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冷月无声 > 香港马报 下载 V6.8.6

香港马报 下载 V6.8.6

  等到白羽城愕然一怔,他再补充,“我们走的是白道,做的是正经生意,遵纪守法、光明正大、爱国爱民!而且近两年我墨家的许多单子,都是由我来签订的!”

  听出墨盛的脾气,白羽城又无声一叹,马报再做解释,“我跟我爸爸也是相信你们的,不然今天我也不会对你说起。只是你们今后,务必格外小心。我总觉得,有人想陷害你们,整垮你们墨氏集团……”

  一时间,墨盛视白羽城的目光变得越来越凛冽、越来越幽暗、越来越复杂……

  他既很是相信白羽城,又觉很是荣幸能够交到白羽城这样的朋友。但是同时,他还是特别忿气、特别诧异,不想去相信。

  因为居然有人想要陷害他们墨家!虽然他们墨家确实经常与人结怨!

  总之,现在面对白羽城,他也无话可说了,马报就冲白羽城气喘吁吁。

  见他这副神色,香港片刻之后白羽城又觉无奈的摇了下头,然后低头继续吃着自己的。

  骆清莞起床时是九点多钟,见到白羽城不在便知道他还在生气,感慨着他的小气,大少爷脾气。然后她也懒得打电话给他了,决定自己去餐厅,吃了一份牛排。至于吃完牛排后,自己再将整个游轮上下几层全逛一遍吧。

  在三楼西餐厅时,正好又碰到白羽城和墨盛。墨盛挥手跟她打招呼,白羽城却直直瞪她一眼,心高气傲走了。

  墨盛见此,自然停住脚步,诧异询问骆清莞:“你家白教授这是怎么啦?刚才跟我一起吃饭不还好好的么?怎么一见到你,他整个人就变得不爽了?是不是昨天晚上,你把他伺候得不爽?”

  骆清莞看着白羽城的背影,也郁闷了,翻了翻白眼说:“没有啊,香港马报 下载 V6.8.6他心理素质不好而已。”

  墨盛更好奇了,马报“心理素质不好?怎么个说法?比如……”

  也不知道为什么,面对墨盛,骆清莞心上的感觉比较亲切。或许是由于之前他们已经见过一次,早就认识了感觉不再陌生吧。

  所以她也不隐瞒他,香港马报 下载 V6.8.6如实告诉他说:“那会儿他问我想不想嫁给他,我说不不不不不。他便生气了,下载以为我这个不字的意思是不想嫁给他。”

  “难道不是?”墨盛皱起眉头,一副是人都会那么认为的表情。

  “唉!”骆清莞无奈叹息一声,再扯着他的衣袖,把他拉到旁边一些,小声告诉他说:“当然不是,你说我该怎么办,那会儿我竟真的想到了要嫁给他,跟他永远在一起。我否认只是害怕他误会我,他那么有学识有地位有名望,那么多人景仰,而我只是一个舞女……”

  倏然,墨盛一推骆清莞那不争气的脑袋,V6.8.6立马教诫她说:“你既然那么喜欢他,咋就不会反问他一句想不想娶你啊?咋就不会学着掌握点主动权啊?只要他说愿意,那你嫁给他,又有何不可?”

  骆清莞一懵,随即又清醒过来,不好意思挠起了头:“……”

  是哦,她怎么就反应不过来?她怎么就没有这么机灵?

  游轮往大海深处行驶了几万海里,中午时终于返航,预计明天一早回到泉塘港口。

  海上的阳光格外明媚,碧空如洗,万里无云。白羽城不太想搭理骆清莞,背对她睡了一会午觉,醒来后实在是闲得无聊,便下到第二层的甲板上,这里有一个露天游泳池,他来这游泳。

  其实这大中午,骆清莞也只是在闭目养神,发现白羽城起床出去了,利落睁开眼睛,鬼鬼祟祟地跟在了他的屁股后面。

  骆清莞也不解自己这幼稚和愚蠢的行为,反正她就是要跟着白羽城,顺便再找机会问问他想不想娶她。

  此时许多的公子哥也正带着自己的女人在甲板上,吹着惬意的海风,戴着墨镜躺在睡椅上享受午后的阳光。女人们穿着性感,低胸吊带衫配短裤之类,男人们也个个休闲。

  白羽城在更衣室换上一条泳裤,马报来到泳池边,矫健的身姿,扑通一声跳进了泳池,有时白羽城觉得自己是为水而生的,因为在水中他浑身的细胞都在欢畅,自内向外散发着无穷的力量。

  几个女人本依偎在各自男人的怀抱,也正无聊着,香港眼睛无意间瞟到白羽城身上。

  白羽城的身材绝对是一道华丽的风景线,长身欣然,肌肉发达,但又不显得特别彪悍和粗壮。

  一个女人忍不住摘下眼镜,又一个女人摘下眼镜……

  “白教授一个人游泳?没带那个叫莞莞的小sao货舞女?”她们心里喜滋滋的想。

  她们突然也来了游泳的兴致,纷纷跟自己的男人说一声,火速起身回房去拿泳衣。

  骆清莞穿着拖鞋和一条素色的齐膝裙,头发随意梳成两根散散的辫子,正背着手小心翼翼下着楼梯,下载四个结伴的女人一窝蜂似的冲过来,差点把单薄的她撞倒,好在她及时扶住了扶手。

  楼梯不太宽,下载见四个女人依然互挽着胳膊,骆清莞便站到一边,香港礼貌让她们先过。

  四个女人在见到骆清莞的那一刹那,也于激动中稍稍停步,用奚落的眼神打量了骆清莞一眼,然后放慢了速度,一边走一边议论。

  一女人说:“瞧她那一身打扮,土气没品,下载而且身板小,V6.8.6胸部才c罩,真不知道白教授看上她什么。”

  一女人则是一副觉得她问的好稀奇的口吻,玩笑问另外两个女人:“这还不知道,你们也不知道?”

  另外两个女人很默契的齐声说:“我们当然知道,她床上功夫好呗!”

  “床上功夫好,她才十几岁吧?”提问那女人皱着眉头,半信半疑。

  那女人又稍稍遮着自己的嘴,有点难为情的告诉她:“十几岁又怎样?人家的xing经验可比我们要丰富得多……毕竟人家是职业出来卖的……”

  四个女人渐走渐远。而她们的话,香港马报 下载 V6.8.6骆清莞也一五一十听见了。特别是最后这个女人所说的。

  她听了,颇为生气、颇为不爽!人不犯她,她不犯人,无故侮辱她,她都敢跟她拼命!

  “站住!”忽然她一手攥拳,冲前方那四个女人一喝。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