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玉石俱焚 > 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5.8

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5.8

  她这不像是突然找上门来,反而像是预谋已久,专门趁婚礼的时候把这件事公诸于众。

  看来,他儿子果然是被算计了。

  估计这对母女从一开始就算计好了,所谓的救命恩人也不过是她们自导自演的一场戏。

  慕尚诚眸子微眯,打量了女人好一会,才继续说道,“那你们想怎么样?”

  “你儿子必须得娶我女儿,不然这件事闹得这么大,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5.8我女儿以后就算是再嫁,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5.8估计也会受人指指点点,一辈子都受尽欺辱,抬不起头来。”

  中年妇女逻辑清晰,直接说出了自己的要求。

  闻言,北娶慕尚诚嗤笑一声,“是吗?别把你们自己说的这么高尚,若不是你们算计了我儿子,他会睡了你女儿吗?就因为一场算计怀上了我慕家的种,便异想天开,想要野鸡飞上枝头变凤凰,南嫁简直是可笑至极!”

  “你可别冤枉我们,这就是一场意外,但不能因为是意外,北娶你们就不承认了吧!”

  中年妇女死不承认,因为她再清楚不过了,刚开始确实是意外,现在才是算计。

  慕尚诚皱眉,北娶随后讥笑道,“承认什么,难不成你想就凭一个孩子便想拿捏住我们慕家,南嫁那你们这如意算盘可是打的太响了。”

  中年妇女嗓音尖锐,“那按照你们这种说法,意思是不愿意承认我女儿肚子里的孩子了?”

  慕尚诚脸色铁青,南嫁北娶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2.5.8语气却十分坚定,“孩子我们承认,但是你的女儿跟我们慕家没有任何关系,我给你们一个选择的机会,那就是孩子生下来后归还我们慕家,我们自然不会亏待你们,会给你们一笔钱,让你们下半辈子都吃喝不愁。”

  “那你们这是要剥夺我女儿当母亲的权利吗?果然是无商不奸啊!不过这也不是不可以,那要看看你们愿意花多少钱?”

  听到中年妇女终于愿意松口了,慕尚诚和盛明兰对视一眼,全文他直接开口,“一口价500万,这可是你们普通人奋斗几十年都赚不来的!孩子生下来之后,所有的费用都由我们出,等于就是借你女儿的肚子用一用,这可是很划算的买卖,就看你们能不能把握的住。”

  中年妇女显然不乐意,北娶讽刺道,“我没听错吧!就区区500万就想让我们把孩子拱手送给你们,难道你们慕家的孩子就只值500万吗?”

  听到女人的讥笑声,慕尚诚眸子微眯,南嫁皱眉道,“怎么?难不成你们还想狮子大开口?说实话,这孩子我们要不要都无所谓。若是你们识趣点,全文还能从中捞点好处,若是不识趣,那你们将一点好处都捞不到,你们反而还得承担抚养孩子的一切费用。”

  中年妇女听到这话,不仅没有被震慑住,反而很淡定的说道,

  “慕总,你不用吓唬我们,我们也不是吓大的,我知道你们现在不就是想赶紧把我们解决掉,好把厉家大小姐哄回来吗?我们倒是无所谓,免费阅读只不过不知道慕总和慕少等不等得起?”

  “你……”慕尚诚气得脸色铁青,手颤抖着指着中年妇女。

  显然没想到这女人竟然抓住了他的软肋。

  知道他最在乎的是什么,所以她在威胁他!

  “说吧!你到底要多少?”盛明兰眼见她老公被气成这样,她冷着脸站了起来,全文居高临下的看着面前的母女,免费阅读蹙眉道。

  “2000万!”

  话音一落,盛明兰立马尖叫起来,“你怎么不去抢银行呢?”

  中年妇女直接耍赖,“你们就说干不干?只要你们肯给这两千万,全文我立马带着女儿离开丰都,再也不回来打扰你们的生活。”

  盛明兰嗤笑,“呵,看你长得不美,想的倒是挺美的。还两千万,你觉得你女儿的肚子值两千万吗?一千万,你们不要再得寸进尺,这已经是我们最大的让步了。而且孩子必须得归我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