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雷霆 > 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4.7

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4.7

  酆景宸瞳孔猛然一缩,下意识握紧大黑伞,正准备不顾暴露,直接回地府。

  但忽然。

  慕容乔不知从哪个角落窜出来,一把扑向酆景宸,将人牢牢护住。

  鬼母的前腿“噗嗤”一声,竟轻而易举地穿透了黑伞的阻拦!

  慕容乔高声大喊:“师叔!!你再不出手,你师侄就要死…啊靠!”

  鬼母的一根前腿,直挺挺没入了慕容乔背部!

  慕容乔抱住酆景宸的力道陡然一紧,脸色煞白,嘴角蔓延出一抹血痕。

  酆景宸浑身一僵,澳洲紧紧抱着慕容乔退后半步,正准备带人回地府。

  就在这时。

  一只修长的手从半空中出现,五码握住鬼母那条腿,轻轻一捏。

  几乎没有任何声响。

  从这根腿开始,鬼母的身体开始崩塌,转瞬消散无踪。

  整间屋子的尘土散去,可以看到屋内已经没有再站着的敌人。

  酆景宸心下微松,连忙从位面仓库中拿出一颗小补丸:“慕容乔,吃了它。”

  慕容乔没迟疑,就着酆景宸的掌心,一口将药丸吞下,嘴唇却不经意间碰到酆景宸的手。

  酆景宸没有在意那柔软的触感,紧紧抱住慕容乔:“让我看看你的伤。”

  “我没事。”慕容乔脸上恢复了几分血色。

  但他说话的声音前所未有的虚弱。浑身的重量都倚靠在酆景宸身上,哪里像没事的样子?

  酆景宸侧头往他背部看去。

  那巴掌大的血洞还在潺潺冒着鲜血,看那深度,几乎要将他的身体给洞穿了!

  酆景宸瞳孔微缩,又急忙给慕容乔喂了两颗小补丸,才让他的血勉强止住。

  慕容乔这回是真的恢复了一些力气。

  他看着酆景宸紧张的模样,呲牙笑道:“别担心,这点小伤我养几天就好了。浪费那么好的丹药干什么。”

  酆景宸扫了他一眼,又往他嘴里塞了一颗小补丸。

  慕容乔也不拒绝,乖乖吞下,计划只双眸含笑地看着酆景宸。

  两人这若无旁人的互动,终于让某人看不过去了:“咳咳,我说你们,幸运谈恋爱是不是应该看看场合?”

  慕容乔靠在酆景宸身上,转头虚弱地抗议:“师叔你别乱说话,要是把我小哥哥吓跑了,你可赔不了。”

  酆景宸也淡定地抬眸。

  就见说话那人,竟是漂浮半空之中!

  他面容看起来不过二十多岁,却是一头及腰白色长发,四散披下。长相剑眉星目,计划十分帅气。

  身穿现代的运动服,又抱着一柄长剑,盘腿懒散地坐在半空。

  这不伦不类的打扮放在他的身上,看起来分外有古韵。

  酆景宸眼底闪过一抹诧异。

  阎王印惊讶:“他是鬼魂哎。”

  而且是阴魂,绝对不是什么生魂离体!

  慕容乔也给酆景宸介绍:“小哥哥,这位是我师叔南桥真人,是这座鬼市的主人。也是统御南方众鬼的南鬼王。”

  “你以后在南边遇到什么事,都可以来找他噢~”

  “鬼、鬼王?!啊——!”阎王印猛尖叫一声,一把撞进酆景宸怀中,计划“宸宸快跑啊!!”

  酆景宸却丝毫不慌,计划甚至还新奇地打量起这位鬼王,眼底闪过一抹了然。

  难怪慕容乔之前说,有他师叔在就不用担忧。又那么信誓旦旦地保证鬼王不会伤害他们。

  原来,鬼王就是师叔啊。

  南桥对着慕容乔轻啧一声:“喂喂喂,澳洲你这小子,不要什么麻烦都往我身上揽啊。”

  慕容乔腆着脸笑嘻嘻道:“反正师叔你闲着没事干,我这不是怕你闷得慌。”

  南桥轻哼一声,倒是没再继续反驳。

  但忽然,他转头看向酆景宸,不由轻咦一声。

  酆景宸坦荡地抬眸回视。

  南桥的目光在酆景宸那双眼眸中来回扫视。

  但他什么都没发现,只笑道:“小兄弟这双眼睛这么明亮,怎么还用眼镜挡住了呢?”

  阎王印捡回一条命般长舒一口气:“好险,差点都被他发现了!”

  刚才宸宸竟然开真实之眼看鬼王,阎王印的魂都被吓丢了!

  不过酆景宸向来胆大冷静,十分自然地应道:“只是为了避免一些麻烦。”

  慕容乔闻言,眼眸一转,笑吟吟地凑到酆景宸面前:“莫非,是想要封印颜值?”

  他促狭道:“小哥哥在学校里,很受女孩子欢迎吧?”

  酆景宸抬眸看着慕容乔苍白的面孔,又给他塞了一颗小补丸:“你伤养好了再来八卦吧。”

  慕容乔将小补丸吞下肚,幸运脸上总算多了几分血色。

  他一双桃花眼明媚地看着酆景宸:“谢谢小哥哥。”

  一旁的南桥看到酆景宸的动作,也不由有些嫉妒:“小兄弟是哪家的土豪?这么宝贵的丹药给这皮厚的小子吃了,纯粹浪费啊。”

  酆景宸疑惑:“这丹药很珍贵?”

