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飞翼浴火:天际的挑战 > 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5.2.6

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5.2.6

  “最近有异心的妖还多么?”

  季鸿看了看脚下那一片混乱的场景,开口问道。

  老白猿微微摇头:“还多,但是不多了,可惜。大头都在这儿了。”

  说话间,老白猿眼中满是惋惜之色。

  季鸿若有所思,许久过后才仿佛喃喃自语般说道:“也差不多该结束了,稳定妖原之后……”

  说话间,季鸿看向鹰涧山的方向,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老白猿轻轻点头:“嗯,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5.2.6下一步之中,最重要的一环还要落在镇妖关上,毕竟…不再发动一次攻势,对天穹涧不好交代。”

  “但蜚还是太谨慎了些,戏还是要演全套的。”

  季鸿又补充了一句。

  话题到此结束。

  但却已经定下了未来一段时间内的策略。

  只有下方那些茫然的妖族们,还在为了自己的利益,幸运在不断厮杀着。

  只是看起来有些可笑。

  “差不多了,总不能让你的人都死光,开始吧。”

  看着战局的走向,老白猿轻笑一声说道。

  下一秒,季鸿表情瞬间变的冰冷起来,凝视着老白猿,自身磅礴的妖气再次扩散而出。

  老白猿身后的一头六级妖兽瞬间暴毙,尸体都被炸成粉碎,但妖核,妖晶却被完好地保留下来,澳洲掉落在地面上。

  “季鸿!无耻之徒,不敢动我,竟然对他们下手,真当我是摆设不成?”

  老白猿的脸瞬间扭曲起来,对着季鸿咆哮着喊道,下一刻彻底变得疯狂起来,不顾眼前的季鸿,对着下方冲去。

  在路过一只季鸿阵营的妖兽时,幸运更是妖气扩散,直接将其缠绕,利爪划过它的脖颈,带起点点血光。

  季鸿脸色冰冷到了极致,漠然的注视着老白猿,妖气更是对着它席卷而去。

  “你敢动我?”

  “真当山主关注不到这里的情形?”

  面对季鸿出手,老白猿没有任何惊慌,网站反而冷笑着嘲讽道。

  季鸿有些犹豫,妖气停顿在半空之中,显然是迟疑了。

  但老白猿的动作却依旧很快,就在短短的数秒钟时间里,又冲到了另外一只六级妖兽身旁,再次展开杀戮。

  看着老白猿挑衅的举动,季鸿深吸一口气,目光从它的身上挪开,自己则是对着另一个方向的妖兽出手。

  一时间,哀嚎不断。

  下方那些妖兽们已经停止了彼此间的厮杀,想要逃离这片恐怖的地方。

  但在季鸿,老白猿的实力震慑下,一切都成为了徒劳。

  最终留下一具具尸体。

  许久过后,战局结束。

  那些幸存的妖兽们已经四散而去,只有老白猿,季鸿双手染血,漂浮在半空中。

  地面上,满是死去的妖兽尸体,以及它们体内的妖核。

  “季鸿!!!”

  “我老白猿发誓,此事必须要有一个交代!”

  “哪怕本王死谏,也要让山主大人惩治你这个疯子!”

  伴随着凄厉的咆哮声,老白猿不甘的看了一眼自己那些死去的盟友们,登录眼中满是悲痛。

  最后更是充满仇恨的凝视了季鸿一眼,澳洲这才冲天而起,向鹰涧山的方向冲去。

  季鸿依旧平静的停留在原地,最终轻笑着摇了摇头:“这一切,登录不过是为了满足你那贪婪欲望,野心的借口罢了。”

  “虚伪。”

  随着嘲讽声,季鸿只是轻轻挥手,地面那些妖核自主漂浮而起,最终消失在它的袖子之中。

  而季鸿就这么背负着双手,在暗中那一双双眼睛中,回到了石山上,消失不见。

  一时间,这些妖兽们对季鸿的实力又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同时也多出了些许敬畏。

  毕竟对于它们而言,永远是实力为尊。

  打的过你,想法就多。

  打不过你,或者我的靠山打不过你,那就老老实实的表达自己的臣服。

  ……

  “啧啧,打的有点假啊。”

  “没意思,一点都不热闹。”

  守山老人坐在山顶处,澳洲身边还放着一堆花花绿绿的青鸟蛋,眺望远方,有些玩味的说着。

  “唉,好想去妖域啊。”

  “我这一身的才华,不去妖域施展,可惜了。”

  “钟玉书那个老混蛋也不知道干嘛去了,网站倒是来一趟啊,幸运或许在了解我这一身令人眼红的能力后,会替我守山…”

  老人轻轻抚摸着一颗青鸟蛋,仿佛自言自语般的在说着什么。

  眼中满是憧憬之色。

  许久过后,老人表情古怪的看着手中这颗蛋,举起来,用力的摇了摇:“又失败了?”

  他的脸上写满懊恼,随手架起火堆,将蛋烤在上面,并且宛如山大王一样,看着周围那些蛋训话:“都给老夫好好活着,澳洲幸运10网站登录 下载 V5.2.6再承受不住老夫的能量死了,这就是你们的下场!”

  只不过这些蛋始终保持安静,完全不像当初那颗蛋一样,还能通过摇晃,来给他回应。

  一时间,老人看起来更加落寞了。

  ……

  “罪城除了楚怀之外,还有什么狠人么?”

  清晨。

  看着罪城内初生的朝阳,幸运禹墨有些期待的说道。

  不知为何,最近禹墨看起来十分轻松。

  没有了之前在墨阁时那种凝重,老成的样子。

  就像是卸下了心中的某块石头,将罪城当作一个度假村般,享受生活。

  而此时的他才更像是一个二十多岁的青年,而非迟暮的老人。

  或许,这也是禹墨最近看起来智商变低的原因之一吧。

  享受生活,谁还愿意带着脑子享受。

  当然,更多还是余生,时光的脑回路实在太过于奇怪的原因。

  “嗯…”

  “有。”

  余生认真的想了想,轻轻点头。

  禹墨的脸瞬间黑了下来,就这么幽幽的看着他。

  “那能不能麻烦你替我介绍一下呢?”

  听着禹墨这幽怨的语气,余生再次轻轻点头:“可以。”

  但很快,房间内就没有了下文。

  因为余生正在和时光在不断整理着白天布置的陷阱。

  伴随着陷阱被一一收起,余生彻底完成手中的工作之后,这才坐在椅子上。

  “罪城分内城,外城。”

  “外城没有什么好说的,除了一个胳膊缠绕铁链的怪人之外,其他那些都挺普通的。”

  “按级别来说,算是炮灰吧。”

  “当然,外城也是罪城最乱的地方,因为他们随时都在面临饿死的风险。”

  余生一边思索着,一边开口说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