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修士归来录 >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2.8.3

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2.8.3

  林轩久蒸了几个白面馒头,拿了两个揣在怀里,坐牛车去响水县。

  她跟师兄约了今天去寻她傻爹消息呢。

  到了益康医馆,闻清谭已经等她好久了。

  “你怎么才来,开始贵人都派人来接咱们了。”

  林轩久歉然道,澳洲“家里出点事。”

  闻清谭眉头拧起来,“你大伯又为难你了?”

  “这次是阿奶。”

  “你那一家子极品,你也太苦了。”闻清谭为她感到无力,“走吧,先去找你爹。”

  响水县不大,可位置却很重要,是清河上一个重要的运转点。

  码头上人来人往,林轩久亦步亦趋的跟着闻清谭,生怕一个落后就被人群冲没影了。

  他们去的货行名为刘郎货行,闻清谭跟跑趟的知会一声,立即被带上了二楼。

  飞星跟货行老板已经枯坐了快半个时辰,茶水都喝了三壶了。

  见林轩久推门而入,立即苦哈哈的抱怨起来,“林姑娘你好慢啊!”

  “恩公小哥!”

  这真是惊喜了,林轩久怎么都没想到师兄找的贵人,竟然是真的就是“贵人”啊!

  这贵人当真是她命中的贵人,每次都在她陷入困境、惶恐无措时,澳洲予以援助。

  林轩久打心底里感激这位素未谋面的贵人公子。

  “林姑娘好久不见啦。”飞星说,“你还是叫我飞星吧。”

  闻清谭讶然,“怎么?阿九你认得谢公子?”

  “贵人救过我跟我娘。”

  林轩久老实回答,谈不上认识,是贵人单方面相助,她连贵人的面儿都没见过呢。

  不过似乎贵人曾有意她的医术,还派飞星跟过她。

  飞星笑,“这就是缘分啦。”

  闻清谭心道,谢公子竟然知晓阿九,怪不得他去求,谢公子立即就允诺了。

  这倒还真是阿九的一份善缘。

  闻清谭高兴的不行,“是啊,确实是缘分,他日我必带师妹登门,向公子道谢。”

  飞星颔首,“好,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2.8.3我会转达公子。”

  他转向林轩久,“你爹已经找到了,你要先去见见么?”

  “要的。”

  一直在装背景板的货行老板连忙起身引路,态度毕恭毕敬,在飞星面前都大气不敢喘一下。

  飞星笑嘻嘻的凑到林轩久身边,“林姑娘,听说你在医馆坐诊?”

  想不到飞星连这事都知道。

  “还没,几点那天只是临时替班。”

  闻清谭接到飞星的视线,连忙道,“师妹的医术足矣独自坐诊,我会邀请她在医馆挂牌。”

  “你医术也很好吗?那太好了。”

  飞星喜滋滋的,不知道高兴啥。林轩久连忙谦虚,见闻清谭对她鼓励的笑,澳洲方才放下心来。

  自己医术能派的上用场,她求之不得!

  她受了贵人这么大的恩情,当真不知该如何回报。

  货行老板引着一行人走去了他们家货船停靠处。飞星有一搭没一搭的问林福的情况,几点老板都回答了,对林福大加赞扬。

  “那是个有力气的,人也老实,给他开的工钱很高。”

  货船停靠,几点距离码头库房还有不短的距离,全是栈桥薄板,没法上车,全靠人力一箱箱把货物背下来。

  眼下刚过午,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2.8.3秋天的日头还是很烈,光站在太阳底下就觉得热,更别提还要顶着烈日做活。

  通过货行老板指点,林轩久见一个壮汉,弓着腰扛着一只半人高的巨大木箱。

  老板称赞道,下载“林福是我们货行力气最大的,这种大件货物,只有他能背的动。”

  他偷偷瞥了眼飞星,要不是这位的来头太大,他是真不想把这么好的劳力放出去。

  太阳真热,耀眼的阳光晃得人头晕,林轩久怔怔瞧着那个壮汉脸上淌着豆大的汗珠,澳洲10几点开始 下载 V2.8.3十分吃力的挪动步伐。

  那箱子很重吧,固定箱子的绳带都深深的勒进皮肉里了,壮汉的脚步很沉重,开始几乎是拖着走的,下载每一步都扬起细细的灰尘。

  林福运完一趟货,拿衣角擦擦汗,回头古怪的瞧着林轩久。

  这小丫头这么盯了他好半天了,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丫头你看我做啥?”

  林轩久喉咙干涩,眼眶不知为何有些发酸。

  林福不认得她。

  “我来寻我爹。”她轻声说。

  “是嘛?你是谁家的闺女?要我帮你找你爹不?”林福热情的问。

  林轩久摇摇头,指着阴凉地问,“日头晒,你可以跟我坐会吗?”

  林福见监工没有催促,便跟她一起坐下,“丫头你叫啥?怎么就你一个女娃子来寻你爹啊?”

  林轩久抱着膝盖瞧他,林福生的高大魁梧,跟林强完全不像,兴许是脑子单纯,人也显得憨厚朴实。

  比林强顺眼多了。

  “我要被大伯跟阿奶卖掉了,我想找我爹救救我。”

  林福手一顿,“你亲人咋那么狠心呢?”

  “是啊,他们怎么能那么狠心呢?”

  林福瞧着小丫头苦笑附和他,不知为何心脏隐隐抽痛了一下。

  他忍不住摸了摸小丫头的脑袋,“那定然不是你的亲人,真正的亲人,疼爱自己的孩子还来不及呢,咋舍得卖。”

  林轩久抬眼,直直的瞧着他,没错过他的丝毫表情,几点“那你呢?有家人吗?”

  “有。”林福好似忆起了最美好的事,“我有个很美很美的媳妇,还有个女儿。”

  林轩久眼泪刷的就掉下来了。

  货行老板走来,当着飞星的面,下载掏出了林福的身契,“这是当时林福进货行签下的身契,您检查下。”

  飞星接来,看都不看,转手递给林轩久,“你爹的身契,你收起吧。”

  林福怔怔的瞧着这一切,听到老板对他说,“林福今后若还想码头做工,尽管来找我,我信得过你。”

  “你……”林福迟疑的瞧着林轩久,“阿九?”

  他就一个闺女。

  “是啊,爹,我是阿九。”

  林轩久心里酸楚。

  她爹林福脑子不好,记不住事,阿九快五岁时候,他才记住自己有个女儿,现在林轩久都十四岁了,下载他的记忆里女儿只怕还停留在五岁时候。

  林福不知道回家。

  所以才能被林强钻了空子,把他卖到码头货行,一干就是好几年。

  林轩久牵着林福走出货行。

  一路上父女无言。

  林福还沉浸在自己闺女已经这么大的震惊里,林轩久则是心思复杂,心疼她爹,更气恨林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