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盗墓笔记 > 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9.5.7

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9.5.7

  眼下刚过中秋,正是秋收的时候,罗凡的爷爷是地道的农民,家里种着10亩玉米。

  过去下河镇是不种玉米的,每年都是一茬小麦,一茬大豆。

  后来因为某些不可描述的原因,幸运大豆在当时种植没有补贴了。

  光种小麦的话,收益太低了。

  所以就全部改种玉米了。

  10亩地能产多少玉米呢?

  罗凡记得罗海跟他说过,一开始老家那边改种玉米的时候,一亩地能产1000斤左右,后来品种不断更新,亩产达到了1300到1500斤。

  一斤湿玉米2010年的时候差不多是8毛2,一亩地的收入就是1066到1230元。

  到了2021年,一斤湿玉米就有1块2,1块3的样子,又能多赚一些。

  但种地不管怎么算赚的都是辛苦钱,每年先湿地,然后翻地,播种,幸运天气太热不下雨的话要浇好多次水,等玉米成熟了还要人去掰玉米。

  在罗凡的印象里,每年国庆假期,幸运他家的超市都会关门,一家三口去帮忙收玉米。

  一直到前世罗海再也站不起来之后,澳洲他们一家人才不回老家了。

  2015年前后,罗凡在电话里听罗海说,下河镇买了收割玉米的机器,不用人掰玉米了,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9.5.7能省不少力气。

  而现在是2010年,罗凡爷爷家的玉米地还是需要人去掰玉米的。

  本来罗凡是想带着李静怡去玩的,但是遇上秋收总不能袖手旁观吧?

  于是罗凡开车回到了下河镇,平台在地里掰了5天玉米。

  身穿破衣服,戴着草帽,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9.5.7手上戴着裹了一层橡胶的线手套,这就是罗凡下地干活的全部装备。

  罗凡实在不是什么流量明星,澳洲不需要靠这个来博眼球,不然把罗凡现在的样子拍个照,发到每日头条上。

  题目就写:震惊,身家数亿的大老板居然在地里做这种事情......一定能狠狠吸一波流量。

  不知道是太久没干农活了手生疏了,幸运还是其他什么原因,一开始罗凡的工作效率比他爸妈,平台爷爷奶奶差了一大截。

  一直到第4天,第5天的时候才差不多追上了他爸妈和爷爷奶奶的速度。

  5个人埋头苦干,5天时间收了8亩地回去。

  还剩下两亩,本来罗凡是想帮忙都收回去的,但这时候罗海却说剩下的2亩,他们两个帮忙就好,让罗凡回去收拾一下准备回沪上吧!

  罗凡肯定是不想留下来干农活的,但这个时候走了,总觉得不太好。

  一番思想斗争之后,罗凡还是run了。

  不是他不能吃苦,主要是之前还答应李静怡要带她出去玩一下的,不能食言。

  于是罗凡开车返回了市里,好好洗了个热水澡,第二天换了身衣服去找李静怡了。

  李静怡一见到罗凡愣了一下。

  “哇!罗凡,你是去挖煤了吗?怎么会黑成这样?”

  “我不是跟你说我去帮忙收秋了嘛!”

  “收秋会被晒成这种样子?”

  “你以为呢!就算戴着草帽,太阳也不会对你手下留情的。”

  李静怡闻言拍了拍罗凡的肩膀以示同情,她从小就是在市里长大的,没有过这方面的体验,实在想象不出罗凡这几天经历了什么。

  接上李静怡后,罗凡开车来到了市里跟中科院合作开的植物园。

  这间植物园是09年竣工的,在线10年元旦正式开放,还挺出名的,可惜罗凡前世今生都没有去过,李静怡前世不知道,今生肯定是没有去过的。

  因此对于这次植物园之行李静怡也是非常期待。

  正值国庆假期,来中科院植物园参观的人非常多。

  罗凡和李静怡8点半过来,排了1小时队才买到票进去。

  植物园的入口通道很窄,但穿过通道以后,里面突然变的宽阔起来,在线这让罗凡想到了一句桃花源记里的一句话:初极狭,才通人,复行数十步,豁然开朗。

  植物园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半露天的,这里都是接近当地生态环境的一些植物,罗凡大部分都见过。

  而里边则是封闭式的,有着种类齐全的热带植物。

  相较于本地植物热带植物明显更吸引眼球。

  因为本地的植物大家多少都见过,来植物园肯定是为了看那些没见过的植物。

  罗凡和李静怡也一样,他们没在前面的部分多做停留,直接来到了后方的热带植物园。

  不得不说,这里的热带植物真的非常齐全既有珍稀的也有非珍稀的,既有极具观赏性的各类花卉也有不起眼的草木。

  罗凡和李静怡两人刚一进园就被铺满了整片墙的鲜花吸引了眼球。

  两人跑过去,罗凡拿手机拍了个照片,李静怡则是看了看这种花的简介。

  罗凡记得前世李静怡就是一个对植物蛮感兴趣的人。

  今生显然也是这样,她在每种植物的名牌前都要驻足认真读完介绍,并努力记住。

  她手里还拿着一个小本本,澳洲罗凡凑近一看,发现本本上勾勒的都是刚刚路过的那些植物的大体形状。

  相较而言罗凡的关注点则是主要在各种花卉上。

  他看到漂亮的花总要跑去摸一摸,澳洲嗅一嗅,然后拍个照。

  李静怡扫了一下罗凡,暗道一声幼稚!然后她在确认罗凡没有看她,迅速弯下腰捡一朵落在地上的花瓣夹小本本里。

  作为中国驰名双标人士,李静怡觉得她的任何行为不叫幼稚。

  罗凡和李静怡继续往前走,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9.5.7碰上了一个穿着花裙子的小女孩。

  小女孩看起来只有5,6岁的样子,这个年纪的孩子对花花草草明显不感兴趣,她的关注点则在于花丛间飞舞的昆虫,在线蝴蝶、蜻蜓和蜜蜂之类。

  小女孩一直在追这些昆虫,想要将之捉住。

  小女孩自然是追不上蝴蝶的,但总有一些昆虫停在花上,她在路过一朵鸡蛋花的时候,看到了上面停留的马蜂,小女孩眼前一亮伸出手就要抓!

  “别碰它!会蜇人的。”说着李静怡跑过去抓住了小女孩的手,小女孩的父亲赶过来正好看到了马蜂从鸡蛋花上飞走,澳洲幸运10在线平台 下载 V9.5.7顿时吓出了一声冷汗。

  马蜂跟蜜蜂可不一样,这要是被蛰一下,后果不堪设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