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海市蜃楼记 > 澳洲10群 下载 V2.1.7

澳洲10群 下载 V2.1.7

  到鲁国公府之前,卫月舞也曾经仔细的问过金铃一些鲁地的事,还曾经找燕怀泾找了一些资料。

  靖地有名的是玉颜花,燕地的是树,而鲁地有名的却是果!

  长寿果!

  这果子在鲁地一年四季都有,只不过除了秋季,其他各季收的很少罢了。

  但长寿果有一个特点,新鲜的时候绝放不长,需摘下久便吃,那个时候会觉得甘甜满溢,而且对人的身体还极有好处,据说专门吃这种果子,有延年益寿的功效,因此也是鲁地送上京城的贡品。

  往日都是在秋节大收的时候,快马加鞭送到京城,一路上马不停蹄,半路换人换马,人和马都保持在最佳状态,才可以把长寿果送到京城,但这么一点长寿果,既便是宫里也是不够赏的。

  但现在这个时候,10群居然有长寿果送上,倒是让人颇为惊讶。

  况且看好果梗的颜色,似乎是才采摘下来的,就更让卫月舞惊讶了。

  果子不多,自然不可能每人一个,但至少当座的三公主和四公主以及靖文燕,卫月舞都能分上一个,V2.1.7至于其他的果子,则放在桌子上,任小姐们取用的意思。

  之后又配了其他果子上来,看起来倒也放的不少。

  现在这个季节能吃到果子,可实在是新鲜货。

  “居然有鲁地的长寿果,倒真是意外。”靖文燕对于长寿果显然也颇为知晓,这会惊咦了一下之后,笑道。

  “不说鲁地的这种果子不少,而且还是一年四季都有的吗?”做为皇后亲生女儿的四公主,显然并不少这个,所以说起来颇有几分轻飘的意思。

  每次鲁地送来的这种果子,四公主吃用的都不少,倒也不觉得如何感兴趣,对于这种果子也是一知半解。

  “鲁地的这种果子虽然不少,但能在京城中看到这么新鲜的,可着实的难得!”靖文燕微微一笑,柔和的解释道。

  “靖大小姐,也知道这种长寿果?”三公主倒是来了兴趣,拿起一枚长寿果看了看,笑问道。

  “我父亲因为喜欢,所以会派人去鲁地采购,但因为跟鲁地相隔甚远,每每拿到的时候,都己经稍稍有些变色了,绝没有现在这样的新鲜!”靖文燕含笑答道。

  “这很新鲜吗?”三公主笑问道。

  她是久处深宫的公主,对于一些常识性的事,不了解,也是情理之中,况且三公主向来给人一种温和的样子,这会也没有不懂装懂,倒是颇引人好感。

  想问这话的世家女不在少数,难得有几个懂的。

  “这很新鲜,三公主您看,这边的叶柄处的那片叶子,很新鲜,叶柄叶脉明显,而且还不显软,最让我奇怪的是,这为什么象是才采下来的?鲁地送过来的,不可能这么新鲜啊!”靖文燕翻看着手中的那枚长寿果,颇为惊讶的道。

  听她们这么一说,澳洲10群 下载 V2.1.7其他小姐也都好奇起来,纷纷拿过来看。

  这倒使得四公主之前的话过于的娇横了一些,原本就有些不高兴的四公主越发的不高兴起来,冷哼了一声,正想说话,却见自己的袖角被身边的人扯了一下,回头一看,正看到王雅春。

  一时间更加不悦,狠狠的瞪了她一眼,便要转头。

  王雅春方才是极丢人的,但四公主觉得更丢人的却是她,也不知道王雅春今天是不是吃错了药,居然就这么直言和这个林小姐对上,V2.1.7起初也算是气势汹汹的,但最后居然还没赢,真是丢她的脸。

  “四公主!”王雅春一见四公主回头,10群又扯了扯她的衣袖,澳洲10群 下载 V2.1.7低声道。

  “什么事?”四公主带着几分恼意低声道,手用力一扯,下载把自己的袖口扯回。

  “四公主,能否借一步说话!”王雅春伸手指了指外面,对四公主压低了声音道。

  四公主其实并不想出去,但看了看现场的人似乎都在关注着靖文燕和三公主,一时间索然无味起来,索性站起身,往外就走。

  这儿几乎所有的人都关注着靖文燕和三公主以及那枚长生果的事,倒是没发现四公主和王雅春走了出去。

  但几乎没有,并不代表完全没有,跟在卫月舞身后,澳洲10群 下载 V2.1.7低眉垂首的金玉就在卫月舞的暗示下,悄无声息的退了出去,澳洲方向正是四公主离开的方向。

  “什么事?”四公主走到廊下,便不耐烦的甩了甩袖子,站定后对王雅春冷冷的道。

  她这会看什么都不顺眼,觉得自己以往是看走了眼,还以为王雅春是个聪明的,想不到居然蠢到这种程度,没本事就敢去跟人对撞,也不看看那个林姓的女子可是燕怀泾的心头肉。

  这么一想,立时越发的恼怒起来,仿佛窥探到了她最不愿意窥探到的事情。

  “四公主,想不想看她出丑?”王雅春伸手一指花厅,压低了声音道。

  这话说的不清楚,但却让四公主精神一振,下载但是想想方才王雅春的表现,颇为怀疑的上下打量了她一眼,不屑的道,“你有办法?不会就跟方才一样,不但丢自己的人,还丢我的人!”