  慕容乔&南桥:“……”

  慕容乔突然紧紧抱住酆景宸,激动道:“没想到,小哥哥你竟然还是个深藏不露的有钱人?!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兄弟!”

  南桥也酸溜溜道:“小兄弟,你有没有适合鬼用的丹药?如果有,澳洲那你也是我异父异母的亲兄弟。咱们压这小子一辈!”

  酆景宸听他俩这么说,五码哪里还不明白?

  他眼眸微转:“现在玄门很缺丹药?”

  “何止是丹药!”慕容乔看着酆景宸,就像在看什么大宝贝,“之前我不是说过?这么多年下来,许多古老的符篆都失传了。”

  “但其实不止符篆,还有法术、丹方、炼器图谱等等,很多失传了。现在不管是丹药、法器还是阵盘,都是极其稀缺的资源!”

  酆景宸了然地点头,反问:“那符篆不缺吗?”

  慕容乔忽然表情羞赧地清咳一声。

  酆景宸:“?”

  南桥没好气地给慕容乔拆台:“符篆别人是缺,但这小子肯定不缺。他现在可是行走的印钞机。小兄弟,你有什么困难尽管去找他就是。”

  酆景宸听明白了。

  以慕容乔的画符水平,他想要什么都可以自己画。

  难怪他打架那么喜欢直接用符纸砸人。

  这简直就跟土豪打架用钱砸人没区别啊。

  酆景宸看着慕容乔和南桥眼巴巴的表情,沉吟了半秒,才道:“我手里的丹药也不多。你们想要什么丹?我看看能不能想想办法。”

  慕容乔毫不客气:“就刚刚那种丹药!有多少要多少!小哥哥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弄来!”

  某鬼王也矜持不住,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4.7从半空中下来:“小兄弟,我就要能蕴养阴魂的丹药,有多少要多少!以后整个南方,你想要什么我都给你弄来!”

  “好。我尽力。”酆景宸没有把话说死。

  因为,他突然想到一个好主意。

  说不定能让《关于地府和天师的互相交流促进计划》,推进更加顺利!

  而慕容乔和南桥得到这个答复,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4.7不仅没有失望,反而喜笑颜开。

  仔细一看,这俩人的笑容还有几分相像。

  不是容貌上的像,而是那种开朗的气质。看来,这叔侄俩关系应该非常好。

  忽然。

  南桥抬眸看向屋外:“星海他们进城了。”

  酆景宸和慕容乔这才看向屋内,七零八落倒在地上的那群邪天师。

  慕容乔看向酆景宸:“小哥哥,你要审问他们吗?”

  酆景宸:“嗯。”

  “那快把活着的藏起来,到时候就说他们全死光就行了!”慕容乔这话说得那叫一个轻车熟路。

  不到十几秒。

  酆景宸就在慕容乔和南桥的帮助下,把仅剩的三个活口邪天师关入恶魂囚牢,还顺便将康志文给放了出来。

  慕容乔看着这神奇的小铁牢,双眼都在放光:“小哥哥,这件法器叫什么?还有吗?”

  南桥也很感兴趣:“它能关鬼魂吗?”

  “恶魂囚牢,只能装恶人和恶鬼。”酆景宸将铁牢放进口袋。

  叔侄俩这才依依不舍地收回目光。

  慕容乔小声低喃:“那也算是个大宝贝啊。我都不知道小哥哥原来这么土豪啊~”

  酆景宸抬眸看他,也不解释,转而问道:“你的伤怎么样?要不要再吃一颗丹药?”

  刚刚酆景宸看了一眼。

  发现慕容乔的伤口虽然已经止血,但是那大窟窿却还没有愈合,看起来触目惊心。

  “不用浪费啦。本来这点小伤,我自己养几天就好了~”慕容乔虽然是拒绝,但一双桃花眼笑盈盈地看着酆景宸,显然心情很好。

  他甚至还顺着酆景宸眼眸中的倒影,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4.7理了理自己有些散乱的头发和衣服。

  但忽然,慕容乔脸上笑意一敛,连忙转头往背后看:“糟糕,我衣服是不是又破又脏?”

  酆景宸也看过去:“还好,也没有很破。”

  慕容乔这套黑红色的衣服,倒也不显脏。就是那狰狞的伤口,看得酆景宸直皱眉。

  然而,慕容乔没有被安慰到:“不行,不能让他们看到我这么狼狈的样子。师叔,快拿件衣服给我。”

  南桥抱着剑:“我这哪有你能穿的衣服?”

  “那…”慕容乔有些迟疑地看向酆景宸,“小哥哥,要不等会儿我躲起来,你跟师叔应付他们?”

  南桥看他那紧张的模样,嗤笑道:“啧啧啧,夸你几句天才,你就有偶像包袱了?”

  “这跟天才不天才没关系。”慕容乔左右四顾,寻找躲藏的地方,“主要是我这么帅气的形象,可不能被毁了!”

  酆景宸看他这正义凛然的模样。

  有些好笑地从位面仓库拿出慕容乔送的披风,替他披上:“这样可以吗?”

  “咦。”慕容乔有些惊喜,“小哥哥你还随身带着我送你的东西呀~”

  一旁的南桥瞪大了眼睛,剑柄狠狠敲在慕容乔脑阔:“傻小子!这是重点吗?!”

  “储物法器!!他竟然有储物法器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