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雨声烦 > 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4.8.2

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4.8.2

  边曦钺这边的对战根本没有悬念,所有分到她这一边的人,都可以毫无心理负担地拼尽全力,然后心安理得地战败,似乎还虽败犹荣,毕竟对手是边曦钺。大家皆大欢喜,整个右侧擂台上下都充斥着快活的气息。

  “挑战者”也被分到了边曦钺这一侧,只要边曦钺战胜了他,那么他就不会去和伊尔曼对战,反之,若边曦钺败给了楚修杰,那么楚修杰就要成为伊尔曼的对手。虽说边曦钺将他拦下来是必然的事。

  看着楚修杰走上擂台,边曦钺心里还有些期待,这一次他总该拿出点真本事了吧?

  可两个人对彼此行礼时,她却听到他说:“哎,看来我运气真是不怎么样呢。”

  边曦钺眯起眼,她知道,这一场他肯定又不会使出全力。边曦钺心里非常不爽。

  她抬起头看着他:“怎么,不想和我打?平常怎么那么积极?”

  楚修杰端起了架势,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4.8.2对边曦钺笑笑:“平常是平常,但这可是期末考核,谁还不想拿个漂亮点的成绩。但直接遇上了你,还能有什么漂亮成绩?”

  边曦钺却没有端起架势,而是冷笑着问道:“怎么,你觉得被分到另一边就能拿到漂亮成绩?”

  楚修杰笑笑:“至少还是有点可能的,但对手是你,可就毫无可能。”

  边曦钺冷笑,忽然对他出招。

  败是一定会败的,但她可不会让他心安理得地轻松落败,除非他愿意输得非常难看。

  她简直每一招都要将他从擂台上掀飞,楚修杰被狠狠吓了一跳,完全看不懂这是出了什么状况,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4.8.2为什么边曦钺今天对他出手这么狠?他哪儿招惹她了?

  楚修杰甚至从来没见过边曦钺使出过如此凶狠毒辣、咄咄逼人、招招致命的套路,他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威压和危险!

  就连观战者们也各个都能深切体会到这场对决的惊心动魄,每个人都情不自禁地屏息凝神、目不转睛。

  而更为致命的,则是她战术的使用。她不仅仅只是用凶险无比招数、套路来威逼楚修杰,还利用了场地和地形:这个右侧的擂台是为了应对这次考试临时搭建起来的,为了和平常的场地拉开充分的距离,这边有大约五分之二的边沿区域距离后山的岩体非常近,要是从这个范围摔出场地,大概率会撞到岩壁上,那恐怕还不如站在擂台上乖乖认输。

  对决开始才一分钟的时间里,楚修杰已经几次被逼到这个区域内,楚修杰当然也明白了边曦钺的意思——她当然不是想置他于死地,而是要让他清楚,必须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拼尽全力和她对战,澳洲别想着钻空子采取“投降”和“偷懒”战术!

  如果边曦钺真是冲着要命去的,那么她的速度一定会更快。楚修杰显然已经看出了边曦钺给他留存的余地,而他一开始只能尽力闪避,但从他灵活、敏捷的身法来看,显然还是没把他逼到极限。

  可楚修杰心中却已经叫苦不迭,甚至忍不住对边曦钺开口,半开玩笑、半讨好似的说:“喂,曦钺大王,澳洲幸运10几点开始 下载 V4.8.2我自认平常待你不错,你至于这样对我吗?”

  还有一句非常明显的潜台词:不过是一次平平无奇的期末考核而已,至于这么认真吗?

  边曦钺却是一反常态的严肃,甚至还放狠话道:“你今天要是不跟我使出全力,我就打死你!”

  “哈?”楚修杰当场吓傻,一套连招没能躲过,几乎全部吃下,最后在擂台上滚了几圈,直接吐了口鲜血。

  边曦钺一个后空翻和他拉开一段距离,显然还是在给他机会,并没有乘胜追击。

  楚修杰从地上爬起,以手背擦去嘴角残余的鲜血,他站了起来,重新摆好了架势,看起来,幸运似乎是终于打算认真了。

  而此刻的边曦钺,则是前所未有的认真严肃模样,简直宛若冷酷无情的杀神一般。

  此情此景,却让海娜有些羡慕,她都没能和这个状态的边曦钺对战,没想到面对楚修杰时,她竟如此认真。羡慕之余,她心中也倍感落寞受伤,幸运看来,她自恃不弱的实力,其实还不如楚修杰。

  而接下来的对战,果然也是前所未有的精彩和激烈,让所有人大饱眼福,就连几位观战的老师都快忘了他们的身份和工作。

  至于伊尔曼,几点则是比较幸运的那个。

  班级里最强劲的几号战力大多被分去了边曦钺那边,他这边最强的一个就是妮可。妮可战力虽然相当高,但可惜……依然不怎么会使用战术,只会莽,像他这样善于运用战术的,简直就是妮可这种“泥头车型战士”的天然克星,根本不用费多大的力气,至少稍稍应用点战术,就让她自己冲到了擂台下,简直不要太轻松。

