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王者荣耀 > 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7.4.3

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7.4.3

  话音落下,大门方向就传来了高跟鞋踩在地板上的哒哒声。

  王野扭头一看,一双白皙的大长腿映入眼帘。

  再往上一看,紧身职业装包裹着完美身材。绝美的容貌,乌黑的长发。气质高贵无比!

  那双大长腿迈着优雅的步伐走来,每一步都像是踩在男人们的心里,让人蠢蠢欲动。

  所有人都看得呆了,这位,就是云城第一商界女精英……夏清心。

  美貌与智慧并存的顶级名媛,旗下资产千亿。

  苏远桥看到是夏清心过来,急忙起身要去迎接。

  但夏清心在众人的注视之下,径直走向了杨俊生。

  杨俊生心里顿时激动的扑通扑通的,下载因为他以为,下载夏清心这是为自己而来。

  “夏董,久仰您的大名,今日一见,果然和传说中的一样,下载美艳无双啊!”杨俊生伸出手,澳洲想要和夏清心打招呼。

  夏清心没有理他,而是低头看了看地上被自己高跟鞋踩着的支票。

  随后抬手,一巴掌打在了杨俊生的脸上。

  “啪!”

  清脆的声音,在整个大厅里回荡。

  这一瞬间,全场安静了。

  所有人都懵了,杨俊生更懵。

  捂着红肿的脸,委屈的向夏清心问道:“夏董,您这是做什么啊?我没有什么地方得罪您吧!”

  夏清心没有回答,而是反手又一巴掌呼在他脸上。

  “啪!”

  又是一声清脆的巨响。

  夏清心打完,没有任何解释,随后扭头看向了王野,“小师弟,有师姐在,谁也不能欺负你!”

  说完,还十分温柔的摸了摸王野的头。

  王野偏了一下头,106码憨憨的笑道:“师姐,这样不好啊!我都是成年人了。”

  “长大了是吧?不把师姐放在眼里了?”夏清心假装生气的戳了戳王野的头。

  其他人都看得呆了,谁也没想到这小道士,竟然是云城第一女企业家夏清心的师弟!

  “苏老先生,我师弟王野的聘礼已经准备好了。苏家的经济危机,我可以解决。”夏清心随后看向苏远桥说道。

  苏远桥还在发愣呢,一队身穿红色旗袍的高挑美女,就手捧着一个个的盒子走进了大厅。

  最前面,还有一个六十来岁的唐装男人高声开口道:

  “王家聘礼清单:”

  “金如意一对,玉如意一对。”

  “24k纯金金饰一套。”

  “十克拉全美方钻一枚。”

  “……”

  “礼金八百八十八万。”

  这一套豪华聘礼,看得众人是眼花缭乱的。

  规格如此之高,就是在整个云城都极其少见。

  “这些聘礼,怕不是要花上五千万吧!”

  “五千万?我看不止,就那枚钻戒,就上千万了。”

  “对,还有那两对如意,好像都是有些年代的东西,单价也不低于一百万。整体加起来,怕是有一个亿。”

  “果然是夏董,出手就是不一样。”

  “师弟,师姐准备的这份聘礼,你还满意吗?”夏清心柔声问道。

  王野想了想,带头道:“满意。不过师姐,这些聘礼太贵重了吧!今后我挣了钱,会还给你的。”

  此时的王野还不知道,一个亿意味着什么。若是他自己来挣,恐怕这辈子都还不上。

  “你个没良心的臭师弟,师姐的钱就是你的,还用还吗?”夏清心一巴掌打在了王野的脸上。

  当然,这一巴掌和没有任何杀伤力,反倒是让人看了有种很亲昵的感觉。

  此刻,所有人都在安安静静的看着夏清心的表演。

  杨俊生捂着两个巴掌印的脸,心中又气又恨,但是又不敢怎么样。

  夏清心在云城,下载那可是大人物。杨家,还没有实力和夏清心对抗。这两巴掌,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7.4.3现在挨了就是挨了。

  只有以后再找机会,把这仇给报了。

  “对了,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7.4.3这间酒楼,送你当订婚礼物。”夏清心补充一句。

  订婚礼物?

  夏清心的话,又把众人给惊到了。

  “天晟酒楼当订婚礼物?没搞错吧,这可是价值十个亿的大酒楼啊!”

  “对啊,果然是云城第一女企业家夏清心,出手真阔绰。”

  “这是重点吗?重点是她把酒楼送给师弟好吧!这对师弟,也太好了吧!”

  “没错,这关系,太不简单了。”

  杨俊生已经完全傻眼了,王野是夏清心师弟也就算了。夏清心竟然还对他这么好?他们真的是单纯的师姐和师弟的关系吗?

  自己刚才那样羞辱王野,那夏清心会善罢甘休吗?想到这里,106码杨俊生心里害怕得直发抖。

  “师姐,这酒楼我就不要了吧!”王野推辞道。

  “闭嘴!”夏清心直接训斥,澳洲“师姐的话,你照做就行。”

  面对如此霸道的大师姐,王野也是很无奈。谁让自己,只是个小师弟呢?

  “苏老先生,婚约在,计划聘礼也准备好了。我作为王野的家长,想跟您商量一下他们两人的婚事,不知道您有什么看法?”夏清心客气的向苏远桥问道。

  “老朽没有什么看法,澳洲一切全凭夏总安排。”

  在夏清心面前,苏远桥哪里还敢有什么看法。

  “那好,正式婚礼,澳洲就定在一个月之后。”夏清心霸气的开口。

  “我不同意。”

  苏婉卿高亢的声音响起。

  “我不会跟他结婚,这婚约,不能算。”

  苏婉卿拿过爷爷手里的婚约走向王野,面色冷酷,“王野道长,现在是新世纪了,没有什么一纸婚约的事情!我们互不相识,结婚没有好处,请走吧!”

  王野闻言,心里忽然一冷。既然苏婉卿不愿意,那或许真不该强求。毕竟强扭的瓜,不甜。

  关于自己的身世,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7.4.3还是另寻办法吧!

  “好吧,那有缘再会,苏小姐!希望苏家不会因此,遭受天道谴责。”王野答应一声,从苏婉卿手里接过婚约,转身离开。

  “师弟……”夏清心立马想要阻拦,自己都开口了,苏家不同意婚约,那不是打自己的脸?

  不过这个时候,主位上的苏远桥忽然痛苦的尖叫一声一声。

  随后口吐白沫,一头栽倒在地上。

  “爷爷,你怎么了爷爷?”

  苏婉卿看到苏远桥一头栽倒,立马就慌了起来。

  现场的宾客,也顿时乱作一团。

  今天可是苏远桥的七十大寿,要是他就这么走了,计划事情可就闹大了。

  王野回头定睛一看,立马就发现了端倪。

  原来这苏老爷子本就有气血不足,澳洲106码计划 下载 V7.4.3血脉迟缓的症状。再加上胸前那颗舍利子,吸收了他大量的元气,这才导致他身体急剧变化,脑供血不足,一下栽倒在地。

  “医生,医生,快叫医生。”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