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武神 > 香港买马 下载 V5.1.6

香港买马 下载 V5.1.6

  很快,唐晚茹便心不甘情不愿的带着夏依依上了顶楼。

  门外

  唐晚茹敲了几下门,香港买马 下载 V5.1.6在听到里面传来“进来”的时候,她才推门而入。

  她朝厉腾和白芷汐礼貌的点了点头,买马而夏依依则是连看都没看他们一眼,径直朝厉爵走了过去。

  “妈咪。”厉爵见状也连忙朝夏依依飞奔而来。

  “怎么,下载一天没见,就想妈咪了?”夏依依宠溺的抱起小家伙亲了亲。

  厉爵用力的点了点头,只要一离开妈咪,他就开始想了。

  唐晚茹看见这一幕很是错愕,她一直以为夏依依只是一个没有任何背景的普通人,只是碰巧以前是谨川的邻居罢了。

  没想到她竟然是丰都最有钱有势的大佬——厉腾孩子的亲妈。

  这着实把唐晚茹吓了一大跳。

  她回头看了一眼厉腾和白芷汐,才发现两人都是用不太友善的目光看着夏依依,特别的白芷汐,那眸子里的狠毒恨不得上去撕了她。

  也对,V5.1.6她怕什么?

  现在的厉腾和白芷汐才是一对,而夏依依只不过是过去时而已。

  只不过她没想到,夏依依失去了厉腾这棵参天大树,竟然把目标放在了顾谨川的身上。

  哼,就凭她一个生过孩子的女人,有什么资格想染指同样优秀的谨川?

  难道就凭她长了一张清纯的脸蛋吗?

  开玩笑,世界上的美女一抓一大把,她还真把她自己当根葱了?

  但是当唐晚茹看向顾谨川的时候,才发现他的视线一直停留在夏依依的身上,香港气的她都快七窍生烟了,难道在谨川的心里,她还比不上一个生过孩子,下载被别人丢弃的破鞋?

  不行,V5.1.6就算最后谨川没有选择她,那也不能是夏依依,她堂堂的唐家大小姐怎么能被一个二手货比下去?

  唐晚茹看向夏依依的眸子里闪过一丝恶毒。

  而她的表情被一旁的白芷汐看在眼里,嘴角扬起一抹玩味的笑容,她看了看顾谨川,又看了看夏依依,仿佛明白了什么?

  看来夏依依树敌不少啊!也好,只要是夏依依的敌人,那就是她的盟友。

  她倒是要看看这个贱人怎么安然脱身?

  虽然她已经得到了这个男人的宠爱,下载但是她对夏依依的恨,可一点都不比唐晚茹少。

  毕竟她可是给厉腾生了两个孩子的人,下载这种人留着就是一枚隐形炸弹,香港买马 下载 V5.1.6而且这枚炸弹还就藏在厉腾名下的医院里。

  她怎么能允许?

  或许今天就是个机会!

  两个女人都对夏依依带着同样的敌视,不过夏依依却浑然不知,一颗心始终放在厉爵身上。

  果然,夏依依来了之后,厉爵便乖乖的接受了治疗。

  顾谨川带着厉爵去了里面的房间进行治疗,因为环境必须绝对安静,不能打扰。所以厉腾和夏依依等人则是坐在外面沙发上等候。

  虽然夏依依坐在沙发上,不过她的目光一直盯着房间的方向,心里有些忐忑。

  而厉腾的目光则是一直在夏依依的身上,他看着这个未施粉黛却丝毫不逊色于白芷汐的女人,买马莫名的看起来比较舒服。

  特别是每次靠近她的时候,她身上总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与白芷汐身上浓重的香水味完全不能比。

  从夏依依一进来,香港他如鹰隼般的目光便从来没离开过她。

  治疗的过程有些漫长,夏依依感受到周围那些传过来不怀好意的目光,觉得很是别扭。

  这时,她找借口离开了一下,去了卫生间。

  白芷汐见状跟厉腾说了一声,也走了出去。

  夏依依上完后,洗好手正准备离开,这时,一只白皙的纤纤玉手拦住了她。

  “夏依依,请你离阿腾远一点。”

  白芷汐的眸子里燃烧着熊熊妒火,一副恨不得把夏依依烧成灰烬的模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