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战场传奇 > 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3.3.1

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3.3.1

  何止是一些,刚才他们在听副导演说话,根本就没注意身后的黑雾,现在已经逼近到距离他们只有两三米远了。

  翻涌的雾气像是带着獠牙和双手一样,如果被拽进去,不用想也能知道结果会怎么样。

  陈笛见状惊得后退一步,脚步没站稳卡在石板路的缝隙当中,一个不慎向后摔倒,虽然被岳林眼疾手快地扶住了,脚腕却还是明显地弯折了一个角度,她崴脚了。

  “对不起啊,我不是故意的,你们别丢下我。”

  陈笛十分害怕自己被遗弃,慌乱地看向众人,已经发现有一两个人皱着眉头看她,她赶紧道歉,以她的性格,在现在这种情况下,能忍住不哭出来已经是很坚强了。

  岳林拍拍她的肩膀安慰:“没事,我们这么多人在呢,不会丢下你的。”

  说完之后,他还看了看周围的人,希望他们也能帮着说上几句话。

  罗青橙将手上保护关节的腕带卸了下来,让陈笛坐下来,把腕带绑在她的脚踝处,反复确认了一下压力是否合适。

  “没有伤到骨头,我帮你绑一下可以减缓肿胀。”

  “谢谢。”陈笛小声说了句,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3.3.1向她投来了感激的眼神。

  “不管去哪儿,我们现在都得动身了,她的行走速度不会太快,最准得抓紧时间才行。”罗青橙又看了看逐渐逼近的黑雾,脸上带着凝重的神情。

  秦策建议道:“目前民宿是唯一的线索,下载我们还是按着地址走吧。”

  没有更好的选择了,那黑雾像是悬在头顶的一把尖刀,最准催促着众人。

  许博言思索片刻之后也妥协了,他们聚在一起,朝着民宿的地址走去,可能是因为天气的缘故,路上的行人不多,而且都是行色匆匆的,并没有人多看他们一眼。

  整座小镇都是灰蓝色的,计划他们像是走进了水晶球的深处,外面罩着的壳子将他们牢牢困住。

  街道上店铺的门牌号很清晰,他们很快就找到了民宿的位置,陈笛的脚伤并不严重,还是能走路的,下载只是慢了些,但大家都还是在照顾着她的步伐。

  到地方之后,余子铭看着手上拿着的地址,又看了看面前的店铺,再三确认自己没有看错。

  也许是七个人站在门口实在是太扎眼了,里面一个穿着白色围裙的男人推门走出来,热情招揽。

  “几位都是来理发的吗?店里今天只有我一个人在,可能等待的时间会久一些。”

  是的,最准标注的位置正是一处发廊,门口立着两个标志性的,红白蓝相间的彩条旋转灯。

  “哦,你们是那个拍电影的是吧?”男人数了数人数才确定道。

  “先生,你这里是民宿?”余子铭开口询问。

  男人点点头,让开门的位置让他们进来:“你们进来吧,这四层都是我的,我在三四楼开了民宿,一楼做理发生意,二楼是我住的地方。”

  几人在外面站得久了,一进到发廊里才感受到了暖意,也放松了一些。

  罗青橙打量了男人几眼,他有着一头褐色的小卷毛,皮肤很白,看上去人很温和。

  “我叫托尼,你们都住在三楼,跟我上来吧。”他将身上的围裙先脱下来放在椅子靠背上,才带着几人一起往楼上走。

  托尼,真是个应景的名字。

  三楼一共有四个房间,正好够他们住,托尼让他们自己分配房间,简单介绍了一下生活设施。

  许博言问:“你是本地人吗?”

  “当然了,我自小在这儿长大,理发店都开了快五六年了,不少老顾客都过来我这儿剪头,你们需要的话也可以找我,干我们这行的,手可稳了。”

  说完之后,托尼随手从桌边上拿了一支笔,澳洲举着给他们展示了一下,果真都看不见移动的。

  余子铭理解了许博言的意思,面上带了些好奇的神色:“托尼老师,其实我们就是听说了咱们桑宁镇的怪谈,慕名而来的,你既然是本地人,就跟我们讲讲呗,也省得我们再出门去了解了。”

  托尼十分理解地点了点头:“就知道你们会问,这几年啊,有不少外地游客跟你们一样,我说过很多次,早就烂熟于心了,现在时候还早,店里没有顾客,正好跟你们讲讲。”

