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命逃亡 > 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1.7.3

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1.7.3

  ,才知道了是怎么回事。

  黎万晨在得知自己再也生不出儿子后,悔恨万分,又惦记起黎浪的好来了,于是便顺藤摸瓜找着了经纪人陆广德,网站岂料陆广德并不相信他的身份,这种上赶着攀关系的去了。

  关键是他给黎浪发消息问起这件事的时候,对面的回复也是不认识,下载所以自然也没有给黎万晨手机号。01613hd

  但陆广德这会儿心情也不好,看着黎万晨颇有种仗着身体残疾别人都不敢动他,想要死缠烂打的架势,便用嘲讽不屑的语气告诉了他黎浪的住址,并道:

  “既然你说自己是黎浪的爹,那就去这儿找你儿子吧!

  黎万晨拿来一看。哦哟!这不是傅总住的地方吗!那他知道啊!

  没想到他儿子兜兜转转,还是回到了傅秦锐的身边吗!

  他过去磕个头道个歉赔个罪,当着傅总的面,这小兔崽子总不可能冷漠无情的拒绝亲爹吧!

  只要黎浪重新认了他这个父亲,那他就有可能搭上傅总这条线

  于是黎万晨屁颠颠的就去了。

  他很幸运,在门口撞上了坐车回家的傅秦锐。

  彼时傅秦锐因为林跃的事情被折磨的精疲力竭,但就在昨天,林跃对他的态度总算松懈了-点儿,这让傅秦锐心情明媚,于是在看到黎万晨的时候,并没有第一时间叫保镖赶人。

  他瞪着眼前这个坐着轮椅,满脸谄媚笑容的老男人,奇怪的说了一句:

  “你要找黎浪,不该找我弟弟吗

  “啊啊黎万晨很是懵逼,傅秦锐却是缓缓眯起了眼镜,唇角绽开若有似无的笑意:

  ”看来你不知道啊,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1.7.3

  黎万晨看着这样的傅总,冷汗直冒:知道知道什么

  直觉觉得不大对劲。

  傅秦锐想起自己这边的“悲惨遭遇”,再想起亲弟那边的甜甜蜜蜜佳人相伴,一股嫉妒的心思就忍不住窜出来了,他扯了下嘴角

  “你那儿子本事可是大的很,从我这里离开后搭上了傅秋让,现在他们两个并不在我这里,你找错地方了。”

  黎万晨很懵逼。傅傅秋让

  这名字很耳熟这,这不是傅总的弟弟,傅家二少爷吗!

  “怎

  怎么可能呢傅总,你搞错了吧

  黎浪不是您的人吗

  看着呆滞的黎万晨,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1.7.3傅秦锐朝后面招招手,手下立即递过来一沓照片,黎万晨拿过来一看。竟然都是黎浪和另一个男人待在一起的画面!而且拍摄的都很清晰。最后一张,那面容俊美犹如油画的男人眼神直勾勾的盯着镜头,他知道有人监视,但全然无所谓,反而还冲镜头笑了一下。

  直到傅秦锐扭头坐进车子里,黎万晨这才反应过来,急忙问道:那您知道黎浪现在在哪儿嘛我,我有急事找他!但是他换了号码:傅秦锐表情淡淡:“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吗

  黎万晨语塞,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黑色轿车缓缓驶进花园。铁门重重关上,澳洲幸运5网站 下载 V1.7.3那声音就跟敲在了他心头上似的。

  黎万晨垂头丧气的回到车上,却接到了一通电话,幸运说是他大舅子被人连砍数十刀当场毙命!徒还打听到申莉和黎万晨的存在,得知黎万晨和申勇不仅是妹夫的关系,生意上也是来往密切,自黎万晨娶了申莉后,申,勇对他很是看好,便觉着申勇藏起来的那批货绝对在黎万晨身上!已经找过来了!

  黎万晨以前是个做正经生意的商人,没碰过黑,要不是缺钱入了这条道,就他这点胆子,哪敢呢。后来钱越赚越多,也就越发贪得无厌起来,觉得这路没走错,申勇的妹妹他也没娶错。哪还想得到有一天申勇会死的这么惨

  现在也轮到他了。

  司机问黎万晨夫人怎么办,黎万晨吓个半死,澳洲哪还顾及这么多,澳洲便道:

  “

  你要死啊!快开车去机场!谁管那死女人快走!

