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道至尊宗 > 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3.3.1

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3.3.1

  洛叶被爆炸直接炸进了时空缝隙,脆弱的身体没有扛过时空缝隙中狂暴的力量变成了齑粉,灵魂成功抵达了这个世界。

  虽然她看起来没有什么异样,但是她一直不能动用杀伤力极强的法咒,法阵,只能用“魔法书”这样的媒介来当自己的底牌,因为她的灵魂被时空风暴弄出了一个长长的裂缝。

  如果不管它,中间没有什么意外,这条裂缝或者会在百八十年后彻底长好,这个时间太漫长了,洛叶不可能接受,而且她如果要回去,必须要重新穿过时空壁垒,这么受伤的前往,简直是找死,可是她可是传奇法师,是真正的“半神”,比她位阶高的也只有真神。

  而修补灵魂,至少是和她同位阶的存在。

  洛叶最开始寻找的种种材料是为了缓解伤势,而非治愈伤势,她的灵魂属于黑暗属性,这样提取纯粹的黑暗邪恶的力量可以像创可贴一样缓解她的伤势,而要让这条裂缝愈合,不再时时刻刻的散发着黑暗能量,那就需要属性黑暗的各种珍贵材料炼成的魔药,这个珍贵是指在奥泽尔大陆的珍贵,到了这里,灵气稀薄,洛叶估摸着生长的环境都没了,而且就算有一两样也白搭。

  她压根没想过走这条路,除此之外还有一种办法。

  抽出同位阶或者比她高位阶段再或者比她稍低一点的位阶的存在的灵魂来弥补她的损伤,还要和她同属性的。

  之前的缓解就像个创可贴,手机软件只能贴在裂缝上面,而抽取同位阶的灵魂可以像个“高级补丁”一样融入她本身的灵魂,之后缓缓的消化,幸运而高级补丁就是——丝绸的衣服当然要用同样的丝绸来补,才会尽可能的保持原样,而不能在上面缝个麻布。

  在察觉到地球距离奥泽尔不算太远——在拿水玥儿做实验后,洛叶就有个一个计划的雏形。

  ——她想了想,对那个坑了她的罪魁祸首来说,或许成为她的灵魂修补剂是个不错的选择。

  不过这个计划要等她有更多筹码后再好实施,洛叶就暂时搁置了下来。

  她没有想到,幸运会在这里发现神灵骸骨。

  ——虽然神性微弱,估计也就是个末流小神,可是这也是神啊,从位阶来说,澳洲只要是神,位阶就比她高。

  在意识到**酒吧中有什么之后,洛叶就打定主意要把它弄到手。

  根据她感受到的气息,能到手估计能让她的伤势好转个百分之一。

  如果勒托在她试探的时候果断卖,洛叶肯定不会亏待他,可惜他提都没提,让洛叶只好另寻他法了。

  而她又跑到了死亡神殿一趟,是因为想到,既然**酒吧有疑似神灵骸骨的存在,那真正的死亡神殿是不是也有?

  如果有的话,那她的伤势痊愈的希望就更大了。

  可是却让她失望了,她仔细感受了下,却没有感受到相同的东西,只能感受到类似于黄金书页一样只是感染了神性的存在。

  ——黄金书页这样的存在是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感染了神灵的气息,沾染了神性,变成了神器一样的存在,归根到底是武器。

  而神灵骸骨,是神灵死亡后尸骨,手机软件虽然死了,因为灵魂长久的存在于骸骨之上,就算最后神魂聚散,遗骨上也会有同样的气息,那是神的残魂气息。

  这两者本质是截然不同的存在,前者是器具,后者可以归根于“神”本身的存在。

  只有后者才对洛叶有用,就算是能恢复百分之一的伤势,也比神器有用多了,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3.3.1在底牌不多只能选择一个的情况下,选择哪一个,结果不言而喻。

  ——当然也可能是因为神殿有特殊的封印,她无法感受到神之骸骨的气息。

  如果是这样,那也证明神殿本身存在强大的封印,她这种状态前往,极有可能会栽,既然这样,安卓还不如伤势恢复一点后再去死亡神殿看看。

  等到夜色降临,洛叶就从酒店悄然离开。

  ……

  酒吧。

  勒托懒洋洋的靠在沙发上,长腿交叠,手里拿着一杯红酒,时不时的晃悠两下,而桑田海就坐在他对面。

  不同于他那慵懒的坐姿,桑田海正襟危坐,虽然穿的臃肿,依然能看出他优雅的坐姿。

  两人本来是默默坐着,可桑田海一句话,成功让勒托坐直了身体。

  “一切都准备好了,澳洲幸运5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3.3.1动手就在今晚。”

  勒托的笑容一僵,手上的红酒都顾不得了,惊叫出声,“今晚?”这也太快了!距离桑田海说要闯死亡神殿才几天,就是他要的木乃伊粉,以及死亡神殿的东西,都是昨天才给他!

