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战于野 > 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3.5.9

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3.5.9

  乌丸熏头上的发卡变成了紫色的樱花图样。

  乌丸熏眼睁睁地看着自己一脚踩在油门上,平台直接踩到底,原本慢吞吞的车子“轰隆”一声飚了出去。

  速度表盘上的红色指针直接指向了表盘最底。

  乌丸熏看着猛然逼近的大卡车,惊恐脸:“啊啊啊啊!”

  乌丸熏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在发抖。

  可她的手却仿佛有自己的意识般,非常的镇定自若,在这不到半秒钟的时间里,一边关闭了esp等电子稳定程序,一边用另一只手将方向盘猛地向左打死。

  “嘭!”

  车辆相撞,一声巨响。

  安全气囊猛地弹了出来。

  大奔以一个极其刁钻的角度,在大卡车距离伊达航所在的位置一米远的时候,硬生生将卡车撞了出去,直接冲入了绿化带。

  而大奔也同样因为巨大的冲力和反作用力,直接飞了起来。

  乌丸大脑一片空白:“啊啊啊啊!”

  剧烈的撞击和强烈的失重感,让她完全已经变成了一个只会尖叫的尖叫鸡了。

  但是乌丸熏的手和脚却同她的主人截然相反,临危不惧,该拉手刹拉手刹,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3.5.9该踩刹车踩刹车——不断地变化挡位,刹车油门一起踩。

  车子腾空飞起,在空中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后空翻,然后哐当一下四轮着地,平台往前颠簸滑行,最后稳稳停在路边。

  乌丸熏的脸埋在白茫茫的安全气囊里,只觉得自己的灵魂已经化成一道白雾飘走了。

  伊达航被眼前这一出事故惊呆了。

  看着眼前那辆严重变形冒着黑烟的大奔,伊达航甚至来不及为自己庆幸和后怕,连忙跑过来,从破碎的玻璃窗中伸手打开门锁,把乌丸熏搀了出来。

  “乌丸警官,是你?你没事吧?”

  乌丸熏呆呆地抬头看了看伊达航,双腿一软,扑通一声跌坐在地上。

  她的额头被碎裂的挡风玻璃割破了一道口子,红色的血顺着她的额头缓缓流了下来。

  乌丸熏抬手摸了摸濡湿的脸,然后就看到了指腹上沾着的血迹。

  “呕!”

  在这猩红刺目的颜色的刺激下,乌丸熏终于回过神来,趴在地上干呕不止,眼泪跟开了闸门的水龙头似的,不停地往下淌,很快就把柏油马路晕出了一大片深灰色。

  她其实没什么事,除了被刮了道口子之外啥事没有,就是被吓得够呛。

  “哇呜呜呜呜!我都要被吓死了!”

  乌丸熏打了个哭嗝,朝着伊达航控诉道,“伊达警官,澳洲幸运10app平台 下载 V3.5.9你怎么过马路还在开小差?你知不知道你刚才差点就要死掉了!”

  “就是就是!”

  松田阵平冲出来,先在乌丸熏旁边转了一圈,没发现什么大碍,便冲到伊达航头上,10app狠狠蹦跶了几下,“班长,你到底在搞什么?车撞过来都不知道躲的吗?”

  与此同时,那颗梦幻紫的蛋蛋也飞了出来,撞在伊达航的额头上,一连撞了他好几次,似乎也在谴责他的不谨慎。

  乌丸熏微微愣了一下。

  所以刚才的形象改造,是小紫蛋吧?

  这样高超的车技,应该就是松田阵平老是挂在口中的那位萩原研二前辈了。

  这个念头很快一闪而过,乌丸熏没再开小差,又开始专心致志地哭起来,发泄自己心中害怕的情绪。

  ——边里医生告诉她,要学会及时用自己的方式把内心的负面情绪发泄出来,这样才不会郁积在心中。

  所以乌丸熏总是哭的时候痛痛快快,擦干眼泪之后也就把事情翻篇了。

  “对不起,幸运对不起。”伊达航看她哭得厉害,不由得满脸愧疚和焦急,澳洲紧急帮乌丸熏处理了一下额头上的伤口,“乌丸警官,你再坚持一下,我已经打了急救电话了,马上救护车就来了。”

  卡车司机也连滚带爬地从车上下来。

  他之前运气不好,遇上了大堵车,眼看交货时间就要到了,超时是要罚他款的,所以才开车开得比较快。

  可万万没想到,10app转弯后受视野所限,他一开始并没有发现前方有人,等他发现有人之后再猛踩刹车,但是也已经来不及了。

  那时卡车司机当真是绝望极了。

  以他当了二十年老司机的经验,这个速度撞上去,他绝对会撞死人的!

  一想到自己即将要背负一条人命、巨额索赔、以及铁窗生涯,那一瞬间卡车司机悲从中来,平台老泪纵横。

  但没想到,就在他要撞上人的前一秒,一辆大奔以不符合它粉嫩外表的狂野速度猛地撞了上来,连他猛打方向盘、猛踩刹车都没能改变的局势,瞬间被扭转了。

  他直接被撞进了绿化带。

  而那辆粉色大奔也被撞得严重变形、玻璃飞溅、直冲云霄。

  卡车司机还没来得及庆幸自己没撞死人,又陷入了惊恐之中。

  这辆大奔的司机,会不会因为这一番舍己救人的行为,而丧失了性命?

