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死寂星海:禁锢的科幻世界 > 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4.1.4

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4.1.4

  好在这座斗武台的周围布置了至强法印,阻拦了江剑的气场外泄,如若不然,场外的观看者们,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4.1.4定当会被他的这股气浪所伤!“嗡!”

  同一时刻,只见那身材高挑,衣着一身血红色长袍的丁希体表,下载竟忽然显化出了一面椭圆形的光盾,通体呈暗金色,将他笼罩在了其中。

  丁希,乃是一名三阶巅峰魔法师,若论东方修为而言,平台他也就相当于一名修为处在灵纹境巅峰的修士,10app与其江剑可谓是平起平坐。

  “哧!”

  下一刻,只见江剑迈动着他那诡异的步伐,身形竟在原地留下了数十道身影,眨眼间便持剑来到了丁希的跟前,手中之剑宛若一道电光扫过,径直斩向了丁希的脖颈之处。

  见此一幕,丁希果断向后倒退了三步,而就在他倒退的一瞬间,只见他的手中竟突然爆发出了一团璀璨的银光,与此同时,只见一根长约两米的法杖出现在了他的手中!那法杖通体布满了晶蓝色的纹路,古朴而又修长,好似是由一根蓝色水晶铸就,而在那法杖的顶端,还镶嵌着一颗拳头般大小的绿宝石,通体晶莹剔透,在阳光的折射下,显得尤为的刺目。

  “冰封暴!”

  就在丁希手中法杖出现之际,只听他口中一声轻诧,法杖挥舞间,只见一阵蓝色光芒从那法杖中澎湃而出,光芒慑过之处,整座斗武台上的虚空,都好似在这一刻被这团蓝光给搅动了起来!一股狂暴而又刺骨的寒风忽然降临,席卷在了整片斗武台中,那蓝色风暴好似一股汹涌的海潮,当场便将那持剑冲上前来的江剑,给震得翻飞了出去!纵是那在外场观看的修士们,此刻都能感觉到一丝丝冰寒气息,从那斗武台中回荡出。

  “小道尔!”

  就在江剑翻飞出去的一瞬间,只见他通体一阵青光澎湃,在这一刻他毫无保留,将之自身的元力乃至第一洞天之力,运转到了极致,而且就连他的本源天赋紫青藤虚影,都从他的身后浮现了出来!脚跟触地的一瞬间,只见江剑纵身一跃,10app凌空朝着那丁希又是一剑斩来!剑破虚空之际,只见他手中的长剑,竟化成了数百条裹满了荆棘的青色藤蔓,带动着一股压盖天地的气势,全力绞杀向了丁希!眼见此景,丁希不但没有感到恐惧,他那张俊美的脸颊上反倒是洋溢起了一丝笑容!与此同时,澳洲只见丁希手中法杖微微一晃,只见那原本笼罩在斗武台虚空的蓝色光焰,全都汇聚到了他身后,登时蓝色光芒冲天,就好似有一道华丽的蓝色瀑布在他身后浮现,璀璨而又慑人!不过可怕的是,就在这仅仅一息之间,只见浮现在丁希身后的那道蓝色光焰,竟突然化成了成百上千支晶蓝剔透的箭羽,且每一支箭羽之上,澳洲都散发着一股迫人的寒气。

  “不自量力!”

  伴随着丁希口中的一声冷斥,只见那密密麻麻的箭羽,在这一刻轰然射杀而出,迎面扑向了江剑的身体!见此一幕,江剑竟不忍倒吸了一口寒气,他如今就算是想要闪躲,恐怕都没有机会了,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4.1.4因为这迎面而来的箭羽实在是太多了,他唯有硬着头皮以剑斩向虚空!“锵锵锵……”那看似是由魔法而凝聚的箭羽,在这一刻与江剑手中的长剑相交之时,竟发出了一阵不绝于耳的金属撞击声!“噗……”江剑虽然反应能力超群,但此刻在丁希的魔法面前,他却显得那样的脆弱不堪,登时只见他双臂、双腿、接连被四支魔法箭羽贯穿,鲜血四溢间,整个人都被冲击得翻飞下了斗武台!见此情景,全场的东方修士一片哑然!唯有来自西方的那些修士们,此刻脸上露出了笑容,不过他们的笑容一点也不浮夸,显得极为淡然,好似他们早就知道,这丁希会胜利一样。

  “这……怎会如此?”

  在这一刻,刘匕副院长的心都凉了,因为他一开始预算的是,江剑能够稳赢这位西方魔法师,但江剑却还未近到对方的身,他就这样败了?

  “这就是你们东方学院所谓的天才……啧啧……早就听说东方修士很弱,今日一见果真如此。”

  只见丁希面带着一抹遗憾的表情,貌似他还没过到瘾,这场比赛就结束了。

  此言一出,澳洲10app平台 下载 V4.1.4所有在场的东方人脸上,都不免感到一阵灼热,平台甚至也不知道该如何反口,因为江剑的确输了。

  “丁希,不得无礼。

  你这都赢了,何必还要去打击人家?

  你没听过东方有句俗话称,得饶人处且饶人吗?”

  西方长老阿多加,不忍这样冲着丁希说了一句,他随后又看向了故鼎峰,笑道:“故院长,我这样说话,你不会生气吧?”

  “好可恶的老混蛋……”闻言这话,刘匕副院长的肺都快要气炸了!因为很明显,那个西方老杂毛的这句话,是在赤裸裸地数落东方学院。

  别说刘匕气得不行,在场的任何一个人此刻都气得牙根直痒痒。

  “我自己弟子不才,输了就是输了。”

  故鼎峰则是淡然一笑,随后看向了刘匕,道:“宣布进入下一场吧。”

  “第一场,10app丁希获胜!”

  刘匕副院长接着宣告道:“接下来,开始第二场吧。”

  他这话说得有气无力,这第一场比赛就输了,他心里难免有点难受,甚至他还有一种非常不祥的预感……第二场,西方剑士吉斯,下载挑战东方修士成浩!两者纷纷登上了斗武台,不过令人感到奇怪的是,那吉斯此刻并没有在故意嘲讽成浩。

  不过从吉斯那双寒光披露的眼神中却能看出,他现在一定是很想捏死成浩吧?

  “这样下去肯定不行……”苏昊不忍摇头轻轻一叹!他一眼便望穿了那吉斯的体魄,那家伙不但体魄强大得出奇,而且就连剑士修为都高达四阶。

  要知道,西方的四阶剑士,也就相当于东方的一尊灵师。

  而成浩的修为才不过灵纹境四阶,不输就奇怪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