  结果没出几里地,幸运就被逮个正着!912439813

  过度被轻而易举的举了起来摔在了地上,下半身瘫痪的黎万晨哪跑得掉,那些人用刀抵着他的脐下三存,恶狠狠的逼问他东西在哪儿。

  黎万晨痛哭流涕,他是真不知道,一一个劲儿的求饶,说申勇没告诉他也没给他,因为过度害怕还尿了一裤兜子。那人嫌弃万分,后头有人说:

  “哥,我看他这样子好像真不知道啥,那申勇有没有可能把东西藏他妹妹那儿了,

  “你派人去月子中心,我听说申勇他妹妹前段时间刚生产叫人用那婴儿逼申莉开口,不说就都杀了。

  “知道了。”

  黎万晨听到这句话,也不知道是不是父爱爆棚了,竟然大吼一声:

  “你别动他们!一脚踹他肚皮上,一下又一下,肋骨踹段三根:

  “你有什么资格命令我申勇那畜s偷拿了我的东西,我老大直接损失了几千万美金,气不过绑了我女人封在麻袋里沉海!我不仅要申勇血债血偿,幸运我还要他全家死光!你个死残废,自己都小命不保呢还敢叫我不要动别人!一个靠女人上位的玩意儿,你算什么东西!

  黎万晨哇的一声喷了一大口血,随即忽的想到了什么,急道:

  “你敢动我!我儿子,我儿子可是和傅家有关系的!你要是敢杀我,我儿子一定会替我报仇!傅家你们惹得起吗!听到这句话,后面的人都哈哈大笑起来。

  “这牛皮你也敢吹还有你哪来的儿子你不就只生了个女儿吗”

  “我没有吹牛!是我前妻的儿子!大儿子!”求生本能叫黎万晨忍住了胸口腹部的剧痛,挣扎着拿出了那沓照片。对方接过来一看,却不以为然:

  “你儿子给人当小q儿,你还觉得光荣你以为傅二少会为了个玩意儿替你出头

  黎万晨听着一阵心慌,但为了活命,他愣是壮起胆子,恶狠狠的:“我呸!什么,小q儿!他们感情好着呢!傅二少已经打算娶我儿子了!要不是因为我儿子是演员,还要演戏不能这么快公布恋情,他们早就官宣了!

  一番话铿锵有力,信誓旦旦,叫人都有几分信了。

  几人互相对视,心里想着虽然仍旧可疑,但万一呢

  他们把这事和上头一说,却不料牵扯出一一段陈年旧怨来。

  所以毫不留情的,黎万晨得到了和那人的女人一样的命运。被塞进灌满了水泥的麻袋里填了海。

  边黎浪完全不知道这件事,因为系统不在的缘故,也没人和他八卦,于是他往日不是看胎教动画就是打游戏。

  但为了健康,男人总是勒令他规律作息,又不允许他出门,日复一日下来,日子过的老他,妈没劲了。

  直到十二月中下旬,山下家家户户都准备过春节了,手机里过年的气氛也越发浓重,少年看着依旧没什么,装饰的家里,心思便活络了起来。

  于是某日黎浪暗搓搓的网购,到货后在房间里一阵捣鼓,然后等男人回来后,一下儿蹿到人面前

  傅秋让:

  “怎么样!少年满怀期待。

  此时站在傅秋让面前的,是个穿着孕妇装、戴着一头乌黑靓丽的长假发、头上垂着长长的毛耳朵帽子、戴着黑色大口罩的女人!

  是的,黎浪把喉结和脸都遮掉了,只留了双眼睛,再加上挺着孕肚,任谁都不会以为他是个男的的。都是女性。

  这是惯性思维,也是事实。

  傅秋让把人口罩拽下来,露出那张秀丽漂亮取可爱的小圆脸,掐了掐俩腮肉肉,凑过去亲了一口:

  “怎么突然要穿女装

  “因为没有男的穿的孕妇装啊,而且扮女生保险,网站人家一看一个男的装孕妇,还以为我发神经呢。

  ”

  黎浪摸了摸衣服上暖和的毛毛,随后摆出星星眼来,下载撒娇道,

  “老公~我想下山

  看见男人明显拒绝的表情,他快速道:

  “这都快过春节啦!我们年货一个没买呢。”

  “我叫下面人去置办就好。

  少年却摇摇头:“那有什么意思这种东西,就得亲自去买才是!

  虽然忘记脸了,但他依稀记得有人和他说过,过春节的时候是何等的美好景象,阖家团圆,走亲访友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采买不了年货,只能简单的做个装饰,下载炒个气氛,网站也体会不到以前逢年过节的那种发自内心的快乐了

  黎浪不知道是谁和自己这么说的,也不知道那人为什么说的如此悲观,但春节到底该怎么过,是在他心里留下了深刻印象的。

  虽然没有亲戚朋友欢聚一堂,只有他和眼前的爱人、肚子里的孩子。

  但这对黎浪来说。

  足够了。

  黎浪这么坚持,傅秋让也不忍心再拒绝下去。

  他说:“明天去,幸运好不好今天太晚了。”

  “好好好!!少年把头点的像啄木鸟,男人看着好笑,抱着人又是一通狼吻。

  但彼时两人都没想到。

  这么一去。就是天人永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