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素手破苍穹 > 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3.2.8

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3.2.8

  二皇子这会猜想必是卫秋芙和四皇子有关系,这个女人觉得东宫的一个小小的妾位满意不了她,所以才闹这么一出,所以二皇子额头上的青筋都要暴起来了,死死的拉着四皇子不撒手。

  和四皇子的想法一样,邪王这个时候燕国公府的几个主子伤的伤,病的病,宠妻根本不能腾出手来对付自己,但这事分明设了圈套的,否则怎么会这么巧,二皇子这会是认定四皇子想一箭双雕,那里肯撒手。

  四皇子莫名其妙的被抓,心里也生出了怒意,倾城手用力的往边上一甩,立时把二皇子甩的倒退了两步,然后手脚酸软又身体不佳的二皇子直直的撞到了一边的柱子上,立时额头上见了血,倾城身子直挺挺的倒了下来。

  二皇子的几个侍卫这会也赶了过来,看到眼前的一切立时叫大着扑了上来,还有几个虎视眈眈的瞪着四皇子,生怕四皇子这里有什么异动。

  居然一下子把二皇子撞晕了。

  四皇子额头上也见了汗,急上前去扶二皇子,但是被几个侍卫挤到了人后,只得马上派人去请太医过来。

  这边于是又一阵手忙脚乱,全顾着二皇子去了,卫秋芙咬着牙,伸手把零乱的衣裳稍稍裹了裹,起身就想偷偷离开。

  但四皇子哪里会允许她离开,手一挥,两个侍卫立既拦到了卫秋芙的面前。

  “卫四小姐,你和二哥的事情,我做不了主,还是请卫四小姐进宫向母后和大哥说清楚此事吧!”四皇子的目光落在卫秋芙的身上,鄙夷的道,“总是四小姐自己弄出来的事,怨不得别人!”

  之前还听闻这位华阳侯府的卫四小姐是个不错的,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位卫四小姐越来越不堪了,原本还是太子妃的人选,现在落到了普通的妾室的地位,甚至是一个妃位也没有,这是不甘心,又弄出什么妖娥子来了吧!

  四皇子心里后悔,早知道自己怎么也不会来看自己这位二哥,也免得卷入这种事非中,自己母妃现在和涂皇后关系不好,发生了这种事,自己还真有些说不清楚,所以这会卫秋芙是绝对不允许她走的。

  “四皇子,真的是有人陷害我,我……我是应了林小姐邀请才到这里来的,到这里也就只喝了一杯茶……对了,茶,请四皇子去查外面我喝过的茶,那有问题!是有人故意陷害我和二皇子!”

  卫秋芙着急的分辨,忽然想起自己之前也算清醒,但有一段似乎并不太清楚,而自己一这里来只喝过两杯茶,眼睛一亮,一指外面道。

  “来人,拿外面的茶杯拿给太医看一下!”四皇子半信半疑的吩咐道,在他看来,卫秋芙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狡辩,但她既然说了,自己也免不了走走过场,别到时候又扯到自己头上来。

  但这茶杯其实早己在二皇子和卫秋芙纠缠的时候重新换过了。

  那边二皇子重新又被扶上了床,太医跟着侍卫出去,查验茶杯,卫秋芙和四皇子也跟着走了出过。

  一番检查过来,太医在卫秋芙期待的目光中摇了摇头,苦笑了一声:“殿下,茶里没东西,宠妻就只是普通的茶叶而己。”

  “怎么可能……你看看清楚!”卫秋芙忍不住尖声叫了起来。

  “四皇子如果不信,可以让其他太医来检查!”太医看也没看卫秋芙,只恭敬的向四皇子建议。

  “你说这是林小姐设计的?”四皇子皱了皱眉头,转头看向卫秋芙。

  “是,就是这个恶毒的女人,知道我是静德郡主的姐姐,说有事跟我商量,特地把我请到这里来,然后设了局陷害我,也是陷害我六妹妹。”卫秋芙这会是能利用的人全利用到了,邪王脸色雪也似的白,牙交紧咬,整个人一直在颤抖。

  “既如此,那就去宫里说吧!”四皇子揉了揉自己的额头,转身吩咐后面的侍卫道,“把二哥也带上,我们一起回宫。”

  燕怀泾这边的事尚不好说,又冒出二皇子和卫秋芙的事,四皇子觉得这些事都不是自己可以处理的,索性还是先带回宫里去。

  他们这边乱成一团,之后便由四皇子带着一大群人,回宫了!