  只要想到这事最后还是文彩蝶解的围,四公主就觉得想吐血。

  她的人丢脸,文彩蝶却伸了手,这叫什么事!

  “四公主放心,这次就算是出了事,也算计不到您身上。”被四公主这么看轻,王雅春眼中闪过一丝恨意,这一切都是燕地的那个女子造成的。

  “不会到时候又要我救你吧!”四公主冷冷的道。

  “四公主放心,这事跟我跟您都没关系,就算有什么事,V2.1.7也只会认为三公主今天没招呼好客人!”

  王雅春摇了摇头道。

  一提有可能让三公主背黑锅,四公主立时有了精神,立时压低了声音问道:“怎么做?”

  她之前就一直想算计卫月舞,然后把事情推到文彩蝶的身上,苦于一直找不到机会,自打嫁进燕国公府之后,卫月舞居然从来没有进过宫,四公主自己又是不便无缘无故的找上燕国公府的。

  这会虽然不是卫月舞,但燕地的世家女一样,能把事情推到文彩蝶的身上,她自然愿意。

  “公主看到方才的长寿果了没?”王雅春也压低了声音问道。

  “看到了,可这有什么关系?”四公主皱了皱眉头,狠狠的瞪了一眼王雅春,澳洲不耐烦的道。

  “那果子是才摘的,下载听说鲁国公府后院种了这么几棵树,我们可以把燕地的林小姐引到那边去!”王雅春伸手往后院方向一指道。

  “那又如何?”四公主满脸疑惑。

  “那树极喜水,所以就种在一个小型的瀑布边上,我之前己经打听过了,鲁地的环境比这里潮湿,下载长寿果好不容易移进京,其实有些水土不服,所以鲁国公世子特地的把那长寿果种在小型的瀑布那边,并控制着小型的瀑布,不是一直倾水!”

  王雅春解释道。

  “倾水?”四公主对于这些真的不是很了解。

  “瀑布上的水可以用水泵抽上去,然后再倾下来,才形成的瀑布,但鲁国公世子府内的设计,却可以让水在上面停一会,再倾下来,这就使得瀑布不会一直不停的流水,澳洲10群 下载 V2.1.7长寿果树虽然喜水,却也不能一直泡在水里!”

  王雅春又解释道。

  四公主虽然还不是很明白,但也没有再追问这个,想了想问道:“这跟我们有什么关系?”

  “把林小姐引到那边去,算好时间,让她去看那长寿果,到时候必然会淋得一身一脸,若这时候正巧有外面的男客经过……”王雅春掩唇一笑,“那可真是闹剧了!而今天主持鲁国公府内院的可是三公主,既便有什么事也扯不到四公主的身上。”

  淋了一身的水,往小里说有可能就是涮了燕地世家女的面子,往大里说,这个姓林的女子身体可不好,直接淋晕过去也有可能,再如果让个外男看到她衣衫尽湿的样子,可就好说不好听了。

  而且丢的可不只是她自己的名节,还有燕怀泾的名声。

  到时候这事大的可不只是一点两点了。

  当然闹的再大跟四公主也没有关系,却和主持内务的三公主有关,四公主怎么担心事大,事情越大越好,最好这位林姓女子直接羞愧而死,燕怀泾那里必然再不可能喜欢三公主,这么一想,四公主的笑容大了起来。

  “那引谁来比较好?”四公主赞赏的看了一眼王雅春,脸上重新露出了笑容,问道。

  “如果是一般的男宾,这事可能会被压下去,但若同样是诸侯世子,就没那么容易了,燕国公世子纵然强悍,那几地的世子也不是白给的,总是把事情闹的越大越好,到时候这位林小姐说不定还被送出去平息这场有失燕地名声的话题。”

  王雅春脸露得意的道。

  “好!”四公主觉得不死的话,能让林姓女子离开燕怀泾也不错,反正到时候燕怀泾和三公主这仇算是结下了,立既拍板同意,两个人又在屋檐下稍稍商量了一下,然后才一起回到花厅坐定。

  花厅里还在热烈的讨论着长寿果的事情,V2.1.7大家对于这长寿果的事也越来越好奇了。

  长寿果珍贵,有的小姐见都没见过。

  卫月舞坐在自己的椅子上不发一言,澳洲只静静的听着别人说话,她是能不说话绝不说话的。

  金玉悄无声息的来到卫月舞的身边,低下头,压低了声道道,澳洲“主子,小心……”

  她这边的话还没有说完,就听得三公主的声音:“林小姐可是觉得有些闷,不如一起出去走走!”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