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春风十里桃花 > 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8.5.9

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8.5.9

  宋慈深知花无百日红的道理,现在相府风光花团锦簇受人仰望,焉知以后呢?

  而别看颜家如今只是有个举子,家底薄弱,可颜子笙是宋致远都看好的人,有他在,谁知道颜家以后是个什么光景?

  就说宋家吧,当日穷困时,比颜家还不如呢,现在又是何等风光?

  所以说,莫欺少年穷,说不准少年以后是你头顶上峰。

  再说了,颜家母女目前看着也还算知礼懂分寸,没有好的家教,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8.5.9哪里教得出颜子笙那样的人才。

  宋慈便是知道这个理,才和颜家结个好缘,说不准将来有用得上人家的地方呢,毕竟以后的事谁也说不准。

  卖个好,亏不了。

  李氏见推辞不过,便示意女儿收下来,郑重的谢过宋慈,才重新坐下说话。

  交谈间,得知她们这两日都是住在客栈里,也已经在西城买下了一个两进的小宅子,准备拾掇一下就搬进去过中秋节。

  虽是个小宅子,可也已经倾了整个颜家之力,计划家中田产卖了不说,这些年攒下的东西也全变卖了,幸运只剩了一点留给颜子笙娶妻下聘。

  “那颜姑娘呢,还没定亲?”宋慈看向颜子玉。

  李氏闻言有些黯然,看了女儿一眼,眼神里有些歉疚,57码道:“她哥中举后,上门提亲的也有不少,本想着在老家给她定个人家,澳洲但她哥说了,她年纪还不算太大,就想让她等一等。他若是考上了进士,能在京中寻个人家,哪也不至于以后没个照应。”

  提到自己的亲事,颜子玉也不免羞红了脸。

  宋慈倒没觉得颜家现实,这就是很典型的家中出个进士,家人跟着享受荣光的。

  读书考科举为什么呀,57码学得文与武,货与帝王家?

  这只是明面上的好听,对于寒门举子来说,读书考进士,就是为了改庭换面,为家族家人争荣光。

  举人和进士,差的可不是一个层次,57码而举人的妹妹和进士的妹妹,同样也是差了不止一个层次,要是颜子笙争气,能进甲榜,那就更了不得了,颜子玉将来的婚事也会多些选择,以后姻亲的层次也高些,而不是只是些商贾或秀才。

  现实么,很现实,计划可谁都不好鄙夷,啥,澳洲这很没文人风骨?

  啊呸!

  自己家里人吃没吃好嫁没嫁好的,你跟我讲文人风骨?

  “颜举人也是有远见,不过十六岁,确实还小,幸运这姑娘年纪再长些,以后成亲生子,计划才不至于受太大的苦。”姑娘太早生子,危险指数太大了。

  颜子玉听了这话,羞得都要把头垂到胸口上去了。

  宋慈见状,也深知姑娘家脸皮薄,便不再拿她说话,话锋转到王秋曼上头。

  李氏也有心打听王秋曼这人,虽说是相府保的媒,计划但到底是未来儿媳妇,打听一下为人处世总没错的,自己心里也好有个度。

  宋慈倒也不会只说王秋曼的好,澳洲幸运57码计划 下载 V8.5.9也说她的劣势,孤儿无助力,这就是她最大的劣势。

  李氏却看得开,道:“只要这姑娘好,我们耕读农户人家,却是不怎看什么丧妇长女的说辞的。”

  庄户人家,能娶上媳妇,已是阿弥陀佛,哪会看她是不是什么丧妇长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