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殿堂:曜城大亨 > 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3.4.9

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3.4.9

  “我这里已经结束了,我带你去我家吧?”青山有些不好意思的问道,毕竟第一次见面就邀请小姐姐去自己家。

  感觉自己出息了,又有点难为情。

  “走吧,你开车”姚夕倒没觉得有什么。

  “我没开车,要不我们搭出租车吧?”青山提议道,今天早上他是搭邻居的顺风车来的。

  最后姚夕开着车带着青山回他家去,青山一路上惊叹的看着车内的配备。布加迪他dreamcar,再有钱也是在网上看看没见过实体车。家里有钱可是不让他挥霍呀,软件下载老爸说他驾照都考不出还想买车做梦去吧。

  “姐你真的又漂亮又有钱,家里是做什么的啊?”青山很好奇的问道。

  “有钱的是我,跟家里没关系。”姚夕淡定开车跟着导航走,预测很多人见她开个好车就认定她家有钱。

  就不能让她年纪轻轻白手起家吗?

  青山连连赞叹感觉自己高攀不起姚夕了,但是这样的人也可以交好做朋友未来一定能用上。

  姚夕抵达目的地后有些惊讶的看着眼前的建筑,要说上次觉得建筑能够惊讶到自己的时候还是罗生恒的新世界博物馆。

  “你这房顶……是真金”姚夕看着闪闪发亮的房顶,就这东西这样设计不会被人连夜掀走吗?

  “对啊你家不是这样吗?”青山很好奇的问道。

  “你邻居家是这样吗?”姚夕反问。

  “很像不是,他们是做铁矿的所以很像用的铁皮。”青山很认真的指了指远处的房子。

  姚夕默默看了一眼觉得自己还是不要多问,软件下载怕被青山的天真给刺激死。

  “小少爷回来了!”门口身穿女仆装的女孩出来迎接,姚夕作为女人看了觉得自己鼻血快流出来了。

  这种人间胸器是真实存在的吗?

  这小不点一样的女仆,该不会这家子是什么萝莉控还是女仆控吧?姚夕认真的打量起女仆,幸运刚才进门时的保安也是穿着打扮极好。

  “咦有客人小少爷这位是”女仆眨着大眼睛摇晃着自己的两块肉还有双马尾拉着青山的手问道。

  “……。”姚夕决定把刚才的好感收回来,幸运这铺面而来的茶味要比自家刚种出的茶叶还要浓郁了。

  “爸爸呢?”青山有些抗拒的把手抽回来。

  “老爷在大少爷房里。”女仆马上老实的站好回答,澳洲见小少爷不理自己还瞪了一眼姚夕。

  青山带着姚夕往哥哥的房里去,幸运姚夕的听力向来比一般人好。她能清楚听到背后聚集了几个女仆小声议论自己的身份,有人猜说是小少爷的女朋友。也有人猜只是普通朋友,预测可是又不明白为什么要带普通朋友去见老爷。

  要知道这屋子的男主人脾气古怪,也说过不能随便带外人回来。就是怕打扰到大少爷休息……

  叩叩——

  “爸爸,我是青山。”青山没有在外面表现得那么勇了,反而开始毕恭毕敬的敲门。

  “进。”里头严肃的声音让姚夕觉得有一丁点熟悉,她是不是在什么地方听过这个人的声音

  “姐你在这里等我,我先和爸爸说一下。”青山有些不好意思的和姚夕说道,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3.4.9他应该来之前说明家里的情况的。

  顾着看车把重要的事情给忘了。

  “来看你哥”房里的男子翘着二郎腿,预测腿上放着一个笔记本电脑看着今天的股市。

  “对……啊不对!”青山习惯性回答之后赶紧改口。

  “对还是不对有很难回答吗?”房里传出青山爸爸的呵斥声把外头的姚夕给吓到了。

  “不就是回个话脾气怎么那么差”姚夕嫌弃的嘀咕,正好被路过的女仆听见了。

  “这位小姐虽然我不知道你是谁还是什么身份,这里是青家你一定要慎言啊……老爷脾气很差。”女仆拉着姚夕小声提醒道,“上次夫人的朋友还被扫地出门了,您一定要注意不然脸可丢大了。”

  “哦哦好的。”姚夕佯装认真把她意见给听进去一样,回头就直接用力拍房门,“喂!青山啊!还看不看你哥,不看我走了。”

  “这位小姐!”女仆吓得差点喊出来,发现门把转动赶紧溜了。

  小少爷的朋友太勇了!

  “什么人!”青山的爸爸气愤拉开房门,青山着急的冲过来想解释什么。他刚才明明交代姚夕等等他了啊!

  “爸爸她是那个我请来看哥哥的……”青山努力词句重组他怕自己来不及解释姚夕就被赶出去了。

  “是你”怎知青山爸爸看着姚夕眉头一皱,这人怎么会来

  原本藏在附近看热闹的女仆们听到老爷的反应后发现不对,澳洲看样子小少爷带回来的女人和老爷认识啊?

  “好久不见。”姚夕笑着看向青山的爸爸,哦不对。

  按辈分她是不是该叫声师叔

  “师叔。”姚夕后面补了一句。

  “姚夕你不是死了吗”上一次他见过姚夕还是在很久以前安平村的时候,因为当时死了很多入画师他就干脆隐退了。

  他的记忆力姚夕应该死了

  “三师叔你这是干嘛呢?那么久不见就诅咒我死了”姚夕直接上手拍了一下这位很久没见,甚至不知道什么时候见过的三师叔。

  姚夕连他名字叫什么都不知道,只有片段的记忆自己喊着这个人快跑什么的。

  “那年你不是在安平村死了”被喊着三师叔的青山老爸提出自己的疑惑。

  “我没那时候的记忆了,重伤入院没死。”姚夕这次明白过来原来是那时候见过啊。

  青山的爸爸叫青无衡是一名入画师,澳洲幸运5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3.4.9也是姚夕这一脉的人。刘兰庭的师弟,软件下载姚夕等人的三师叔。传闻这位三师叔因为突然发达了就隐退了,偶尔出手也是帮帮亲友不再承入画师的职。

  “爸这位是我请回来的朋友叫姚夕。”青山没听懂两人的对话,硬着头皮给自己爸爸介绍姚夕。

  “三师叔在家有那么重的威严啊?”姚夕嘴上问着语气却满满的质疑,预测她印象中这个人不拘言笑师傅让他做什么就做什么。

  哪有那么大的威严

  “哼,也只有你师傅门下的人不怕我。”青无衡冷哼了一声说道,他虽然和刘兰庭没有不合可他看不惯刘兰庭门下的弟子一个个怪胎一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