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暗警探局 > 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6.3.3

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6.3.3

  上了车,永久迈克虽然对陆智霆有点疏离,可是对平平安安那张如出一辙的脸可热情不得了。

  在国外几个人相处了几年,这一上来,两个小粉团子被迈克一人亲了一下。

  一左一右黏着迈克,亲热不得了,问问各种各样的问题。

  陆智霆顿时有些酸了,儿子们对他都没那么受欢迎过。

  迈巴赫一直往食斋的方向开,很明显接完人现在都黑了了。

  大家该吃饭了,至于这个刚刚下飞机的迈克也简单,食斋是他的地盘,让人梳洗过后再吃饭一样的。

  等一行人进了食斋,陈经理就急冲冲迎了上来。

  看见一行几人,唐心晚这个未来老板娘是知道一点的。

  可是那两个粉嫩嫩的小团子,顿时脑袋死机几秒。

  omg,这是传说中金光闪闪的太子吗,还是两,这世界虚幻了。

  至于那个如王子一般的外国人迈克第一次被人无视彻底了。

  把人亲自领到专属包间,陈经理脑子还有点迷糊。

  不过还好做事不迷糊,免费菜品陆陆续续上来。

  迈克自然洗完澡才出来,本来他对陆智霆这个男人不感冒。

  可是他热爱美食啊,特别是这食斋出品,必属精品。

  惹得他食指大动,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6.3.3不忘赶紧提醒唐心晚赶紧品尝这人间美味。

  陆智霆看了一眼毫无贵族形象的迈克,感觉好丢脸无有。

  “你刚放监出来吗,永久形象呢。”唐心晚有点嫌弃这人了。

  虽然这男人长得帅干啥都赏心悦目,不过唐心晚不刺两句不舒服。

  迈克手里还拿着一只大螃蟹,唇边还挂着炫目的笑,“唐,只有把美食吃到胃里才是对食材最大的尊重,那些虚的就不要在意。”

  唐心晚努努嘴,很快就得到来自陆智霆的投喂。

  唐心晚享受半眯着眼,还是自家男人好,有他在,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6.3.3真正释放双手。

  平平安安对两人投喂已经免疫了,该吃吃,澳洲该喝喝。

  迈克就不一样了,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

  这真是陆氏那个不近人情的总裁吗,不会是假的吧。

  外国人比较直接,想什么嘴上就说出来。

  “咋滴,我家亲生的比珍珠还真陆氏ceo,不近人情哪个王八蛋说的,明明是贴心帅气又多金啊。”唐心晚这一刻护夫护得紧。

  迈克感觉手里的美食不香了,谁说的,哪个人不说啊。

  看着陆智霆一顿饭几乎毫无架子给唐服务,唐也给他喂菜,两人之间的甜蜜是怎么也掩饰不住的。

  贴心确实够贴心的,再对比一下自己,怎么看都比不上呢。

  迈克英俊漂亮的脸上划过失落,洗完澡后的黑色发丝此刻也无力趴在头人,带着一丝颓废之美。

  果然陆智霆一听脸上线条柔和起来,语气柔和起来,“乖,不气。”

  迈克听了这哄小孩的调调,再看看唐一副适应的模样,感觉心有点痛了。

  以唐的性格,要是别人这样说保证一巴掌加上一脚断子绝孙才对。

  看来不是陆智霆被唐吃得死死的,而是唐被这个男人吃得死死的。

  一顿饭吃完,迈克可是半点没少吃,虽然狗粮也吃了不少。

  “唐,真是士别三日刮目相待看,你看看你现在除了这张脸,哪里还有以前半点样,活脱脱一个小伙。”迈克端着一杯饭后消食茶。

  “废话,娃都两了,我哪里不是女人啊,你鼻子上两个窟窿白长了。!”唐心晚咬牙切齿,差点把桌子上的筷子戳瞎那双眼睛。

  迈克也不恼,慢悠悠晃了晃手里的茶,“记得五年前见你的时候,你也是这样气得红急了脸,我还当你拐卖儿童的乞丐呢。”