  在边曦钺和海娜对战时,伊尔曼那一侧的对战就已经全部结束,这会儿他也已经凑到这边来,站在观战的人群之中。

  望着擂台之上第一次展现“战斗姬”形态的边曦钺,伊尔曼一眼就看穿了她的用意。他不禁暗暗叹息,为了保足他这位少主的颜面,她可真是用心良苦。

  别人看着她认真、发狠的样子都觉得害怕,只有他,看在眼中只觉得心疼。

  他与她这份感情的沉重,根本没有任何人可以体会,更不可与外人说。

  擂台上的激战已经足足持续了十分钟,可似乎还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开始之所以会造成如此局面,开始倒不是说没分出胜负,胜负明明一开始就是注定的,只是……边曦钺不肯轻易让楚修杰认输而已。出人意料的是,没想到楚修杰居然真的被她给激发出了一点斗志和干劲,还真坚持了这么久。

  大家这一次也是大开眼界:原来平常那个看起来吊儿郎当、整天没点正事只会到处乱逛的楚家少主,居然有这么强!

  楚修杰当然看得出边曦钺并不是真想打死他,只是想认真和他打一场、见识见识他的真实力而已,也正是因为意识到这点,他才接下了这场挑战,认真了起来。虽然仍然一直占据下风,可边曦钺却也一直没下狠手、没用杀招,两个人切磋了十分钟,尽管双方都已经大汗淋漓,开始也都挂了彩、模样变得都有点狼狈,但难得一次打得还挺爽挺尽兴。

  然而楚修杰还是觉得有些头疼,忍不住低声问了句:“哎,曦钺大王,究竟还要打到什么时候?”

  边曦钺提起嘴角,冷冷一笑:“当然是分出胜负的时候。”

  “哈”楚修杰当场无语。

  可边曦钺不会给他太多思考时间,不过片刻的喘息,便再度攻来。

  在台下诸多观战的人群之中,也有人看出了点不一样的味道。

  “哎,你看看这打法,几点有没有一种……男朋友迁就女朋友的感觉?”

  “噗……被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的有点。”

  只言片语传到海娜耳中,海娜再重新看向擂台之上,似乎也察觉到了一点异样的气息,难道这两个人之间……不会吧?

  这番言论也没能逃过伊尔曼的耳朵,望着擂台之上还在激斗的两人,伊尔曼意味深长地叹了口气,心里也不禁冒出个疑问,难道这也在她的考虑之中?这似乎就有些“多虑”了吧……

  纵是楚修杰是个能笨蛋,可楚家却不是好惹的,伊尔曼可不想她以身犯险。

  直到又激战了几分钟后,楚修杰一次躲闪不及,再加上稍微有点体力不支,侧面吃下边曦钺一招后没能及时闪开后面的连招,终于在一套连招之后被边曦钺压倒在地,睁开双眼时,她的拳头就停在他眼前。

  亦如此前边曦钺对战史帝厄时,在场众人又是纷纷愣住,过了好几秒,才终于献上热烈又激动的掌声和欢呼声。

  如此一来,楚修杰虽是输了,却也输的堂堂正正、倍有颜面。众人又一次为边曦钺献上的精彩绝伦的战斗喝彩称赞之时,其中也夹杂着不少对楚修杰的称赞,甚至在擂台上都能听到。

  “真没看出来,楚少爷有两把刷子啊!”

  “是啊,还以为只是个普普通通、平平无奇的纨绔子弟呢,几点可真是小看了人家。”

  “了不起,真了不起,这可是目前为止跟边曦钺对战最久的记录了!”

  ……

  倒在边曦钺身下的楚修杰,此时却露出个无比复杂的笑容:“你可真是……”

  边曦钺却反问了句:“大家都在称赞你呢,不高兴吗?”

  楚修杰皱着眉,面色复杂地叹了口气。

  边曦钺起身,也顺便伸手将楚修杰拉起。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边曦钺也明显有些疲惫。毕竟楚修杰才打了一场而已,可她在这之前还已经打了四场,可以说是最不走运地打了最多的场次。

  可即便如此,楚修杰还是“被迫”在这场对战之中赚足了颜面。大家早就已经对边曦钺的称赞感到疲惫和麻木,因而这一次反倒将楚修杰团团围住,不吝溢美之词地各种花式夸赞,夸得楚修杰满心无奈。

