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的诗人 > 逆天倾凰:全系召唤师 下载 V3.1.3

逆天倾凰:全系召唤师 下载 V3.1.3

  田菲菲提供的线索并不多。

  田菲菲对陈子强的了解,还不如王灿阳和黄静雅。

  她和陈子强只不过是逢场作戏,在陈子强追求她的时候,给了陈子强一点甜头,在一次和陈子强去电影院看电影的时候,逆天倾凰:全系召唤师 下载 V3.1.3让陈子强拉她上过一次台阶。

  也就是陈子强日记里记载的那次牵手的事情。

  其他的,田菲菲了解的并不多。

  不过,召唤有关陈子强受伤挨打的事情,田菲菲这边倒是给出了线索。

  时间过去的不算久,很快,召唤张朝阳就找到了陈子强当时挨打的地方。

  “陈子强挨打的事情,逆天查清楚了。“

  不到两个小时,陈子强受伤的情况全部查清,还有那三十万现金的来路也查的差不多了。

  侦缉三分队审讯室。

  “警官,他在我们公司借了钱,说好的一周之后还,但是一周过了,逆天倾凰:全系召唤师 下载 V3.1.3钱没见到,我们就是教训教训他。”

  利兴达典当行,当时殴打陈子强的人就是这家典当行的人。

  “他从你们公司借贷了多少钱?”

  “三万块钱。”

  “陈子强一个穷学生,什么都没有你们就借给他三万块钱

  “他是什么都没有,但是他有工作啊。”

  打人的人叫郭建峰,是个秃头,人高马大,召唤现在坐在审讯椅后边,却委屈的更一个小媳妇似的。

  “当时这个陈子强借钱的时候,说是他女朋友母亲病了,要给她丈母娘做手术。”

  “他说他:是连城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学美容美发的,现在在爱美理发店工作,还有工作证。”

  “这种情况,他借三万块钱,逆天我们认为肯定能收回来啊。”

  “谁知道,这混蛋说好的借一周,结果到现在都没还钱,逆天人特么还消失了,电话都已经一周没打通了。”

  “郭建峰,老实点,跟谁说脏话呢!”

  “是是是,我嘴贱,全系我嘴贱。“

  “那天我们在商场碰到他,就是随便教训了他一顿,逆天倾凰:全系召唤师 下载 V3.1.3没有下狠手。”

  “警察.他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郭建峰不是傻蛋,如果仅仅是因为自己打了那个学生一顿,自己不可能被抓起来。

  顶多罚款拘留个几天。

  可是看这阵仗

  郭建峰这种人别的不行,眼睛可是贼好使。

  知道什么人能惹,什么人不能惹。

  更何况他就在侦缉三分队这片混,李云还是认识的。

  可是审讯他的时候,堂堂侦缉三分队队长李云竟然只是个陪审,那肯定不是什么小事啊。

  不过,郭建峰也不太害怕,他们虽然是放高利贷的,倾凰但是也不是像以前那个样,利滚利搞死人,但是,不论怎么说,都是上不得台面的东西。

  李云瞪了一眼郭建峰:“不是你的事少打听。”

  “是是是,倾凰不打听,不打听”

  离开审讯室,陈言、李云和张朝阳开了个碰头会。

  “首先,陈子强给田菲菲的三十万,来历差不多搞清楚了,应该都是从这类的典当公司借的。”

  对于张朝阳的判断,陈言和李云都点点头。

  陈子强肯定不止借了利兴达典当行这一家贷款。

  这种民间借贷,陈言其实也了解。

  利息虽然高了一点,但是有的时候能解燃眉之急。

  大多数的借贷方其实都是守法的,只是催贷的手段不太见得光。

  他们之所以给陈子强这样没什么资本的人借钱,其实也不是无的放矢,或者有钱没地方借,而是有他们的思维逻辑。

  他们看中的不是陈子强现在有没有东西抵押,这不重要,重要的是陈子强有没有赚钱的能力。

  只要有赚钱的能力,他们就敢借钱给他,只不过借款的金额一般都不大,少有超过十万的,一般都是几万块钱。

  三万块,以陈子强以后当理发师的工资,工作几个月就能还上的,只不过到时候还的钱肯定要比三万多。

  “查一查陈子强都在几个典当公司借过钱,他在利兴达典当行借了3万块而给了田菲菲30万,那他至少要借了10家公司。“

  “好的,我这就安排。”

  “但是,陈队,你觉得陈子强失踪.和这些典当公司有关系吗?”

  李云提出了自己的疑问。

  陈子强是在学校里失踪的,这些典当公司借给陈子强钱肯定是有时间限制的。

  有可能是一个月有可能是一周,但无论是多长时间,借款到期后这些公司才会去找陈子强。

  “一般来说这种典当公司借款时间应该是一个月为主,像利兴达这种一周的其实比较少,可是陈子强给田菲菲汇款的时间到他失踪的时间,一共才十几天,还不到一个月。“

  “对方这么快就能找上门儿?”

  “而且,就算是这些人找陈子强还钱,逆天也不可能躲过所有监控啊。”

  对于李云的分析,陈言是认同的。

  陈子强的失踪,太过奇怪,没有丝毫痕迹留下。

  陈言等人能够追查到这些线索,主要是因为陈子强日记本里留下的信息,逆天倾凰:全系召唤师 下载 V3.1.3还有王灿阳以及黄静雅提供的信息。

  但是这些线索仅仅查清楚了田菲菲和陈子强之间的关系,知道了陈子强为什么去社区医院,却无法解释陈子强为什么失踪,怎么失踪的。

  陈子强的失踪案,似乎又进了一个死胡同,所有的一切又重新回到了原点。

  现在,还有什么线索是陈言没有注意到的呢

  田菲菲、典当行、卖血

  几个重要环节都查清楚了,没有遗落啊。

  嗯

  “对了,田菲菲到底有没有一个正经的男朋友?”

  “这个.“

  李云和张朝阳对视一眼,他们听到陈言的疑问,倾凰就明白陈言是什么意思了。

  “陈队,你怀疑是田菲菲的男朋友或者追求者.作案?”

  陈言点点头:“不排除这个可能。“

  “刚刚根据田菲菲的口供,说明她的池塘里养了不少鱼,那这些鱼里有没有可能有人对陈子强下手?”

  “般情况来说,陈子强的经济条件,他肯定不是田菲菲其他男性追求者的对手,但是陈子强可是给了田菲菲三十万。”

  “以田菲菲的性格,一定会跟她的同学朋友炫耀,而且根据田菲菲交代,她以前也跟其他男人撒过谎,只不过别人给她的钱都不多,只有陈子强真的给了她三十万。”

  “从这个角度看,陈子强在田菲菲其他追求者眼中,威胁性应该是极速攀升的吧?”

  “这样的李云点点头:“不是没有这个可能。”

  “这样,张队不是在查陈子强借贷的事吗,那这个线索我来调查。”

  “好,李队长,着重查一查田菲菲在去年被连城职业技术学院开除的情况。”

  “她被开除的原因是引发群架,导致一人重伤,这种群架不可能是一个女学生出头,全系其中细节查一查,倾凰也许会有一些发现。

  “好,我这就安排。”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