  这车飞得这么高,直接这样摔下去……卡车司机不敢想即将到来的可怕画面。

  结果,下一秒,卡车司机被大奔司机的骚操作震惊地差点惊掉下巴。

  这辆大奔,竟然在空中来了个后空翻,然后稳稳落地,堪称毫发无伤。

  这、这……

  卡车司机不敢置信地揉揉眼睛。

  这真的是一辆普普通通的车,澳洲而不是变形金刚吗?

  喜悦逐渐充斥了卡车司机的心脏,好像一个轻飘飘的气球,轻盈地飞了起来。

  太好了!太好了!没有人因为他而死!

  卡车司机打开车门跳下来,差点因为腿软而摔个狗吃屎。

  他也完全顾不上这些小插曲,踉踉跄跄冲了过来,一个滑跪滑到乌丸熏身边:“车神大人!车神大人!你没事吧?”

  乌丸熏抹了把泪眼朦胧的眼睛,抬眼就看见他精神的很、一点事也没有的样子,不由得气咻咻:“你怎么开车的?转弯要减速你不知道?人行横道线前面一百米处要减速你不知道?开得这么快是赶着要投胎啊?!”

  “是是是,车神大人,我以后再也不会了!”

  卡车司机举起手发誓,然后又诚恳地握住乌丸熏的手,幸运使劲摇了摇。

  “车神大人!这次真的太感谢你了!我上有小下有老,还有三十二年的房贷没有还完,要是我摊上人命官司的话,我们全家都要完蛋了!车神大人!是你救了我们全家八口人!”

  说道最后,卡车司机竟是喜极而泣。

  “你别说些有的没的。”乌丸熏看到他鬓角的白发,10app抿了抿嘴,抽走了自己的手,“待会儿你必须好好去交通部检讨。”

  “车神大人,我都听你的,10app我一定好好检讨。”卡车司机态度十分诚恳。

  伊达航听见卡车司机一口一个车神,不由得有些愣神。

  他想起了自己的那位同样有“车神”之称的好友。

  他叫萩原研二,是伊达航在警校同期的好友,任职于警视厅警备部机动队爆·炸·物处理班,七年前在拆除炸弹时殉职,年仅22岁。

  研二那小子,最拿手的绝活,正是乌丸警官刚才表现出来的那一手空中三百六十度后空翻呢。

  记忆被触动,伊达航的脑海中,不由得开始闪回出研二自信张扬的笑脸、当年他们五人在警校为了追求理想和正义而不懈努力的时光,还有骤然被炸毁的大楼、被黑烟吞没的摩天轮,以及……他今天在收件箱里发现的那份包裹。

  研二、松田、诸伏……降谷。

  伊达航微微抬起头,忍住眼眶中隐隐的泪水。

  天空还是那样的蓝,云还是那样的白,一如他们当年步入警校的那一天。

  不知不觉7年过去了,曾经的好友也都各奔东西,甚至有人再也没有办法看看这片天空。

  伊达航陷入在好友们相继牺牲的悲伤中,并不知道,他所缅怀的两位好友正在他头顶上蹦迪呢。

  “班长,你又在思考什么人生大事呢?真是服了你了。”

  松田阵平不解气地又在伊达航头上踩了两脚,然后才看向同样在伊达航头上的那颗紫色的蛋,勾唇笑了一下。

  “研二,我就知道是你。”

  小紫蛋蹦跶了两下,一个头槌撞在松田阵平肚子上,直接把松田阵平撞飞了出去。

  “嘶。”松田阵平揉着肚子飞了回来,“研二,刚见面你怎么就这么暴力?是是是,我也死了。但你不也死了吗?你死了我都没和你生气,我死了你凭什么要和我生气?”

  虽然萩原研二暂时还不能说话,不过作为从小一起长大的幼驯染,松田阵平完全能够理解萩原研二此举的意思。

  不就是生气他不爱惜自己的性命那么早就死掉了嘛。

  但是研二自己不也死了嘛,而且比他还早。

  松田阵平逻辑自洽,理直气壮。

  小紫蛋头上蹦出一个忍耐的“井”,再次朝松田阵平撞了过去。

  松田阵平赶紧躲开:“喂,研二,你再这样我要生气了!”

  小紫蛋又一个头槌撞在松田阵平的脑门上,松田阵平脚下不稳,直接在伊达航的头发上摔了个屁股蹲儿。

  松田阵平舔了舔嘴角,撑起身体缓缓站了起来:“研二,你想打架是不是,我奉陪到底。”

  一人一蛋就这样在伊达航的头上打成了一团。

  不可避免地,把伊达航的短发打飞了几根。

  乌丸熏忍不住露出半月眼。

  喂喂喂,知道你们和伊达警官关系好,但就算是损友,也没必要这样嚯嚯人家的头发吧?

  伊达航感受到头皮上隐隐的刺痛感,疑惑地摸了摸头顶,幸运然后便看见手掌上粘着的几根头发:“!”

  他、他还不到三十岁,就要开始经历中年秃顶的危机了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