  唯有和楚修杰存在着婚约关系的丽莉,这会儿脸色不太好,可又不好当众发作,只好一个人戳在一边,一边生闷气,一边用满是怨念的目光盯着楚修杰。

  也正因这一场过于精彩,导致许多人险些给忘了,这可不是最后一场对战,后面还有一场呢。而这一场,可是原本最受期待的,边曦钺和伊尔曼的对战。

  眼看着伊尔曼走上擂台,原本喧闹的人群迅速安静下来,所有人不禁屏息凝神,一同期待瞩目着接下来的这一场对战。

  如果这一场对战发生在“乌巴烈”的斗兽场里,或者学期伊始时,那么所有人都会毫无悬念地站在伊尔曼这边,为他加油打气,祈求甚至恳求着他打败边曦钺,可现在,情况已经悄然发生了改变。

  此时甚至有人觉得这场比赛不公平,但却碍于伊尔曼的身份,不敢说出口。大部分人依然只是单纯期待着这场对战的过程和结果,澳洲只是比起刚才,心中多了个想法,“怎么也得比刚才那场还要精彩吧”。

  这两人大约是如今的维赫格学院、依利特区里最优秀、最强的两位,那么毫无疑问也应该给所有人带来一场最精彩的对决表演才对。再加上堂堂熔城少主,怎么可能会令敬仰、倾慕他的熔城子民们失望呢?尽管这些人都是他的同窗和好友。

  而事实也果然如此。这一场对决激烈无比,特别是在前面一场对战的对比之下,大家的观感更加直接,两个人都是速度敏捷、套路繁多、技巧卓绝又擅长战术的“文韬武略”、智勇双全型战士,两人招法、身法速度极快,看得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简直根本无法用肉眼分辨二人的具体招法,唯有在两人落地、稍事喘息之时,才能通过两人身上的痕迹来判断刚才究竟发生了什么。

  在场众人无不目瞪口呆:原来这就是熔城最强的两大战力的实力吗?!

  楚修杰也惊叹不已,可惊叹之余,却不禁兀自伤感,原来,他不过只是个参照物而已,呵呵,可真是深谋远虑呢。

  为了凸显熔城少主的能耐,至于特地贡献出一场那么精彩而漫长的“演出”吗?楚修杰心中的怀疑更深了几分。

  一边的丽莉这会儿竟暂时也没了吃醋的心思,而是禁不住瞪大了双眼难以置信地盯着擂台,她还以为伊尔曼只是个草包,还不理解为什么大家都要围着他转,可现在,她似乎终于看清了一点,那就是……她和这位哥哥之间的差距。

  她分明已经在拼命追赶,原以为两人之间的差距应该已经缩短了许多,可没想到,在她暗中追赶的时候,他也在偷偷飞速进步着,不知不觉间,两人之间的差距竟然已经宛若天上地下!

  一股浓重的绝望感油然而生,难道他们这一脉的分支家族就要这么永远本本家踩在脚下了吗?

  丽莉的手不觉间紧紧攥成了拳,不,不行,绝对不能就这么放弃……

  擂台上的对战进行到八分钟时,两人都已经大汗淋漓,且身上已经有了不同程度的伤痕,但依然仅仅是几秒钟的暂歇后,两个人便再度冲向彼此;对战进展到十分钟时,两人身上的伤又各自多了些,看起来也都有了些疲态,可两人的对决依然看不出胜负,甚至还未见优劣,对战过招的速度也未见变慢……

  直到对决进行到第十五分钟时,两人的对决戛然而止——似乎是其中一方被对方捉住了破绽,而另一方丝毫没有给对方喘息的机会,立即发起一套猛攻,于是,瞬间决出了胜负。

  与前一场极其相似,其中一人被按在地上,致命的杀招在眼前收住。

  被压在地上的那个,是边曦钺。

  对战的结果出人意料,却也在情理之中,没有人期待熔城少主被一个史瓦茨人打败,但似乎也没人能想到第一个击败边曦钺的人竟然就是这位熔城少主。

  而这场对战似乎也没有真正的败方,尽管边曦钺被击败,但却没有人觉得她很弱,甚至觉得完全在情理之中,毕竟之前她刚跟楚修杰打了那么激烈的一场,这一场居然还能打得如此激烈,反而说明她耐力惊人。

  如果同等条件下重开一场,几点那么伊尔曼还能不能赢,可真是个未知数。所有人都想到了这一点,因此也不禁捏了把冷汗,还好熔城少主没有战败,还好他没有辜负大家的期待,还好目前为止他依然是最强的那个。

  好不容易结束了一天的考核,晚上当然要来场party尽情放松,但边曦钺和伊尔曼的那场对战实在是过于激烈,两人的消耗都很大,因此这两人便例外没有参加,早早回房歇息。

  在大家饮酒狂欢、玩闹正酣之时,四楼走廊尽头的房间里,也正上演着略显“激烈”的一幕:

  伊尔曼拉着边曦钺的手臂,口气稍显强硬地命令着:“不许挣扎,快脱!”

  边曦钺愣愣地瞅着伊尔曼,似乎在脑中权衡思考着这人的真实意图,以及……如果听从他的命令,可能会产生的后果。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