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步道者 > 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5.6.4

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5.6.4

  “也不知道等会究竟能够开出来一些什么东西?真是令人期待啊。”

  “话说凯撒大叔,你之前说就算运气再差,我们这些开罐者第一次开罐怎么都会有一件银色物品做为保底。”

  “同时我们能够从这些罐子里面能够开出来的最高奖励就是五阶金色物品,因为抽出物品等级再高的话,那种代价我们目前还承受不住,那既然如此,那我们有没有这样一种可能?”

  “比如我们连续开十个罐子,然后这十个罐子里面里面连续开出来了多件四阶银色物品、乃至于五阶金色物品呢?”

  “如果真有这样一种可能性的话,那我们同时抽出来了这么多珍惜物品,是不是也将要付出极大的代价?”

  小酒馆内,一片寂静沉默的气氛中,眼看着宇智波火斗马上就要开启自己第二个罐子,坐在他身旁不远处的自来也突然向帕帕木.尼古拉斯.凯撒试探着提问道。

  “有这样一种可能,而且如果你们能够做到的话,也没有任何代价,因为代价你们早已付过了。”

  “我之前虽然说过,你们如果第一次我就抽取到了太过高级的物品,那种将要付出的代价将会是你们所承受不住的。”

  “但是我当时少跟你说了一件事,奶奶那就是你们第一次抽奖之所以会有保底奖励,原因是因为这一次抽奖你们不仅赌上了你们本身气运,而且还和伟大的造物者.蒙签订了契约,这份契约里面规定了你们所将要行的义务,以及未来将得到的报酬。”

  “在这份契约里,这十个基础罐子就是你们所有人能够获得的第一波奖励,毕竟你们已经成为了契约者。”

  “所以不管你们能够从里面开出什么东西来,这都是你们本身的运气,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5.6.4反正代价你们都已经付过了,听懂了吗?”

  “白毛爆炸头小子,还有你们那几个仔细旁听的家伙,反正所有事情我都已经跟你们说清楚了,你们听没听懂那是你们自己的事情。”

  “话说看你们那一脸震惊的表情,奶奶你们不会真以为你们获得到这十个珍惜罐子,并且在第一次开罐时还一定开出来一件四阶银色物品作为保底奖励这种事情,它是没有代价的吧?”

  “你见过这个世界上有那种白白给人奖励,却完全不要求任何回报的情况存在吗?几个傻子。”

  看着自来也他们几个脸上那呆滞僵硬的表情,帕帕木.尼古拉斯.凯撒只感觉自己心头无比畅快。

  为此,他不禁一口气将所有事情都直接全说了出来。

  在帕帕木.尼古拉斯.凯撒说完这些话语以后,小酒馆内气氛一片沉默,见到这种状况,帕帕木.尼古拉斯.凯撒在停顿了几秒以后,不由得又继续开口道。

  “这两次副本战的残酷性你们都知道吧?但你们别看这两次副本战里面死了不少人,实际上这完全还只是一个开始。”

  “再过一段时间,等到第三次副本开始以后,到时候副本将会变得更加残酷。”

  “不过同样也有好处,论坛那就是到时候在第三次副本中,所有副本范围内出现的怪物身上都将能够爆出奖励来。”

  “副本内的任何一个人只要能够将这些怪物给击杀,都有希望像是开罐子一般得到装备、技能等各种奖励物品,水果奶奶论坛资料免费 下载 V5.6.4超凡的能力将不再独属于忍者群体。”

  “而到时候,你们这四个开罐者身上都将担负一定的责任,下次的副本战中,你们四个绝对不可能像现在这样悠哉悠哉混过,到时候你们会有大麻烦!当然同时也会有大奖励!”

  看到自来也几人那眼巴巴看着自己的求解目光,帕帕木.尼古拉斯.凯撒咧嘴嘿嘿一笑,论坛毫不隐瞒的直接就将自己知道的所有情报都说了出来。

  听到帕帕木.尼古拉斯.凯撒这番话语,小酒馆内原本正侧耳倾听的纲手、大蛇丸、宇智波火斗三人不禁都有些坐不住了,他们扭头看着满脸嘿嘿坏笑的帕帕木.尼古拉斯.凯撒,迫切的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开罐和副本的内幕消息。

  不过他们这种想法明显没有实现的可能性,在见到宇智波火斗三人那纷纷看向自己的目光后,水果帕帕木.尼古拉斯.凯撒默默的抬起一根手指竖在了自己嘴前,直接向他们三个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

  见到帕帕木.尼古拉斯.凯撒如此姿态,明白有很多事情他大概是真不能说的宇智波火斗三人,心中虽然很是失望,资料但外表上依旧保持了安静。

  即便是最为躁动以及跳脱的自来也,水果在这样一种情况下,也是安安分分的闭上了嘴巴、坐回了原位。

  “来来来,以知识换钱啦!我的罐子里面从来没有空的!”

  “继续,论坛继续,快看看你能够抽出一些什么好东西来,宇智波家族的年轻小子。”

  “就算是抽到了好东西,那也是我的,与你无关。”

  安静的小酒馆内,帕帕木.尼古拉斯.凯撒向宇智波火斗打了声招呼,资料示意他继续开罐。

  见到帕帕木.尼古拉斯.凯撒的示意,宇智波火斗头一铁,水果本能的回杠了一句。

  虽然心头多少有些害怕眼前这个头戴土黄色瓦罐的绿皮侏儒,但是宇智波火斗他的性格就是如此倔强,输人不输阵在他这里完全是基操。

  耸了耸肩,对于宇智波火斗那回杠的话语,帕帕木.尼古拉斯.凯撒直接选择了无视。

  甚至于,资料即便是才刚刚挨了一句怼,他也依旧手脚麻利的趴到了宇智波火斗旁边,非要近距离看着他开罐。

  打又打不赢,骂又不敢骂得太过分。

  在这样一种处于弱势的无奈情况下,宇智波火斗虽然内心非常不喜欢有人如此靠近自己以及近距离看着自己开罐,但是在深吸了一口气后,他依旧明智的选择了沉默。

  小酒馆桌边,宇智波火斗沉默着打算开启第二个罐子,水果看着桌面上的诸多袖珍罐,他选了其中一个直接悍然砸下。

  “砰!”

  空旷安静的小酒馆内,随着一声清脆的罐子破碎声,一道蓝光骤然乍现。

  宇智波火斗,第二个罐子,三阶蓝色物品!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