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魂战神 > 婚后甜吻夜子莘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1.2

婚后甜吻夜子莘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1.2

  秦柏宁的出现让秦鸳既愤怒又觉得耻辱,一看到他秦鸳就想起自己是如何失去贞操,如何落到现在这种举步维艰的处境的。

  但是秦鸳不敢喊叫,在外人看来秦柏宁虽然是她弟弟,但到底是外男,让人看到他出现在这里,最终倒霉的还是自己。

  她已经没有了王后的光环,甜吻夜只是须有其名,婚后甜吻夜子莘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1.2她担心哪怕只是一点点差错,都足矣提前断送她的王后之位。

  秦鸳捂着嘴看着眼前这个她疼爱了十几年的“弟弟”,心里愤恨无比,却又不得不压低了声音说到:“你来这里做什么?”

  秦柏宁:“鸳儿……”

  “你闭嘴!”秦鸳转过身,闭着眼说:“我不管你到底是谁,我说了,我不想再见到你,你给我滚!”

  秦柏宁不恼也不怒,他走到秦鸳跟前,温柔地说到:“我知道我得到你的方式不光彩,是趁人之危,我也知道你恨我,但是鸳儿,我是真的爱你,从我知道自己不是秦琼的儿子,不是你弟弟后,我就没有抑制过对你的感情。”

  秦鸳别过头不想再听,秦柏宁朝她走进一步继续说:“不管你有多怪我、怨我、恨我,我都不在乎,我会一直等,等到你愿意原谅我。”

  秦鸳冷笑一声:“你说完了吗?说完了就给我滚。”

  秦柏宁:“鸳儿你为什么就不肯给我一个机会呢?”

  秦鸳:“笑话,我是大玘的王后,我为什么要给你机会?”

  “王后?”秦柏宁苦笑一声,摇了摇头:“你以为你这个王后还可以当多久?”

  秦鸳:“你什么意思?”

  秦柏宁:“你爹就快要逼宫造反了,不管他是成是败,你觉得你这个王后还当得下去吗?”

  秦鸳听完,身子不受控制般地晃了晃,秦琼要反了?这么说,他已经彻底放弃自己了?

  秦柏宁看着备受打击的秦鸳,眼底尽是不忍:“鸳儿,你爹一开始就打算弃了你,如今只是提前了而已,他看出你与炎帝不睦,就改变计划打算逼宫造反,跟我走,这是你如今唯一的出路了,我会对你好的,会对你很好很好的。”

  秦鸳鄙夷地看向秦柏宁:“跟你走?你以为你是谁,你带的走我吗?”

  虽然秦鸳没有直接答应,但她的这句话却让秦柏宁看到了希望,他激动地上前说到:“当然,王上已经答应我了,只要我愿意配合他,等事情结束之后,他就允我带你走。”

  秦鸳难以置信地看着秦柏宁:“什么?”

  秦柏宁以为秦鸳不相信他说的话,于是拿出怀里的令牌,接着说:“真的,你看,王上连令牌都给我了,这就是让我们离开王宫时用的,鸳儿你等我,等一切都结束了,我一定带你离开。”

  秦鸳看着秦柏宁手中的令牌,如同一具被抽走了灵魂的木偶,她觉得难以置信的并不是秦柏宁所说的话,而是炎谅居然这么轻易就让人带她走。

  即便炎谅不爱她,可她秦鸳才是王后,才是他唯一明媒正娶的妻,如今他居然像丢弃一件毫无用处的东西一般将她弃了。

  凭什么?凭什么所有的痛,所有的不幸都要她一人来承担?谁是这至尊之主,全文她不在乎了,如今她只想让他们也尝尝痛苦跟绝望的滋味。

  他不是爱寒姜蕊吗?好,她秦鸳得不到的,寒姜蕊也休想得到。

  秦鸳愣愣地朝秦柏宁伸出手:“令牌给我,我考虑考虑。”

  秦柏宁喜出望外,秦鸳说要考虑?她愿意考虑了,她愿意去原谅他了?

  秦柏宁将令牌放到秦鸳手上,握着她的手说:“鸳儿,这令牌你一定要收好了,虽说通行无阻,但是只能用一次。”

  秦鸳抽回手:“知道了,你快走吧。”

  秦柏宁笑了笑便翻身离开了慕鸾宫。

  秦鸳收好令牌,婚后甜吻夜子莘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1.2走到脸盆前,使劲洗着被秦柏宁握过的手,洗完就将脸盆猛地摔到地上。

  嫣红听到响声,即刻跑了进来,她收拾好脸盆,擦拭好地上的水渍,小说就听到秦鸳说:“你去找几个身手还行的小太监,命他们去抓一个人。”

  嫣红低着头回到:“是。”

  若是以前,嫣红肯定会问一问原因,可是如今的秦鸳让她恐惧,她不敢多问,只能唯命是从。

  五天后,一个手脚被绑住,嘴也被封上的人被带到了慕鸾宫的密室,他惊恐地看着上座的女人,虽然他不知道自己哪里得罪了王后,但宫里的伎俩他还是知道些的,有时候想让一个人死是没有理由的。

