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三寸人间 > 澳洲10在线 下载 V2.3.1

澳洲10在线 下载 V2.3.1

  “这玩意儿很难达成么?”

  “不难。”

  “……那我为什么要成为这啥劳什子首席弟子?”

  沐衍清仰头看向远方天际,眉目之中尽是回忆之色,她缓缓道:“因为可以人前显圣。”

  “就他了!”李谱二话不说直接肯定的点头道。

  沐衍清拍了拍他的肩膀,满意道:“有品味,在线就冲你这眼光,我就觉得你已经拿下一半这首席弟子的名号了。”

  “掌握之中!”

  两人路上就这么互相吹嘘着兜兜转转许久,才来到一座满是青竹的山脚下。

  “到了,这里就是姐姐的缥缈峰了!”沐衍清指着碧绿的山体大声道。

  李谱看着眼前之山,只觉得叫缥缈峰完全不符合寓意,最合适还得是叫做翠竹山,毕竟这座山是完完全全被青竹给包裹起来了,更像是一个用竹子堆起来的山峰。

  沐衍清带着他来到某个角落,这里的竹子只看着就知道坚韧无比,寻常刀兵砍在上面怕是一点儿事都没有。

  竹子与竹子之间的缝隙也只不过是能堪堪塞下小腿,大腿想过去都得被卡住。

  就在李谱思索着到底怎么进去的时候,却见沐衍清一挥手,这些竹子就自动向两旁挪移分开,露出了隐藏在其中的弯曲小路。

  沐衍清率先进入之后对着李谱勾了勾手,李谱也跟着走了进去。

  而在他刚进去的下一瞬,分开的青竹又自动合上,俨然看不出这里的特殊之处。

  李谱又见识到了一种神异手段,嘴中连连感叹修仙的妙处:“真牛逼!”

  “是吧,我也觉得,澳洲10在线 下载 V2.3.1这青竹可都是我种出来的,而且每一棵都是选用食铁兽竹林最中心地段的种子。”

  “等等,您说的食铁兽,是不是眼圈发黑,然后只有浑身上下黑白两色的那种?”李谱打断道。

  “对啊,那玩意儿还挺萌的。”

  “那可是拆妮子北鼻,澳洲能不萌嘛?”

  ……

  曲径通幽,V2.3.1从竹叶间洒落的阳光为这里添了一丝光明,澳洲10在线 下载 V2.3.1使得这里显得不是太过于冷清。

  李谱就这么跟着沐衍清不知走了多久,一直走到他身心俱疲头晕眼花的时候他才后知后觉反应过来:“不对劲,这个地方很不对劲!”

  沐衍清走在前方闻言回过头来看了他一眼道:“不错嘛,你竟然还能醒悟过来。”

  李谱揉了揉额头:“这里有阵法?”

  “没错!幻阵,杀阵,迷阵,困阵,劫阵各种各样的阵都有,别说是你了,就算是大乘期修士来我这里也得懵逼半天。你小子才两个小时就能反应过来,敏觉不低啊!”

  “呵呵,只是被打野抓出的好习惯罢了。”

  ……

  李谱一路都在低头看着地面,V2.3.1压根不敢抬头看竹子,澳洲生怕再晕的吐出来。

  “到了。”

  沐衍清提醒一句,李谱抬头看向前方,刺目的阳光铺满这里,与竹林里面的阴冷格格不入。

  李谱出了竹林,这才终于松了口气,刚才那种像晕船又像晕车的感觉他可再也不想体会了。

  竹林中央有着一片空地,边缘之处还有一条小溪,两座竹楼依水而建。

  “姐姐你人真好,澳洲10在线 下载 V2.3.1知道我来这里,还特意为我建了个房子。”李谱先走一手拍马屁。

  沐衍清面无表情道:“不,这不是给你住的,你现在没有住的地方。”

  李谱:“……”

  “那这里为什么会有两个竹楼?”

  沐衍清来回捻动着三根手指,脸上尽是往事不堪回首道:“哎~当初实在是囊中羞涩,恰巧还碰见她这个么土地主,作为条件交换,她得在这里藏着。”

  李谱挠了挠头疑惑道:“藏着?”

  沐衍清探头探脑看了看左右,又把食指放在嘴前做噤声动作,然后才小声bb:

  “她可是个十足的富二代,只不过她的爱好家人不赞同,亲人不理解,无奈之下她只好来我这里寻求我的庇护,好让她可以安心研究那些稀奇古怪的东西。”

  “哦~”李谱意味深长的哦了一声,表示自己明白了。

  “而且这个人可是很能宅的,她来我这里有几十年了都没有再露过一次面,她还最烦别人打扰她,你平时没事可千万别往那里跑。”

  “我懂!我懂!”李谱手作ok状表示自己明白。

  沐衍清打了个哈欠走向一座竹楼,懒洋洋的声音传来:“那你忙着,我去睡觉了。”

  “好嘞,姐姐您慢走。”

  李谱站在原地,一会儿看看这一会儿看看那儿,下载充满了对缥缈峰的新奇之感。

  过了一会儿,他撒欢儿的步伐突然停止,他来回看着两座竹楼,表情凝重道:“那我住哪儿?”

  咚!咚!咚!

  猛烈的敲门声吵醒了正在熟睡的沐衍清,她疾驰到门口拉开门,歪了歪头看着他道:“干嘛?”

  “干。”

  “不…不是,我就是想问一下,我住哪儿?”李谱及时改口。

  沐衍清闻言指了指竹林:“喏,这不都是盖房子的原材料,需要你自己砍就是,咱缥缈峰啥都缺,就是不缺竹子。”

  嘭!

  门被关上,留着李谱看着满目的青竹头疼。

  “这玩意儿我也砍不动啊。”

  “少侠,神兵利器需不需要?”

  突然,一声充满了电子音效的声音响起。

  “谁!谁在说话!”李谱猛的向周围看去,澳洲却没有看到有任何人影。

  “我在你脚边。”

  “嗯?”李谱低头看下去。

  一个整体采用不知名天然晶体制作而成的小机器人正站在那里,模样跟高达有着八分相似,下载却在细微之处又有区别。

  “是你在说话?”李谱看着它问道。

  小高达点了点头。

  “哟,这玩意儿好啊,应该能值不少钱吧?”

  他弯腰想把小高达给拿起来,在线可是任凭他再用力,小高达也还是站在地上纹丝不动。

  李谱只能尴尬得抽回手,装作没事人一样问道:“你都有什么神兵利器?”

  “我什么都有,你就说你缺啥吧!”

  李谱想了想,指着竹子说道:“我要能砍动这玩意儿的。”

  小高达打了个响指:“简单!”

  它高举起手臂,而后冒出一阵白光,下载白光还没完全明亮就开始消散,从中变出了一把武器。

  “这个,砍竹子贼快!”高达竖了个大拇指表示道。

  “这玩意儿……不就是电锯嘛?”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