  唐心晚思绪回到几年前,确实当时落魄的她背着一个抱着一个小孩,穿得还不算好。

  在这样的人眼里确实和乞丐差不多。

  不过后面不知道怎么啦,这男人好心给他找了个住的地方,代价自然是给他当保姆。

  唐心晚也走投无路,幸运只能咬牙答应,如其说保姆,还不如说这个男人当他提款机,在最艰难的时候帮助了她。

  最后认识了林叔才开始赚第一桶金,澳洲有条件和这个家伙成为邻居。

  迈克对她的心思哪怕她这方面再迟钝也明白一点,只能装疯卖傻,否则两人捅破那层纸,以后就尴尬了。

  想想唐心晚对迈克更加多是感激,而不是爱意。

  和现在陆智霆那样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幸运在迈克面前她可以咆哮,不顾女孩子形象。

  可是在陆智霆面前,她能宣泄一切,开心的,难过的,能跟女汉子一样大大咧咧,也能跟女孩子一样撒娇卖萌……

  陆智霆听了这话心中一痛,五年前应该是她生下平平安安那段最虚弱最无助的时期吧。

  那一刻他多自责,应该早一点找到她,就不用在异国他乡受那么多罪了。

  那样举目无亲,唐心晚一人带两个孩子,要是遇到坏人,那后果他简直不敢想象。

  深深的自责,后悔,心痛……

  所有的感觉涌上心头。

  陆智霆第一次对上迈克褪去那戒备,声音略哑,“谢谢你,我会报答你的恩情!”

  迈克如樱花的红唇一笑,想不到这男人为了唐,连高贵的头颅也能低下来,就冲这点,他就输得一塌糊涂。

  “那和陆氏的合作再降百分之零点一?”迈克抿一口清茶,俊脸上的笑容越发大了。

  陆智霆眉头都没皱一下,“好!”

  唐心晚对迈克那感激荡然无存,免费撸起袖子就要干架,这混蛋摆明趁火打劫。

  别以为他不知道,陆氏的合作百分之零点一至少亿起步。

  这要挟恩情也没那么狠的,直接撸起袖子,“你丫的,这比打劫银行钱还爽,等下我让你更加爽。”

  唐心晚两个拳头有点硬了,到底是打左脸好,还是右脸好呢!

  迈克一看以前的唐,回来了,唇角邪魅一笑,打趣“这女大不中留,胳膊往外拐。”

  果然她还是喜欢活蹦乱跳,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6.3.3精力充沛的唐。

  “呸,不懂z过语言就不要卖弄,不伦不类的,膈应人。”

  “这是抢你牵连的,那么激动。”

  “我家亲爱的,可不就是我的。”唐心晚一点也不害羞。

  倒弄得两个男人一愣。

  陆智霆是欢喜,巴不得她把陆家一切当做自己的,而她属于他的。

  迈克听了差点把茶喷出来,心扎个彻底。

  看来情敌太强大了,唐被吃得渣都没了,连粉末也没给他留一点念想。

  哭笑一下,好了,永久这下心真要死了。

  这男人虽然看起来冰凉冰凉的,不过该暖心还是暖心。

  看来他现在是没机会了,幸运要是她幸福,他会祝福她。

  这次回来主要想看看她跟陆智霆的相处模式,永久要是让唐受委屈,澳洲幸运5永久免费计划 下载 V6.3.3哪怕他是孩子的爸。

  他也一定把唐带走。

  可是现实连个机会也没给他。

  迈克很快收敛情绪,又变回慵懒的样子,“好都是你的,都留给你当嫁妆。”

  这下唐心晚不好意思起来,吐一下舌头,找借口出去找上厕所的平平安安去了。

  门一关。

  一个如欧过英伦风的王子,一个如君临天下的王者,两人的眼神对视一下,火花四溅。

  不过几秒后,两人都同时收回视线。

  迈克就正色起来,幸运“你要是对她不好,澳洲我会不惜一切代价带走他。”

  “放心,我不会给你机会的。”陆智霆如鹰的眼底笃定。

  两人说完这话,便沉默坐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