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穿梭古今缘 > 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7.5.7

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7.5.7

  淑妃瞥了白澜一眼,心中十分不快。

  眼下虽然是要拉拢人心,可显儿怎会看上这种女子?

  待我显儿问鼎皇位,澳洲就这种没脑子的人,给我显儿当丫鬟提鞋我都嫌粗笨,还妄想成为妃子……

  真是可笑至极!

  淑妃收敛了心中的怒火,笑着对旁边的娴妃说:“娴妃妹妹快尝尝今天的茶,这可是姐姐亲自挑的。”

  墨初阳心中一紧,瞪着淑妃,这个毒妇,怎么会有如此好心?

  他望着自己的母妃,想要阻止,可是眼下只是一杯茶,若是拂了淑妃的面子,那她定会背地里为难自己的母妃。

  像是知道自己儿子性情,娴妃给墨初阳使了个眼色,笑着端起茶:“多谢淑妃姐姐。”

  说完便饮了一口茶。

  淑妃满意地点点头,柔声问道:“怎么样?娴妃妹妹可还喜欢?”

  “此茶气味清香,妹妹很是喜欢。”娴妃轻轻放下茶杯,计划用帕子擦拭着嘴。

  淑妃脸上的欢喜像是荡漾开来,忙说道:“难得娴妃妹妹喜欢,等抽空,我就让人给妹妹送去些。”

  娴妃颔首,“那妹妹就先谢过姐姐了。”

  白汐看着娴妃说话小心翼翼地模样儿,心中一阵狐疑,这娴妃深受皇上宠爱,又有墨初阳的战功为她争光……

  可我怎么瞧着她如此惧怕淑妃?这不应该啊!淑妃向来在宫里有待人宽厚的美名,娴妃何至于此?

  白汐偷偷瞥了墨初阳一眼,见他握紧了拳头,脸上全是隐忍。

  不过就是喝杯茶,他竟如此紧张自己的母妃!看来…她母妃在宫里怕是没少受淑妃的气……

  真不愧是墨初显的母妃!

  真是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之前自己还感念她待自己亲近,澳洲如今看来,她和白澜是一丘之貉,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7.5.7都是些两面三刀的小人。

  见淑妃扫视着台下,白汐忙收回视线。

  淑妃立马就注意到了白汐,“那位穿白色衣服的是何人?”

  虽然早就知道淑妃娘娘一定会注意到白汐,可听到这话的时候,她的心中还是一阵抽痛。

  该来的还是要来的……

  只是为什么…为什么淑妃娘娘既然知道殿下喜欢白汐,还找自己起来回话?

  先找自己,再找白汐,最快是让别人对比我们姐妹二人的容貌身份吗?你们怎么能这么残忍……

  她暗自咬紧牙关,嘴角的肌肉抽动了一下,修长的指甲嵌入掌心。

  现在的她,已经完全没了刚才的沾沾自喜,她倒是宁愿淑妃娘娘彻头彻尾地没注意到过她!

  白汐上前一步,躬身道:“臣女白汐,给淑妃娘娘请安。”

  “原来是白将军的千金。”淑妃装模作样地说道,“抬起头来,给本宫瞧瞧。”

  墨初阳双目怒视着淑妃,澳洲幸运10最快计划 下载 V7.5.7我的人,你也配!她只能是我的人,若是你今日敢打白汐的注意,就别怪我!

  白汐缓缓抬起头,淑妃眼中闪过一丝惊艳——果真如显儿说的那样,是个美人儿!

  只是站在那儿,便有一股干净的气质,正如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

  这的人才是能配得上我显儿的,刚才那个白澜,算是个什么东西!

  一个小小的庶女,也敢穿着牡丹图案的衣裙在我面前晃悠,真是不自量力!

  “白小姐可真是个妙人儿,白将军可真是好福气!”淑妃连连称赞,脸上笑意盈盈。

  “淑妃娘娘谬赞了,臣女不敢当。”白汐顺势低下头,不想再看着淑妃那张脸。

  自己当然知道淑妃的心思,左右不过是为了墨初显筹谋,想趁机了解自己一番。

  不知道墨初阳现在在想什么,又是怎样的神情……

  他看到我这种境况,会像担心他母妃那样担忧自己吗?

  淑妃满意地点点头,这次自己可是发自内心的笑,并非恭维,娶妻娶贤,白汐这种女子,幸运眼神儿尽是清澈,气质高贵,很像当初的她……

  想到她,淑妃眼角的肌肉抽动了一下,那个让她又爱又恨的姐姐!

  她是对自己很好,澳洲处处偏袒维护自己,可正是她这种美好,衬得自己是那么的丑陋粗鄙……

  她是皇上喜爱的妻子,是宫人敬仰的皇后,是疼爱自己的姐姐…就是这种人,最快自己羡慕,幸运可是这辈子自己再也比不过她了。

  这个白汐,一如先皇后那样,若是显儿真的能娶得这样的女子为妻,那她也能安心不少。

  淑妃把手上的玉镯拿下,递给身边的丫头,语气温和地说道:“去,给白小姐送去。”

  “是。”一旁的丫头难得见自己主子这么和善,心中也是轻松不少。

  “多谢淑妃娘娘美意。”白汐忙说道,“只是,无功不受禄,娘娘的好意,白汐心领了。这玉镯珍贵,白汐受之有愧。”

  见白汐如此知书识礼,淑妃更是高兴了,不贪财,知进退,正是显儿需要的贤内助。

  这个白汐,今天一定得拿下,可不能便宜了墨初阳那个小子!

  想到这儿,淑妃忙说道:“白小姐不必客气,本宫是打心眼儿里喜欢你。本宫只有显儿这一个孩子,没有女儿,本宫一见到你便觉得咱们有缘。”

  “多谢淑妃娘娘厚爱。”

  淑妃起身,走到白汐身边拉起她的手,又从丫头手中拿过玉镯,想要亲自给她戴上。

  气的一旁的白澜狠狠撕扯着帕子,嘴唇都快咬破了。淑妃娘娘对白汐的这份荣宠,可还是头一份!

  “娘娘,计划使不得。”白汐忙劝道。

  这个淑妃,看来今天是缠上自己了!

  “诶,澳洲这玉镯,本宫说你要的起,那你便是要的起。”淑妃笑着,拉着白汐的手。

  “多谢淑妃娘娘!”白汐拗不过,计划只得让淑妃戴上。

  一旁的墨初阳,眸子里多了一丝猩红,脸上全是寒意……

  淑妃!总有一天,最快这玉镯,我会亲自扔在你脚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