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网荣耀:网络空间 > 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6.6.4

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6.6.4

  水落落被上河村全票通过当选妇女主任,上任的发言上,水落落就说了一句:“你们逼着我当的,以后可不要后悔!”

  这话说完,村子里的人哈哈大笑,谁也没有当真。

  可是随后他们就笑不出来了。

  水落落本着你们不让我当咸鱼,我也不让你们舒心的想法,开始了对上河村妇女的再教育。

  带着新成员甜娘和大嫂袁彩萍,开始了名正言顺的家访。

  没有听错,就是家访。

  她挨家挨户地去拜访,计划做的第一个工作就是:排查卖儿卖女的事情。

  谁让原主就是其中的受害者,她可不想有人跟原主一样小小年纪就被卖了。

  如果只是拜访肯定得不到确切的消息,可是水落落是谁?是被植物们宠爱的女人,那消息会少了吗?除非他们家没有一棵植物。

  可是在农村这可能吗?

  结果就是上河村一共五百户人家,三千两百多口人,童养媳现象竟然出现在百分之四十的人家,正常娶亲的只有半分之六十。

  更让她感到震惊的是,竟然有不少人家为了儿子把女儿卖掉的,或者是换亲再或者是共妻的,不调查不知道,一调查出来,震惊的水落落都直呼好家伙。

  她把自己誊写下来的结果说给洛水寒听。

  “你敢相信吗?”

  水落落一双大眼睛里都是气愤。

  洛水寒按住她小脑袋:“这有什么不敢相信的,上河村还好,至少人还是活着的,往西边走走,那边的条件艰苦一些,下载最近出现了为了点粮食就卖儿卖女的。我们也是抓了不少,可惜抓了也没有用,看守所跟劳改所那边粮食不够,也是很快就放走了。”

  洛水寒最近也是恼火得很。

  他没有想到职业生涯中最大的困难,不是重大案件,而是饥饿。

  水落落茫然了。

  “粮食吗?”

  她是妖精,澳洲做人不久,真的不知道人类最怕的是饥饿,可能跟她能够接触到的人都不是饿死的有关系?

  她小脑袋里都是震惊。

  “粮食很难获得吗?不是有很多土地吗?种不就好了?”

  洛水寒笑了起来:“哪里那么容易?这粮食全看老天爷赏脸,要是风调雨顺还好说,产量还有不少,但是碰上个不好的收成,哪里够吃的?各朝各代因为粮食上闹出来的灾祸太多了。”

  水落落哦了一声,她虽然是妖精,但是却是一株青莲小妖,真的不知道,她也不管粮食丰收呀,她倒是可以让粮食高产,但是要付出代价的,不是挥挥手就可以的,以她现在从洛水寒那边获得的能量,估计也就可以只让上河村不愁粮食的问题,可是这根本就不够吧?

  而且上河村其实粮食还好,而且靠着大山,水资源还是够的,一年四季只要不是太懒,最新都能够不饿死。

  拧着眉头,澳洲她很是愁得上。

  洛水寒把人抱起来,计划让她不要想了,反正现在还是想想她要做的事情才是正经的。

  说道这个水落落注意力就被拉回来了,最新已经发生的事情她改变不了,但是她绝对不希望接下来还有这种事情发生,关键是她还知道了不少男人有打媳妇的习惯,这可不能够纵容。

  改变从反击开始。

  第二天水落落就拉着陈六娘和袁彩萍说自己的想法。

  陈六娘是无条件支持,儿媳妇要做的事情都是好事情,至于袁彩萍,她如今可是被妇女主任领导的人,也算是有身份的,终于有了点样子,更是听水落落的安排。

  “这几家的男人最喜欢打媳妇,咱们要想办法让他们害怕,不能够让他们再打人。”

  水落落说了几个人名,都是村子里属于屡教不改,还脾气特别坏的那种。

  “弟妹呀,不是我不想帮忙,而是打不过呀!”

  袁彩萍有些害怕,那几个汉子都是五大三粗的,个个都是混蛋,谁也管不了的那种。

  水落落笑了起来:“谁说让你去动手了,你去把这几家的媳妇悄悄叫出来,今天晚上咱们要狩猎!”

  水落落早就有了计谋,一脸的兴奋。

  等袁彩萍出去,陈六娘拉着水落落手说道:“落落呀,你可别用力太猛,让自己受伤呀!”

  水落落让陈六娘放心:“娘我很有分寸的,不会让自己受伤的,大嫂也不会的。”

  陈六娘还是不放心,澳洲晚上还是跟着听了全程,结果她震惊的三观碎了一地,还以为水落落是个单纯的孩子,哪里想到她那手段,她听着都为那些男人默哀。

  “我跟你们说,你们不主动反抗,计划那些男人永远不知道打女人其实是他们无能的表现,而且他们不是喜欢动手吗?那就让他们体会一下被揍的感觉,一次不能够让他们受到教训,那就两次,直到打到他们老实下来。”

  水落落可是认真分析过,那些喜欢在家打媳妇的,其实性格都有缺陷,或者是活得很失败,只有打媳妇才能够有点优越感,那她就击碎他们的优越感。

  家暴呀?

  那就一起呀!

  水落落心中的小妖精已经安耐不住,下载而且她还跟那些女人说道:“你们不要以为你们不说出来我们就不知道,我可是什么都知道的哟,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6.6.4还有我这里有药,只要不打死,都可以让他们好好的,绝对只感觉到疼,却找不到伤口。”

  开始几个被打的女人坚决不承认自己被家暴,还说谁家的夫妻不拌嘴动手,可是水落落说了不少他们被打后的凄惨样子,还有他们孩子们的一些极端反应后,几个女人都愤怒了,最新他们忍受挨打是为了什么?还不是让孩子能够过好,结果他们的孩子都要黑化了,最新那谁还忍受?

  家暴的男人,都去死吧!

  说服了这些女人,水落落也不大张旗鼓地算计那些人,就对他们说道:“谁家男人回去动手了,你们就喊一声,我们立马帮忙。”

  其实水落落已经让植物们待命,一旦有男人动手,他们就会出现,收拾得他们生活不能够自理。

  几个女人回家后还是有些忐忑,可是当其中一家男人喝得醉醺醺地回去,抬手就要动手的时候,澳洲10最新计划 下载 V6.6.4女人本能的喊了一声,然后她就看到自己家男人不知道咋的就摔了一跤,然后就被从外面冲进来的水落落给套了麻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