  他拉开餐椅坐了下来,像是演练了很多遍一样开口。

  桑宁镇之所以出名,是因为两件事情,一件为人,一件为鬼。

  人是星轩医院两年前的一场医疗事故,星轩医院是有名的整形医院,很多人慕名而来,当时有个女人也是,特地过来做隆鼻手术。

  结果在手术中出现了问题,途中女子没忍住疼痛醒了过来,乱动的时候手术刀还在脸上,鼻子被割掉了一半,从此毁容。

  之后她就在医院门前的星轩路游荡,戴着口罩,手里还藏着一把手术刀,遇见人的话,她就会凑上去,摘下自己的口罩问她的脸漂不漂亮。

  如果有人看见她的脸说不漂亮的话,她就会用手术刀把人的脸刮花。

  但如果有人说漂亮的话,她就会觉得此人虚伪,继续刮花脸。

  整形女下手不知轻重,有的人是受伤,而有的人则是直接丢了性命,计划再到后来,星轩医院废弃,星轩路成了一条荒凉的街道,没人再敢过去。

  另外一件闹鬼的事,则是发生在小镇东侧的唐人街,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3.3.1那里的男人都留着长辫子,某天有个哑巴被发现在房中悬梁自尽。

  在桑宁镇自杀的人,遗体都会被送往教堂,接受超度七日之后才能下葬。

  但是这个东方人似乎并未被教堂感化,而是化成了恶鬼,他因为自己不能说话,就很厌恶能说话的人。

  如果有人在街道上大声喧哗,就会将哑鬼吸引过来,直接被抓破喉咙,场面鲜血淋漓,惨不忍睹。

  方静听完之后说道:“合着就是让我们去见鬼呗,这种情况是合理存在的吗,古代就有整形手术了?”

  “整形手术在十九世纪就存在了,那时候正是清朝时期,想想这个时间线还是挺严谨的。”秦策实事求是,认真科普。

  “不是,现在是严不严谨的问题吗,你们不觉得不论是哪个都很危险吗?”

  余子铭摸了摸自己的脸,在想象被刮花脸和被抓破喉咙哪种更痛苦一些。

  托尼看着几个住客脸上凝重的神色,出声提醒道:“你们别担心,只要在镇上多注意一些,不要大声喧哗,澳洲不要去星轩医院附近,就没什么危险的。”

  罗青橙并不觉得托尼的提醒有什么作用,依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想要调查的话,就肯定不可能会避免的。

  倒不如提前想想,要怎么应对才行。

  托尼像是完成了任务一样:“我还得去照看店里,那我就先离开了。”

  等他下楼之后,七个人又凑在了一起。

  许博言总结道:“按照托尼说的,有线索可查的是四个地方,星轩医院,星轩路,唐人街,下载还有教堂,时间来不及,我们得分头行动去调查。”

  岳林疑惑地皱起眉头:“可是刚才那个理发师不是说,让我们尽量不要靠近这些地方吗?”

  “我们对这两个事件知之甚少,只停留在托尼介绍的表面情况,要想了解事情的真相,还得实地考察才行,不会这么简单的。”

  客厅的置物架上边有几份桑宁镇的地图,秦策已经开始在上边寻找起方位来。

  余子铭凑了过去,拉着秦策到了罗青橙的边上:“秦哥,橙子,我们三个一起吧,医院跟星轩路挨着,我们一起看了。”

  思考之后他觉得人总归比鬼要好一点,他们三个还打不过一个带着手术刀的女人吗。

  罗青橙庆幸是有人先帮自己做了选择,她是有些选择困难症的,如果余子铭没站出来,她恐怕还得在几个地点中纠结一阵,或者留到最后。

  秦策那边也没什么意见,答应了余子铭的邀请。

  许博言说道:“那我跟方静去唐人街吧,哑鬼死掉的地方,应该比较危险。”

  他向来懂得审时度势保全自己,方静的武器明显更有攻击性一些,而岳林和陈笛两个人看着就不争不抢的,如果遇到危险很容易会拖后腿。

  陈笛知道自己受伤,就一直没开口,现在被留到最后又觉得委屈,只能连声对岳林道歉。

  “岳叔,你放心,我可以保护你的。”

  岳林仍旧语气温和,并不觉得跟陈笛一组有什么不妥:“我觉得你最有用了,万一遇到危险,至少跟着你不会受伤。”

  “谢谢。”陈笛觉得自己真是遇见了好人,并且在心里暗暗发誓,如果遇到了危险,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帮助岳林。

  他们各自取了地图之后,就开始分头行动。

  现在已经是第一天的午后,后天就是截止日期,他们必须抓紧时间。

  去医院的路上,秦策在领路,罗青橙还能空下来跟余子铭说句话:“小余,你为什么选我啊?”

  她的道具并不突出,按照余子铭这样有经验的人来说,先选择方静或者许博言才是正确的。

  余子铭笑了:“因为你跟秦哥的颜,一看就是主角的长相啊。”

  “啊?”罗青橙没想到听到这样的答案。

  她下意识看向秦策,之前一直都太着急了,她并没有特别关注别人的样貌,但是秦策的侧脸确实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听了这话之后,秦策也抬眼看过去,觉得他说得没错,罗青橙是有些明艳的长相,她刚走出来的时候,五官清晰又明朗,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身后的迷雾都像是成了她的仆从一样。

  这样的人,在现实生活中也是能让人时常惊艳的程度。

  “我开玩笑的”,余子铭神色认真:“虽然你们确实好看,但我是因为觉得你跟秦哥的道具可塑性都很高啊,不一定只有攻击性强的才最厉害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