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湖畔的秘密 > 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9.7.3

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9.7.3

  还没找到合适的说辞,一期裴文婷往他手里塞了半瓶白酒,很大度的道:“想去就赶快去,我一会儿约了人打游戏,也没空陪你。”

  裴祈看着那半瓶酒发愣。

  裴文婷一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喝不下去就往自个儿身上淋啊!不然你就这么清醒白醒的去找苏闵婕,你好意思?”

  裴祈:“……”

  “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年纪小不代表脑子不好使,老实说哥,对付女人你还是太嫩了!”

  裴文婷一本正经地说教,在裴祈的脸逐渐黑透前,从桌上抓起一盘卤菜就开溜。

  偌大的餐桌上,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9.7.3最后只剩裴祈一人。

  几名家佣在不远不近的地方等着他,虽不至于开口催,但藏不住眼睛里的迫切。

  年三十的团圆夜,谁不愿意陪家人过呢?

  裴祈拿着外套起身,想了想,将酒也拿上。

  汽车漫无目的地行驶着,原本这个时候,正值晚高峰,路上必是堵的水泄不通。

  但今日不同,‘团圆’二字,使得千千万万的脚步停下,所有的奔波在这一日回归终点。家,真正成了他们的全世界。

  路上稀稀拉拉的车辆,必开倒像是无家可归或是灵魂不得安息的幽灵。

  从车窗往外看去,整座城市都陷入了一种安宁的状态,霓虹灯光柔软又孤单,洒满了整个街道,又被寒风吹得七零八落。

  耳边只有风声,安静得像是陷入了另一个空间。他一人独醒,像鬼魂一样游走在这座钢铁城市里。

  裴祈摸了把脸,深邃的眼睛在昏沉的灯光下掠起一闪而过的幽光。

  还真有些想喝酒了……

  这个念头在前往苏闵婕的公寓无果时,就愈发强烈了。

  这时,裴文婷发来地址,语音说:“苏闵婕如果没在自己家,就肯定在严寒那里。夜黑风高,孤男寡女最容易出事了!哥,你可要给力啊!关键时刻,脸这种东西就别想着要了啊!”

  裴祈气的一笑,方向盘转的飞速。

  然而,还是晚了一步。

  他万万没想到,大年三十给苏闵婕添赌这种事,居然也存在着竞争!

  ……

  苏家从不过节,尤其是阖家团圆的节日。

  苏闵婕虽不急着赶回首京,但今年不同,有个严寒在等她,在季家便控制住没喝酒。

  临走时,老大年卿送她出来,欲言又止道:“你的感情生活,我这个当大哥的也不好过问,但我觉得吧,老二不错,你是不是该着重考虑考虑?”

  苏闵婕瞥他一眼,坏笑道:“你还是多操心操心自己的发际线吧。”

  年卿摸一把额头,无所谓道:“头发嘛,身外之物,三期没了更好,省理发钱。”

  苏闵婕耸耸肩,“就是喽,感情嘛,身外之物,没有更好,开心最重要。”

  “你不同,”年卿笑道:“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啊!”

  确实,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9.7.3惦记的还不少。

  苏闵婕自己开车走,三期半路接到严寒的电话,“你喝酒了吗?要不要我去接你?”

  一句没催,但又字字急迫。

  越来越会说话了,苏闵婕勾唇:“还有半个小时到。”

  男人明显喜悦:“我在楼下等你。”

  “不用,风大,乖乖呆着……要不,煮点果酒,一期一起喝点儿?”

  苏闵婕给他找事做,必开男人乖乖应下,“那,你快点……不,你慢点开车。”

  孩子似的矛盾,令苏闵婕莞尔,心里顿时柔软的一塌糊涂。

  元真说,有时,被人需要的感觉会使人有瘾。

  也许吧。

  苏闵婕敲打着方向盘,在心里将早设好的底线又默了一遍。

  她从不怕付出,必出也可以不计较回报,但绝不会因为任何人而改变自己的人生方向。

  车库爆满,苏闵婕好不容易在小区里找到停车位停好车,刚推开车门,手腕被人一把抓住。

  “苏苏……真的是你……”

  男人沙哑的声音,像是帛被谁割裂。

  苏闵婕扭头,一期皱了眉:“纪焱。”

  “是我。”纪焱朝她歉意地笑了笑,“吓到你了吧,对不起。”

  隔着厚厚的衣物,苏闵婕慢慢感觉到他滚烫的掌心。

  那烫的有些不太正常的体温,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9.7.3像是一簇火苗,瞬间融化了她在应激反应下冒出来的锐利厉刺。

  “你喝醉了。”苏闵婕闻到男人身上浓浓的酒味,不由四下张望他的车,“你自己开车过来的?”

  纪焱握住她手腕的手微微松了松,却没有放开。

  “喝了点,必出不知不觉就开到这里来了。”

  他没说,纪家今天因为一些事情,吵翻了天。

  他也没说,得知她会来这里后,他已经在这里等了两个小时,喝下两瓶红酒,半瓶白兰地……

  他想说,他想她想得发疯。

  想说,苏闵婕你能不能也可怜可怜我,不要那么坚决的将我推开。

  可是,在见到她的瞬间,三期他突然觉得已经圆满。

  纪焱握住苏闵婕的手缓缓滑下,分开手指缠住她的,紧紧握在手里,执念一般,低喃道:“陪我呆会儿,好吗?”

  那声音,已经哑的就要听不清。

  苏闵婕暗皱了眉头,下意识想要抽回手,却被纪焱抓得更紧。

  他说:“我也是今天才知道,其实我们真的是不合适的。”

  苏闵婕微怔,认真看他,必出这才发现男人很不对劲儿。

  他泛白的唇干燥的仿佛下一秒就会裂开,却还是用力抿着。

  眼底透着一股阴戾而黑暗的绝望。

  “发生什么事了?”苏闵婕语气不由关切,对纪焱,她多少是存着一些温情的。

  如他所说,他们之间,无关过错,三期必开一期三期必出特 下载 V9.7.3只是有些不合适而已。

  纪焱摇头,有种深深的疲惫感席卷而来。

  他张了张嘴,想说什么,却又无从说起。

  骤然逼来的窒息感让他忍不住喘息,喉咙上下滚动间,三期忍不住侧身抱住苏闵婕。

  男人身形高大,又醉得厉害,一时力道没控制好,苏闵婕便猝不及防地被压在了车身上。

  这一幕,却令不远处隔岸观火,伺机而动的裴祈‘窝巢’了一声。

  酒还剩瓶底一些,来不及喝了,他顺势往身上一倒,推开车门就下车。

  几大步上前,扯开纪焱,挥手就是一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