  燕怀泾为救二皇子受伤,二皇子和华阳侯府的卫四小姐在一起时被四皇子撞破的事,一起传了出去,一时间,不管是前庭还是后院都震动了。

  有一些是因为燕怀泾有被刺,另有一些则是因为卫秋芙,马上就要进东宫的卫秋芙居然出了这样的事,而且还是在燕国公世子受刺昏迷不醒的时候,实在是太让人不齿了。

  至于那位二皇子,毒妃据说是因为被卫秋芙勾引的,之后甚至还晕了过去。

  又有人说两个人原本就有私情,卫秋芙是不满自己的地位,所以才和二皇子有了私情,还有一说是有人故意害二皇子和卫秋芙的。

  但不管如何,事实俱在,卫秋芙现在这个样子是不可能再进东宫伺候太子文天耀的了。

  她这个太子良娣的身份自然被革除,但涂皇后还是网开一面,允许她以二皇子侧妃的身份进入二皇子府。

  至于二皇子据说被皇上狠狠的斥责了一顿,要不是看在他实在体弱的份上,恐怕还会革了他二皇子的位份。

  之后便斥责他在家里好好养病,而被赐为二皇子侧妃的卫秋芙,虽然有着侧妃的名份,毒妃但根本没有侧妃的体面,邪王当天晚上就被一顶小轿送进了二皇子府,成为二皇子府里的侧妃娘娘。

  至于卫秋芙想解释的那些理由,在涂皇后那边也直接被屏除。

  事发之地虽然在燕国公府,毒妃但谁也不会怀疑燕国公府的那几位,必竟燕怀泾出了这么大的事。

  “主子,宫里皇后娘娘又派人过来给林小姐传旨了!”金铃匆匆的进到内室门口,但并没有进屋,只为珠帘外面禀报道。

  “就说林小姐还昏着,一时起不来!”卫月舞正在给燕怀泾削梨,头也不抬,淡淡的道。

  涂皇后是想借着这个理由,把林小姐推到台前了,这所谓的旨意,己经传了好几道了。

  “可是宫里的那位公公说,会一直等着林小姐醒来!”金铃为难的道,看那个内侍的架势,是不见到林小姐不想走了。

  “那就让他等着吧!给他准备休息的客房!”卫月舞的目光扫了扫窗外,窗外的天色己经暗了下来,宫里的事情己经处置完了,但皇后娘娘还是不依不饶的扯着卫秋芙的话头,倾城一定要让林小姐出面。

  “是,主子!”金铃明白了卫秋芙的意思,这是暂时表示林小姐不会醒来的意思了。

  “宫里的药真是神奇啊!”待得金铃离开,卫月舞才喃喃自语道,带了点春-情性质的药末,放在茶水中无声无味,但用过之后,并不会一味的沉迷,若是受了惊吓,立时会清醒过来。

  而且看起来和常人无疑。

  床上,拱成的样子,象是燕怀泾高卧在床,倾城但其实不然,燕怀泾现在并不在这间临时的院子里,早己悄悄的回了自己的住处,这里就只有卫月舞留下来做做样子而己。

  “主子,时候不早了,您也该回去休息了!”书非进来,也看了看天色道。

  “再候一会吧!”卫月舞摇了摇头,把梨一小块一小块的切碎。

  “可是,这会不会再有谁会来了啊!”书非劝道,这会天色早己经暗了下来,再守下去也没什么意思。

  “涂皇后不是派了个小太监过来的吗!”卫月舞微微一笑,淡淡的道。

  “主子是什么意思?莫不是这宫里的小太监还有什么事不成?”提起涂皇后派来的小太监书非的脸色紧张了起来。

  “他今天晚上可是要住在我们府里了!”卫月舞悠然的道,嘴角的弧度也弯了起来,绝美的小脸带着几分盈莹,只有那双美眸带着让人猜不透的幽深。

  “涂皇后派人来不只是为了林小姐?”书非小心翼翼的问道。

  “林小姐,当然是涂皇后想探索的对象,但她现在昏迷着,纵然醒过来,这一时半会也不能进宫,而二皇子和卫秋芙的事己经解决了,现在己经送进了二皇子府,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3.2.8这个所谓的事实,也没有半点证据,林小姐进不进宫,毒妃其实没怎么重要的!”

  卫月舞笑容嫣然,放下手中的刀具,拿过一块帕子,细致的擦着自己洁白的手指,邪王“这过一会,怕还是会来看看我这里的情况的吧!”

  “什么?来传旨的内侍还会过来?”书非愣了一下,但是随着卫月舞的目光落到垂落的帐沿上,蓦的一惊,不自觉的压低了声音,“莫不是……还要探探世子的消息!”

  “必然会的!伤的很重,但终究有多重,能不能醒来,这才是事关重大的事。”卫月舞伸出自己纤长的手指,在自己的面前晃了一晃,唇角的笑容越发的深了起来。

  林小姐的事再大也是内院的事,涂皇后也的确是想紧咬着不放,让林小姐转到台前,但这事现在也己经处理了,林小姐的话与事无补,其实也就不用那么急,但偏偏涂皇后居然急的让人候在外面。

  这里面着实的让人猜疑!

  燕国公府里昏倒的不只是一个,倾城毒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3.2.8而是二个,很明显,燕怀泾比那位神秘的林小姐的地位,高了不知道多少。

  这才是宫里真正的目地,或者这也己经不是涂皇后,而是皇上在那里图谋了吧……

  “主子,宫里的内侍说见不到林小姐,见见主子也一样,说带着涂皇后的几句问话过来!”珠帘下传来金铃的声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