  而且——

  勒托咬牙道,“你说今天晚上会在的,那个女孩今天晚上会来——”

  他看不太透洛叶的深浅,桑田海说不定可以,那个女孩身上的气息很淡,而那本书看起来很像个厉害法器,对方似乎孤身一人来的,他干的本来就不是合法的买卖,安卓当时立刻想多了,可是拿捏不准,可是若是有桑田海在身边,他可以把这个把握提高到七八成——

  桑田海可是他见过最危险的人物之一,实力也深不可测。

  可对方忽然说他今晚要去死亡神殿!

  他是疯了吗?

  他都做好准备了?

  而且他之前一点口风都没透,直到现在才说,这是不相信他?之前可是他一心要合作的,就算他提出的要求过分,桑田海也一口答应了下来,让他相信桑田海真的是非常的着急,并且除了他没有别的选择。

  可是现在真的是吗?

  他忽然怀疑了起来,神色开始阴晴不定起来,而桑田海神色不变,继续慢条斯理的道,“假设你知道大祭司都会占卜。”

  “我当然知道——”

  “那就可以了,他们本身融入神性,延长的可不止是生命,如果有危险,他们会有感知。”

  “等我们所有都准备好了,对方也感知到了,你想去闯一个防御全开的神殿吗?”

  勒托一噎,还还是狐疑的看着桑田海,可桑田海不需要他完全相信,他慢吞吞的把羽绒服脱了下来,露出了里面的长袍,“而且,我以为我们条件已经谈妥了,你负责帮我收集我需要的东西,以及消息,在之后掩护我离开埃及,其余所有的事情都和你无关了,我付给的你的报酬可远远超过了你付出的。”

  没错,他可是支付了一根神的肋骨,不是伪神,不是邪神,而是真的神灵的骨头。

  这样的东西可遇不可求,就算要与死亡神殿为敌,勒托也义无反顾的做了,而桑田海还特别“善解人意”,不需要他正面和死亡神殿为敌,这更容易让他时候撇清责任。

  勒托本身的存在也很特殊,他能感觉到那根肋骨是真的。

  比起这根骨头的价值,他冒的风险简直是不值一提。

  他觉得事情一切都在掌握中,万万没想到桑田海又来这一招,这个时候他已经把洛叶重新抛到了脑后了,比起桑田海,今天碰到的那个小女该更像是意外之财,他眼神闪烁,“你到底在打什么主意?”

  桑田海温文一笑,“这就和你无关了,你不能相信我,我也不能完全相信你,保险箱的密码我会在我下了飞机后发给你,你知道的,如果我下不了飞机,你密码就永远拿不到了。”

  他语气诚恳,“相信我,如果没有我的密码,强行开箱,你可能永远看不到里面的神骨了。”

  他这么“威胁”反倒让勒托放心了不少,这才符合桑田海的本性。

  从现在来看,虽然桑田海今天就要去死亡神殿实在是突然,可是他神骨算是间接到手了,也不是他去死亡神殿,他只要让人去接应桑田海,而桑田海确实要仰仗他离开埃及。

  这么一想,似乎还在他的控制范围内。

  他算是勉强满意了,眯起了眼睛,重新看向了桑田海,半响后哈哈笑起来,“我的朋友,刚刚我只是太过担心的安危了,要知道,澳洲你可是我为数不多的朋友,如果你非要去,我自然也不能阻拦,愿诸神保佑你。”

  ……

  临近凌晨,这会儿本来该是酒吧最为热闹的时候,可是此时却和白天差不多,冷冷清清的没有几个人,他们散落在各处。

  勒托今天显然没有过去的从容,不时的抬头看一下表,再看向外面,似乎再等待着什么。

  洛叶推开门,她此时和中午的装扮差不多,手里抱着一本书,看到她进来,勒托立刻站了起来,安卓三步并作两步迎了上去,“小姐,我恭候多时了。”

  “您要的东西我已经准备好了。”

  “哦?在哪里?”

  勒托微微一笑,“请您跟我来,这些东西我通常都是和其他东西放在一块。”

  “您可以跟着我进去看看,说不定还有您喜欢的东西。”

  “好啊。”洛叶轻易的答应了下来,从勒托的角度来看,能看到她淡粉色的唇和白皙的皮肤,他笑意加深,“这边请——”

  两人通过了员工通道,进入了酒吧后面的区域,刚刚拐了一个弯,一团火焰笔直的朝着洛叶的脸撞了过来。

  勒托惊呼一声,“小心!”

  同时怒喝一声,“我不是告诉过你不准在屋子里释放魔法吗!”

  一个十几岁的少年无辜的站在那,“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两人对峙似乎完全忘了洛叶,等吵完了材想起来要看看受害人,就见那团火焰还没靠近洛叶,火焰陡然缩小了数倍,如风中的烛火一般熄灭。

  勒托瞳孔微缩。

  PS:位阶不完全等同于实力,比方说,洛叶的实力可以吊打东方神仙谱系中的土地爷这样的末流小神,但是从位阶来看,土地爷高于洛叶,因为他是神,而洛叶不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