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彼端 > 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8.9.9

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8.9.9

  沈玉寒嗤笑一声,图片最薄情的还是帝王家。

  而那丫鬟见沈玉寒还是没有动,而自家主子的脸色也更不好了,而作为丫鬟,就是要做主子不能做的事情。

  思虑主子没想到的东西。6210510451

  再加上她主子备受陛下宠爱,连带她也自视甚高,上前一步抬脚就要踹向沈玉寒的膝窝。

  居然是想强迫他行礼。沈玉寒眼底寒芒掠过,不着痕迹地躲开,兰妃娘娘,我不是陛下新纳的妃子,您应该是找错人了。”

  兰妃直勾勾地盯着他,半晌冷笑一声,“本宫不会找错人。陛下昨晚本该到她的宫里,V8.9.9可是她等了一晚都没等来陛下,最后只得到一个消息,陛下新纳了一个美人。

  更是把那美人带到了朝廷上。

  只是据说那美人是身穿浅蓝色宫裙的,而眼前的是个男人,莫不是!

  兰妃微微张大嘴巴,看向沈玉寒时多了几分厌恶,

  居然男扮女装企图走旁门左道讨陛下欢心。陛下从未见过这样的人,所以才会被这个狐狸精迷住!

  沈玉寒: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短短的几瞬间,下载兰妃对他的态度就从开始的惊讶变成现在的天恶。

  兰妃眼睛转了转,

  今天,她就要好好替陛下管管这个的贱蹄子!

  兰妃话音一落,就有两个高大的太监从她身后走出来,一左一右的桎梏住沈玉寒。

  沈玉寒眯了眯眸子,其实他能轻易的挣脱这两个人,但那样的话就暴露太多了。

  见沈玉寒动也不能动,偏偏那张光风霁月的脸上还保持着冷漠傲然,兰妃走进他几分,伸出手带着冰冷护甲的指尖划过他的脸蛋

  眼底不着痕迹地闪过一丝羡慕,细看才发现这男人的皮肤可真好啊。

  兰妃的声音又恶毒几分,“你放心,本宫不会伤了你的脸,也不会在你的身上留下痕迹,本宫只是替陛下管教管教你,教教你这宫里的规矩。”

  等到姜朝来到偏殿时,殿里空荡荡的,王德脸色一变,连忙道:“人呢”

  在其他人的面前,王德不敢称呼那是世子爷,毕竟陛下还未宣布。

  但偏殿外的宫女太监们脸色都一白,半晌才有一个宫女结结巴巴地走上前来,图片“公公公,下午的时候,舒兰殿来人唤我们过去帮忙了半刻钟。”

  舒兰殿,那就是兰妃啊!

  王德脸色一变。6210510451

  他连忙回头看向姜朝。

  而姜朝也从妃的介绍,因为她背后的势力,所以小皇帝表面上对兰妃颇为宠爱,甚至宠爱到她有些恃宠成娇,这宫里位份在她之上的贵妃都不敢招惹她。

  沈玉寒多半也是被她带走了,而下场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姜朝几乎是瞬间脸色就阴沉下来。

  无端的冷意几乎是瞬间就封锁了大殿里所有的人。

  王德压低了脑袋,只是心中有些惊疑,以往不是没见过陛下发怒,可那一次也没有今天这般令人毛骨悚然。

  他们的陛下,真的变了好多。

  “去舒兰殿。”

  王德不敢多言,连忙点头。

  这兰妃以往也处置过不少美姬,可陛下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这次的不一样。

  先不说是陛下有点兴趣的人,对方还是西南世子!

  没一会儿,姜朝就来到了舒兰殿门口。门口的太监见到队伍,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8.9.9愣了一下,连忙讨好地跪上前,

  姜朝扫了他一眼,王德立刻心领神会地把他踹开。

  小太监被猛然踹了心窝子,也不敢吱声,瑟缩在地上。

  接着就见陛下脸色脸色不明地走进去。

  没人通知,所以姜朝进去的时候,兰妃正命人压着沈玉寒,要扒光了他背后的衣服,

  兰妃笑着抚摸手中流光的布料,你的内脏。”

  她说着时,太监也下手扯烂了沈玉寒身后的布料,露出大块白皙的后背。

  兰妃的手一下子僵立住了,十二生肖美眸死死盯着那上面的抓痕。

  一瞬间,嫉妒冲昏了头脑。

  以往陛下和她行云雨时,都不允许在陛下身上留下痕迹,陛下也不会在她身上留下痕迹,整个过程都十分的平淡。

  还熄了灯,让她感觉就像是例行公事一般。而这个人身上

  兰妃恨恨地扯住鲛纱,又是委屈又是恶毒:’把他给我抓好。”

