错,就是歌词还有点生疏,如果歌词熟悉之后,那就可以直接录制了。

  “行了,熟悉一下这首歌,然后这两天好好的在京都逛逛,过两天我们就要回去了。”丁鹏说完之后,洗漱一下就去休息了。

  丁彩鳞和丁叮在一个房间,晚上丁彩鳞就遭殃了。

  “啊啊啊啊,丁叮你想死是不是?去外面爱去啊!”

  “小妹,你不是老鼠,我也不是大米,你放过我好不好?”

  “求求你了,臭丁叮,别唱了,我的耳朵都要磨出老茧了。”

  “丁叮!!你还睡不睡觉啊?!天都要亮了!”

  嗯,一晚上就是这么过去的,丁叮拿着歌兴奋的一个晚上竟然失眠了,不停地翻来覆去的唱,然后丁彩鳞是困的欲/仙/欲/死,俩人最后差一点打起来,还好丁鹏起来拍了几下她们的门吼了几声,两个女儿这才老实一点。

  第二天上午,丁鹏早早的去万福临酒店了,澳洲随着博览会越来越近,万福临入住的老外也越来越多,他得随时照看着。

  丁叮又被丁彩鳞拉着逛服装店去了。

  祥云小区门口,孟海涛和赵启成全都守在了正门处,两个人就好像两个小偷一样,蹲在一个花坛上眼睛不停的左右瞟。

  “我说孟总,遇不到怎么办?”赵启成问道。

  孟海涛道:“应该可以,他们就住在这个小区里面,下载不可能一天不往外出的,今天一定要摸清他们的底细,计划然后我们好制定策略。”

  “其实我觉得制定什么策略都没用,丁叮已经说了,她就相信他老爸,只要我们拿下他老爸,就什么都解决了。”赵启成笑道。

  孟海涛吸了下鼻涕,嗯,这货今天还有点感冒。

  “说是这个说法,三码可是现在那大哥的面也见不到了。”

  “耐心耐心。”

  两个人一边聊天一边等,突然从祥云花园里面出来一个年轻人,然后看到了两个人之后赶忙过来了。

  “孟总?赵总监?你们怎么在这里?”年轻人惊喜道。

  孟海涛和赵启成一看就有点不好意思了,这人叫陆凡,娱乐圈的一个二线歌手,澳洲这人有很多次都表示想和金牌经纪公司签约做他们的艺人,可是两个人对陆凡的前景不看好,也就没有签,谁知道这货竟然也住在这个小区里面,而且这怎么就好巧不巧的遇到了呢?

  “陆先生。”孟海涛叫道。

  陆凡赶忙摆手,道:“孟总,你叫我小陆或者小凡都可以,可千万别叫我陆先生,我承受不起。”

  “呵呵,那好,小陆,出去啊?”

  “是啊,澳洲10三码计划 下载 V1.2.7今天有个朋友聚会,去看看,孟总,三码赵总监,你们在这里是......”

  陆凡好奇啊,堂堂金牌经纪公司的老总和总监不好好的在公司呆着,在祥云花园门口蹲着干什么呢?你看看跟两个龌龊大叔一样。

  孟海涛刚要随便找个理由糊弄过去,结果突然一眼看到了两个女孩子过来了。

  “来了。”孟海涛兴奋道。

  赵启成也看到了丁彩鳞和丁叮,也是高兴的不行,两个人和陆凡打了声招呼就走了过去。

  陆凡在后面一脸懵逼,心说那谁啊?能让金牌经纪公司的两个大佬如此着急相见的人应该不是无名之辈啊,可为什么自己不认识呢?

  本来他想走呢,澳洲结果想了想竟然鬼使神差的跟了过去。

  “丁小姐,丁小姐,你好,计划我们又见面了。”孟海涛跑到丁彩鳞和丁叮面前,计划笑着说道。

  丁彩鳞一看又是这家伙,就无语了。

  “我说,你还真是属狗皮膏药的啊,还甩不掉了是不是啊?”

  丁彩鳞的嘴本来就不饶人。

  孟海涛笑道:“丁小姐不要生气,我们没有恶意,我们......”

  他还没说完呢,丁叮叹了口气,道:“孟先生,我昨天已经说了,我的事情我老爸做主的,他不让我和你们签约,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和你们签约的,你们的心情我能理解,下载抱歉了。”

  就在这时,陆凡正好走了过来,听到丁叮的话之后这货直接就傻那里了,然后心里面一百万只羊驼狂奔而过。

  心说搞什么飞机?这两个女孩子到底是谁啊?人家金牌经纪公司的老总和总监都亲自过来想和你签约,你竟然还不想签?老子当初可是托那么多关系找那么多人求情都没签下啊。

  “妈的,老子难道真的那么差劲吗?”陆凡抬起头看了看天,心里难受的想道。

  这货有点怀疑自己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