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暴之眼的时空裂痕 > 澳洲10大小 下载 V3.5.9

澳洲10大小 下载 V3.5.9

  三个小时的时间,王哲一直在和c罗带着青训营的李子三排。直播的收益也愈来愈高。

  ”看准了!我去撞死佩佩!“王哲紧盯着屏幕说道。

  此时此刻他们正在打赏金猎人——”神秘流星“,王哲这边为蓝方,场上的比分是15比18(蓝星)。

  王哲选择的英雄是纳尼,澳洲10大小 下载 V3.5.9这也是他所擅长的一名英雄。

  由于李子的迪克被敌方佩佩频频针对,导致现在王哲这边比分落后于对方三颗星。

  此时佩佩脚下黄圈亮起,同时借助己方麦克斯的大招加速迅速绕着掩体进行躲避。

  时间只剩下八秒了,这局比赛能否取胜就看王哲的纳妮的皮皮能否撞死佩佩了。

  只见皮皮如同一颗追踪导弹,澳洲10大小 下载 V3.5.9飞速追赶着佩佩。

  在即将撞到佩佩时,佩佩直接反向大招飞到了掩体后且到了皮皮飞行方向的反方向。

  “你跑不掉的”王哲敏锐的目光紧盯着起跳的佩佩跳跃的方向,在佩佩起跳瞬间就判断好了她起跳趋势,并且调转车头!

  敌方麦克斯顿时快速使用随身妙具“相位偏移器“飞到了皮皮面前,但王哲却以惊人的反应速度扭转了方向,大小闪过了麦克斯!

  最后4秒,皮皮如约而至来到了佩佩面前,一阵爆炸声响起,带有”自动对焦“星徽的皮皮直接清空了佩佩的血量,纳妮直接夺走了佩佩身上的5颗赏金之星,比分成功反超!

  ”漂亮!“王哲和c罗不约而同地赞道,V3.5.9拿下了这最后一回合的胜利!

  一个晚上的直播,王哲的小号追影成功晋级神话五,李子晋级到传奇三,大小c罗成功晋级大师一!

  一看直播收益,c罗这里粉丝数量因为追影的加入增加了名,打赏则有300来块钱。

  反观王哲这边,打赏只有可怜的30块,澳洲粉丝数量只有10名。在直播圈子里只能说是沧海一粟,微不足道。

  见王哲有点沮丧,c罗连忙安慰道:”没事的,长歌。我一开始直播也是这样子,你这第一次的效果挺不错的了,走吧,我们得回宿舍了。

  “嗯,好吧,谢谢班长。”王哲礼貌地回答道,同时关闭了电脑。

  “没事没事,V3.5.9都是应该的。”c罗笑着说道,“对了,还有一个问题得跟你说说。”

  “怎么了班长?”

  “你下次直播时,一定别再随随便便暴露你的大号身份了哦。当时我想劝你都没法劝,幸好你刚刚开播没几个人注意这个,大小不然以后知道的人多了,你的名气小点还好,V3.5.9大了就容易惹麻烦了……”

  “这么严重吗?好吧,谢谢班长提醒了……”

  九点半很快到了,王哲回到宿舍洗漱。青训宿舍是四人一间房,由于青训三班男生人数刚刚是12人三间房,所以王哲只能被临时调整在了一个双人间独住一屋,不过这间离旺财导师的宿舍很近,倒也不用担心早上睡过头。

  洗漱过后,澳洲王哲给远在青岛的家人们报了平安,下载同时也跟李怡经理做了一个简短的小汇报。

  即使刚刚来到成都的他孤身一人,有prim在,似乎感觉家也在成都了

  关灯!

  睡觉。

  整整一天的训练,使他从未在荒野乱斗的游戏上消耗这么多的体力,同时他也感到了无比的舒畅,因为他找到了自己真正可以大显身手的舞台——电竞,荒野乱斗!

  一只弯月挂在了成都宁静的夜空,皎洁的月光仿佛被窗外的树叶剪碎,澳洲10大小 下载 V3.5.9细细碎碎打在了青训宿舍的窗户上,大小王哲躺在床上,V3.5.9睡意朦朦胧胧

  “嗯第一天来到青训营,收获还挺多的,收获两个徒弟和一群朋友,还开了直播,班长和旺财导师人也很不错”

  王哲默默地想道,突然,采薇那一抹倩影浮现在了王哲的脑海里

  “嗯似乎还有一段美好的情愫在暗暗发酵,嘻嘻嘻”

  想到这里,王哲昏昏沉沉地睡着了

  在青训营的第一夜,下载就这么度过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