  这手段她已经用来处置过不少嘴硬的人了,鞭子一抽上去,再强悍的武士也会被打碎傲骨。

  她不信对方到时候还能保持现在的冷淡孤傲,还能不求饶。

  但目光上移,忽然对上了沈玉寒的眸子。

  漆黑宛如深渊,图片明明是什么也没有的冷寂,可兰妃不知道为什么,心底一瞬间涌起恐惧,她愣了一下,但很快就压下了心中的异样。

  反应过来后,更是对沈玉寒的憎恶又上升几分,一个小小的,V8.9.9没有名分的美姬,居然敢这么瞪着她护国大将军女儿,尊贵的兰妃」;

  可太监手中的鞭子刚要抬起。门口就响起了冷冷的声音:“谁敢打试试看。”

  沈玉寒微愣,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8.9.9原本已经做好了鞭子抽上来的准备,可没想到会听到这个声音,他下意识地抬头,寻着声音的方向看去。视野里,小皇帝脸庞淡漠,慢吞吞地走进来。

  而兰妃则是脸色一白,身体也僵立无比,陛下怎么突然来了不是说晚上才会召唤他吗

  兰妃是打听的足够仔细,才敢去找沈玉寒的麻烦!

  还是她身边的侍女小声提醒了她一下。

  兰妃这才反应过来,笑颜如花的看向姜朝,一瞬间嗓音甜腻温柔:“陛下,您怎么来了臣妾好想你啊。”

  她眨了眨羞涩的眸子,宛如林中的小鹿一般令人怦然心动。

  兰妃本想和以前一样扑到皇帝的怀里,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皇帝格外的

  他就是淡淡地站在哪里,

  她咬了咬唇瓣,揪着衣角扮可怜,

  反正都被抓包了,十二生肖此刻不承认反应更令人厌恶,干脆就和以前一样,装作吃醋的模样。

  之前的小皇帝不是最爱她为了争宠而耍小手段了吗

  姜朝眸子动了动,半晌似笑非笑地落在兰妃的身上,

  兰妃下意识地后退了一步。

  身旁的宫女瞪大了眼睛,十二生肖图片 下载 V8.9.9连忙小小地戳了她一下。

  兰妃也回过神来,额头留下一滴冷汗,她也不知道为什么,刚刚下意识地后退了。

  姜朝还在看着他。

  兰妃深吸一口气,

  她小碎步挪过去。

  姜朝温柔地伸出手,揉了揉她的脑袋,这个动作让兰妃和屋里的人都松了一口气。

  只有一个人,眸子骤然加深,随即便是淡淡的嘲讽流转在里,最后消失。

  兰妃眼睛一亮,她就说嘛!陛下怎么会为了一个来路不明的野妓,而不宠爱她呢。眼睛一转,顿时娇娇道:“陛下嘛,其实人家也不是故意找他的错,兰儿听说陛下又喜欢上一位美人姐姐了,所以今天想去看一看,谁知道他居然对我出言不逊。”

  兰妃可怜兮兮地揪住姜朝的衣角。

  姜朝笑容淡了下去,“出言不逊”

  兰妃点了点头,得意地看向沈玉寒,十二生肖陛下要为她做主了!

  姜朝抬眸,看向沈玉寒,你对她出言不逊了吗”

  沈玉寒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不回答比回答更令人火冒三丈。

  这就是

  :默认了

  “朕问你话,不回答是哑巴了吗”

  沈玉寒紧抿着唇,始终没有开口。

  兰妃眼底闪过兴奋。

  “好。”姜朝笑了一声,揉了揉兰妃的脑袋:

  兰妃眼底闪过兴奋,陛下要亲手处置他了!于是欢喜地接过鞭子递给姜朝。

  凌厉的破空声蓦然响起,落下时宛如惊雷炸开。

  整个舒兰殿都被一声尖叫所唤醒。

  沈玉寒是不会尖叫的,那只有

  兰妃捂着被抽的皮开肉绽的手臂,颤抖着身体瘫坐在地上,她惊恐地抬起眸子看向姜朝:“陛、陛下”陛下是疯了吗为什么打她

  鲜血飞溅到姜朝的脸上,他唇角微微勾起,毫不留情地再抬起鞭子,这一次,是兰妃的脸。

  到了这时,图片兰妃想不躲都难,身体本能地朝一边滚动,一边尖叫着,发髻都狼狈地散落在背后。

  她现在的模样凄惨无比。

  姜朝歪了歪头;

  他又抬起鞭子。王德见状连忙跪在地上:“陛下,陛下息怒!”

  “陛下,太医说您不宜动怒,陛下要保重龙体啊!

  ,王德不愧是大太监,知道姜朝再打下去,兰妃背后的护国将军可就没被打没了。

  兰妃也被宫女扶着,连忙膝行跪在姜朝身边:“陛下息怒,罪妾错了,罪妾再也不敢了。”

  姜朝扔掉鞭子,从身边的侍女手里接过手段,慢吞吞地擦拭鲜血,做完这一切,他才看了眼神玉寒,不逊,下载直接打,打死了,就随便找个井舌下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