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道西风 > 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5.8.6

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5.8.6

  慕思思摇了摇头:“叔叔,我没事,您去安抚阿姨吧,不用管我。”

  他们可能以为自己是因为外婆才这么激动的,实际上慕思思像是对这样的场景有了阴影。

  而且刚刚又见到了墨灏臣,争霸她一直都挣扎在痛苦的边缘,仿佛要把自己给逼疯了一样。

  那种深深的愧疚感挣扎在她的内心深处,逼得她喘不过气。

  “妈,你别难过,在线只要外婆还有一口气,我们就不停下仪器!”阿明的语气很是坚定,但又在颤抖着。

  “你外婆还在里面等着你们呢,你们进去跟她说说话吧,可能过了今天她就说不了了。”阿明母亲的声音之中,带着无力感。

  阿明点了点头,松开了母亲,把目光转移到了她的身上。

  “思思,你没事吧?还能进去吗?”阿明的眼神之中挂着浓浓的担忧。

  慕思思强撑着身体站了起来,然后点点头:“我可以。”

  如果外婆看到自己最疼爱的孩子有了一个美满的家庭,一定会很开心吧,她已经就给婆婆一份遗憾了,绝对不能再让阿明的外婆有这样的遗憾。

  所以不管自己现在有多么痛苦,也要坚持着陪着他进去。

  两个人一起进到了病房里,外婆好像感觉到了他们已经在她身边了,勉强的睁开眼看看他们。

  眼眶是湿润的,手也在颤抖着。

  “外婆,我是阿明,我来看你的,你答应过,领主我不管多痛苦都要坚持下来的,所以你不要食言,好吗?”阿明一个大男人,最终还是不争气的让眼泪流了下来。

  他紧紧的抓住了外婆的手,很是痛苦的样子。

  一旁的慕思思紧紧的咬着干裂的唇,浑身上下都在颤抖着。

  她的心情无比的复杂,争霸心都被揪在了一块。

  “阿明,……思思……你们……你们两个都过来。”

  听着外婆微弱的声音,慕思思赶紧蹲了下来,然后伸出了手。

  只见外婆把他们两个人的手紧紧的握在了一起:“思思……我的孙子是个好孩子,他……他值得你托付一生……他能找到你这么好的姑娘,领主我也……也很放心……”

  外婆说完短短的一番话之后,开始急促地呼吸着。

  慕思思摇了摇头:“外婆,你现在什么都不用说,听我说就好,在线你放心,阿明一定会非常非常幸福的,他是这个世界上最温柔的男人,你完全可以不担心他,他以后的人生也会活得非常完美!”

  因为有些激动,所以她说得有些凌乱,但大概的意思就是,完全不用惦记阿明,他会生活得很幸福。

  外婆开心的笑了,满是褶皱的脸上,带着浓浓的慈悲。

  “阿明,外婆现在……挺难受的,全球不想再占用这冷冰冰的仪器了,你就让外婆……痛快的离开吧,好吗?”外婆嘴角勾勒出一抹笑容,看样子十分的坦然。

  可是阿明怎么可能就这么轻易的放弃呢,如果他答应了,外婆就永远的离开他了!

  他很是故意的摇摇头:“不,争霸我不要你离开我,只要你还活着我们就有机会,你再等等我好不好,外婆再坚持一下,我会给你找国内国外最好的一生,只要你不离开我。”

  慕思思能感觉到外婆对他有多么重要,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5.8.6可是人已经走到了这一步,全球就算他们花费太大的努力,恐怕也救不回来了。

  外婆轻轻的闭上了眼睛:“没用了,外婆现在很痛苦,领主身上很冷,你就让外婆安逸的走吧。”

  “思思……把阿明对我……得爱,就都留给你了……你们……你们要好好的!”

  说完这句话,外婆就永远的闭上了眼睛,一动不在动了。

  慕思思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这一切,仿佛这就是在做一场梦一样。

  “外婆,你醒醒,你别吓唬我好不好,你不是答应我要坚持下来的吗?你怎么能说话不算话呢?”阿明拼了命一样的摇晃着外婆的身体,领主可是这一次他真的得不到回应了。

  “外婆!你别吓我!”阿明不敢相信,也不想接受这个残酷的事实。

  外面的叔叔阿姨听到了里面的声音之后赶紧跑了进来,慕思思站在后面,看着他们这一家人,仿佛眼前的这个人就是婆婆。

  她的眼泪如雨般流淌了下来,怎么都止不住。

  ……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她并不能帮上什么忙,领主争霸之全球在线小说 下载 V5.8.6而且现在的心情格外的乱,她被阿明派司机给送回去了。

  到了家里之后,安安还没有放学呢,她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一个人开始崩溃的大哭了起来。

  这好像也是一种宣泄吧,五年了,她整整憋了五年,对婆婆的离开,她很痛心,可是从来都没有跟任何人说过什么。

  今天终于找到了一个发泄的出口,全球她将自己蜷缩成一团,声音也渐渐的开始变得沙哑。

  一直等到了安安放学回来,在线她才慢慢的缓和了下来。

  可是聪明的小家伙刚一进来就发现了妈咪的不对劲:“妈咪,你的眼睛怎么红红的,还肿了呀?是不是哭了?”

  慕思思赶紧把头转了过去:“妈咪没有哭,是今天外面的风太大了,妈咪不小心把眼睛给迷了,刚弄好。”

  妈咪说话的声音都和刚才不一样了,这一定是有什么问题!

  “不可能,全球今天外面没有风,妈咪,是不是有人欺负你了,你告诉我,我现在就去为你报仇!”慕安安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暴脾气,说完便准备往外冲。

  慕思思赶紧把小家伙给拦住了:“安安,你不要闹了好吗,妈咪真的没什么事,也没有人欺负我,今天难得妈咪下班这么早,我们一起去吃肯德基好不好?”

  看来,妈咪这是有什么难言之隐不愿意说出来啊,小家伙皱皱眉头,既然不想说,他也就不为难妈咪了。

  先陪妈咪出去走走,一切都等着回来之后自己调查!

  “好吧,我们一起出去吃汉堡包!”安安牵着妈咪的手,直接离开了家里。

  到了快餐店之后,小家伙点了他爱吃的汉堡和烤翅,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