  秦鸳居高临下看着底下瑟瑟发抖的人,一边把玩着手上的红宝石戒指,一边悠哉地说:“游太医真是难请啊,本宫的人盯了你足足三天,全文本宫这才有机会见到你。”

  其中一个小太监拿掉了游明嘴里的布条,游明立刻匍匐在地上说到:“下……下官参……参见王后娘娘。”

  秦鸳:“游太医可是太后跟前的红人,本宫可不敢当游太医如此大礼。”

  游明咽了咽口水,王后命人抓了他之后并没有立刻见他,而是关了他两天,这期间不曾给过他一滴水。

  这么耗着他而不杀他,游明就明白目前自己还是有点利用价值的,他一定要把握好,小说否则下一口水,他就只能去阴曹地府喝了。

  游明不敢直起身,他低着头继续说:“在下不过就是一个江湖游医,本……本事没有,小……小聪明倒是有一些,甜吻夜太后不嫌弃才留在下在身边,在下不过就是一个奴才,不……不敢以’红人’自居。”

  秦鸳:“游太医过谦了,你的本事本宫还是知道一些的。”

  游明此刻若抬起头便能看到秦鸳那恨不得生吞活剥了他的眼神,秦鸳知道之前太后给她的药肯定就是出自游明之手,如若不是此人对她还有点用处,她绝不会让他多活片刻。

  秦鸳:“游太医出生江湖,想必肯定比太医院里那些老古董见多识广,本宫想要一种没有解药的毒。”

  游明惊恐地抬起头:“这……这……”

  秦鸳:“怎么?游太医不想给?”

  “不不不……”游明急切地摇着头:“并非在下不愿,而是在下没有,王后娘娘有所不知,江湖规矩,凡是毒必有解,若擅自将无解的毒投入江湖,那是要被江湖追杀除名的,在下……在下真的没有。”

  秦鸳:“那本宫现在让你做,你做得出来吗?”

  游明:“王后娘娘恕罪,小说毒并非在下所长,在下只怕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秦鸳叹了口气:“既没有又不会做,那……本宫留你何用啊?来人,拉下去,办了吧。”

  游明眼看着两个小太监就要上来拖他,他拼命地挣扎着,爬向秦鸳,惊恐地喊到:“王后娘娘饶命,王后娘娘饶命啊……”

  秦鸳:“本宫也想饶你,可奈何你一点用处也没有,一个废物,有什么资格让本宫饶过啊?”

  游明:“不不,在下有用,在下有用啊,王后娘娘要的东西虽然在下没有,但是在下知道谁有。”

  秦鸳抬了抬手示意那两个小太监暂且退下,冷冷地盯着游明问到:“谁?”

  游明:“无解之毒非制毒大师不能练就,江湖上能练就这种毒的,全文只怕除了药王连家,找不出第二个了。”

  秦鸳:“药王连家?”

  游明:“是是,连家药毒皆通,就没有他们制不出来的药,也没有他们解不了的毒,江湖上甚至有传言他们还有长生不老药……”

  “这些本宫不在乎。”秦鸳打断游明说到:“怎么可以找到他们让他们为本宫制毒?”

  游明:“连家在十年前被人灭门了。”

  秦鸳听到这儿将茶杯甩向游明,滚烫的茶水溅在游明脸上,烫得他生疼,但他不敢喊。

  秦鸳:“你这是让本宫去跟阎王要人呢?”

  游明:“王后娘娘请听在下一言,连家虽被灭,但与他们相熟之人还在啊,那人也许……不不,是能制,一定能制。”

  秦鸳半信半疑地看着游明:“你要再说不出点有用的,本宫立刻拉你去喂狗!是谁?”

  游明:“隐婆,是黑市的隐婆。”

  秦鸳:“你确定?”

  游明:“连家自从被灭门后,就成了江湖禁忌,所有人避之不及,婚后唯有隐婆,在下曾在连家旧址上看到过她的身影,婚后甜吻夜子莘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3.1.2若非相识怎会出现在那儿,她也是制药的,在黑市也颇有名声,指不定连家就把秘籍交给她了呢?”

  秦鸳不满地皱了皱眉头:“指不定?”

  游明:“指的定,指的定,小说她一定能制,一定能制。”

  其实游明真没把握,婚后他看见过隐婆出现在连家旧址上是真,但是江湖上但凡学医的,哪个没偷偷去过,这也不稀奇,只是眼下他若不祸水东引,只怕是活不过今晚了。

  秦鸳也并不完全相信游明,但是她也没办法,这种东西太医院是肯定没有的,她也只能靠游明去江湖上碰碰运气。

  秦鸳:“那这个黑市要如何去?”

  游明惊喜地抬起头:“在下知道,在下可以带王后娘娘去。”

  秦鸳笑了笑:“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