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迷航的彼岸 > 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1.5.5

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1.5.5

  不等她想明白,一袭白衣翩然走进来。

  这一刹那,在场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

  乌黑的头发用银冠束起来,那白色的润云如明月一样,衬得他清朗俊美,温润如玉。

  白疏璃走进来,第一眼就看见秦思思了。

  他对她轻轻一笑,笑容在唇边绽开,像一朵刚开的花,被春风拂过,带着暖意。

  然而

  他见到她时,她也浅浅含笑的看着他。

  那是一种心灵上的默契,期中真诚而友好的微笑

  “三小姐,好久不见。”白疏璃停在她面前,浅浅一笑。及时他脸上略带苍白憔悴,依旧无法掩饰那种惊艳之色。

  “呵呵呵,好久不见。”秦思思不自在的笑着,王中王他这样唐突的与她打招呼,她还真有些不自在

  冯毅极会察言观色,视线在秦思思等人脸上流转一番,立刻赔笑道:“哈哈哈美貌绝世无双,今日一见,果然名不虚传啊。来人,给世子上座!”

  白疏璃微微勾唇,至始至终都专注的盯着秦思思浅笑:“不必这么麻烦,给本世子加个坐椅便可。”

  冯毅视线落在秦思思脸上,随即哈哈大笑起:“呵呵呵,明白,明白”

  很快桌椅就来了,白疏璃似笑非笑的坐在秦思思另一旁,余角却不动声色的瞟着白疏影。

  不管白疏影给小丫头灌了什么迷魂汤,他一定要带她远离这个邪魔。

  秦思思一会看看左边的白疏影,一会儿看看右边的白疏璃,隐隐觉得这两人彼此不理不睬的呢?

  “哈哈哈,诸位远道而来,我冯某这小小城主府真是蓬荜生辉啊,来,我敬诸位一杯。”冯毅一边拍马屁,一边暗暗观察几位重要人物的脸色。

  众人刚仰脖子喝下酒,一名士卒又急匆匆上前禀报:“城主,不好了!城外十里坡发生命案,好几名百姓抬着尸体前来报官。”

  “报什么案啊,先退下,没看见本官正在招待贵客吗?”

  冯毅板着脸呵斥完士卒,转过脸又对太子等人赔笑道:“抱歉啊诸位,扰了诸位的雅兴。风霖城事多,我又爱民如子,体察民情,所以这些人大事儿小事儿都来烦我。大家别介意,咱们继续,十四继续”

  坐席上,众人脸色各异,秦思思微微皱眉:十里坡?

  不就是她之前和白疏影经过的那个地方吗?

  她也是从那里的树林掉下来的

  这两者间,十四会不会有什么联系?

  白疏璃放下酒杯,若有若无的勾起嘴角:“冯大人,你是风霖城的城主,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1.5.5亦是这北防部的主帅。出了命案,特准不找大人找谁呢?”

  此话一出,冯毅脸上自然无光。

  而刘医导也附和道:“是啊冯大人,咱们酒也喝了,期中百姓要紧,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1.5.5不如咱们先去看看外面到底什么情况吧?”

  “十里坡的情况,本世子倒是略知一二。”白疏璃不急不缓的看向白疏影,王中王意味深长的勾起嘴角:“半个时辰前,本世子在十里坡的茶棚,遇到一件诡异事件。茶棚的老板和小二被邪物附身,袭击本世子,被本世子就地阵法了。”

  “咳咳”他掩着唇轻轻咳嗽两声,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1.5.5继续道:“除此之外,我还遇到一批更加诡异的黑衣人。他们凶猛无比,不知疼痛,眼眶里只有眼白,一旦击中它们的脑袋,它们就会变成一张纸人自燃,只留下一撮黑灰。”

  众人面面相觑,仿佛听了天方夜谭似得,根本不相信这世上还有这等诡异之事。

  冯毅嘴角抽蓄,略带讽刺道:“邪物?纸人?这怎么可能!会不会是世子太累了,看错了?”

  刚才就是这小子让他下不了台!

  早在半月前,他就收到皇上的秘召。皇上此次派王府的人来北防部,就是想借机给这小子扣上一个通敌卖国的罪名。

  到时候,皇上就能名正言顺的将沐王府一锅端了。

  “纸人?”经白疏璃这么一说,白疏琉也凝重的皱起眉头:“在途中,本太子也遇到一批诡异的黑衣人,情况与璃世子所言一样。”

  难怪那些人自燃后,只剩下那么一小撮黑灰,原来是纸人!

  白疏琉此话一出,宴席上一片哗然。

  “连太子殿下都遇到了,看来这世上真有邪术啊!”

  “如果真有这种邪术,那咱们岂不是很不安全?”

  底下众学员都露出恐惧之色,刘医导也前所未有的严肃道:“只是,这世上竟然有这等邪术,能将纸人,变成活人一样打斗?会不会是某种迷幻药,让人产生恐怖的幻觉。”

  “非也。”白疏璃摇摇头,本来他不打算将此事公诸于众的。

  但是白疏影太危险了,阴晴不定,王中王期期中特准十四 下载 V1.5.5喜怒无常,他必须逼她离开白疏影。

  白疏璃微微皱着眉头,凝重道:“这是一种邪术,叫招魂术!修炼者靠吸食别人的精气魂魄,修炼自己的法术。而那些纸人也并非单纯的法术就让它们复活了。

  而是修炼者,将吸食来的亡魂注入纸人上,才使得纸人幻化成死者身前的模样。所以,大家一定要小心可疑的人。”

  纸人?招魂术?

  秦思思眨巴眨巴眼睛,粉唇微微张着,震惊的说不出话来。

  白疏璃和白疏琉都遇到纸人的攻击,可是她和白疏影好像没有遇到

  而且,那次她被罚五十鞭时,也曾捡到半张烧毁的纸人。

  难道,这些纸人真的是白疏影做的?

  他修炼邪术?还吸食别人的精气?

  “我们都遭到纸人的攻击,三小姐,你们呢?你们可有遇到奇怪的事?”白疏璃专注的凝视着秦思思的眼睛,他只希望她老老实实说出实情。

  “我们?”秦思思下意识看了一眼白疏影。

  而白疏影高挑眉峰,邪魅的勾着嘴角冲她笑,就像根本与他无关似得。

  看他笑的这么无辜,王中王秦思思神色有些犹豫:“我们也遇到了一批黑衣人,不知道是不是纸人变得”

  她和白疏影一路待了半个月,若他真是吸食精气修炼邪术的人,应该早把她吸干净了吧?

  她没事,特准那她就暂且先相信他。

  等会儿再问清楚。

  小丫头没出卖他?

  白疏影不自觉的扬起嘴角,眸中的笑意一点点变甜,一点点加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