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军阀时代风云 > 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7.3.5

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7.3.5

  林勇看到贝贝哭,是真的着急了,他挺久没见贝贝哭得那么伤心了,他不断地低声轻哄,人工可也不知怎的,好像他越哄,贝贝就哭得越厉害,林勇手足无措,人工不知道该怎么办。

  “小淑,你怎么坐在地上,地上那么脏,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7.3.5快点起来。”

  “苏淑,你是摔了吗?贝贝怎么哭了?”

  不远处走过来几个女人,说话的正是苏淑的妈妈还有林宁老师。

  苏淑看到自家妈妈,计划就如同看到了救星般,立刻从地上爬起来,一把扑进了妈妈的怀里,率先告状:“妈妈,都是那个叫林贝贝的,下载是她推了我。”

  她又看向了林宁:“林老师,林贝贝推了我,我好痛啊。”

  苏淑的妈妈,沈满,其实和林宁是好朋友,她知道自家孩子,也就是苏淑有些任性,又见她告状的那个小孩在哭,便没有立刻下定义,而是看向了林宁。

  林宁看向了林勇怀里的林贝贝,道:“贝贝,苏淑说是你推了她,是真的吗?”

  听到老师的话,林勇心里咯噔一下,虽然是那个小姑娘先说了那些不好听的话,但贝贝推了那个小女孩是事实,他有些担心,担心贝贝会给老师留下坏印象。

  他着急想解释,可是一紧张却不知道该怎么组织语言,整个人手足无措。

  林贝贝从林勇怀里抬起头,露出一双通红的眼睛,她看了一脸此时凶狠瞪着她的苏淑一眼,澳洲对林宁老师道:“我是推了她,谁让她的嘴巴不干不净。我不允许任何人侮辱我爸爸。”

  林宁一听这话就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

  “贝贝,苏淑,你们告诉老师,事实到底是怎么回事?”林宁表情严肃了起来。

  “老师,还是我来告诉你吧。”说话的是沈彬彬的父亲,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7.3.5他声音低沉,下载言简意赅将刚刚的事情经过都说了出来。

  很快,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7.3.5林宁便明白了。

  “这件事,澳洲苏淑和贝贝两个人都有错。”林宁看向了林贝贝,“贝贝,无论苏淑说了什么,但推人都是不对的,澳洲你应该跟苏淑道歉。”

  苏淑听到这话,脸上顿时扬起了笑容,她刚想开口说什么,人工却见林宁看向了她,澳洲10人工计划 下载 V7.3.5苏淑想说的话顿时噎在了喉咙处。

  “苏淑,你也得跟贝贝还有贝贝的爸爸道歉。任何一个职业都是应该被尊重的,任何一个职业都没有高低贵贱之分。我们读书,首先要做的便是明事理,而不是人云亦云,也不是任性妄为,计划随意侮辱他人。”

  苏淑得意的笑容僵硬在脸上,计划她拉了拉旁边妈妈的手,低声道:“妈妈,我没有错,我不要跟她道歉。”

  她讨厌林贝贝,她说的也是真的,澳洲林贝贝的爸爸本来就是个扫大街和捡垃圾的。

  不曾想,一直以来疼爱她的妈妈却是沉下了脸,沈满道:“小淑,你不应该说那些话的,快跟贝贝同学还有她的爸爸道歉。”

  苏淑瞪大了眼睛,完全不相信眼前这个让她跟死对头道歉的人是她妈妈,如果真是她的妈妈,怎么会不站在她这边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