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封王座 > 农家王妃冷又飒 下载 V7.5.6

农家王妃冷又飒 下载 V7.5.6

  “哦,我看顾三婶面色红润,以为顾三婶给自己做了媒,假如没做媒难不成有意外之财?顾三婶得是做了什么好事?”

  许晴的话听起来好像是打趣,语气却是十分认真,像是陈述一个事实。

  “你这是什么意思?我是看在你家有丧事的份上,农家王妃冷又飒 下载 V7.5.6不跟你计较。”

  顾三婶语气恼怒。

  “是不跟我计较还是不敢计较?当时她死的时候,农家王妃冷又飒 下载 V7.5.6你和她不过是隔了一道门,说不定她跟的快,就陪着你呢。”

  许晴冷冷一笑。

  此时冷风一吹,顾三婶瞬间后背发凉,立马破口大骂起来。

  农村有个心照不宣的事情,就是遇到鬼的时候,如果破口大骂,便能把鬼给骂走。

  许晴就静静等着顾三婶骂完,顾三婶不愧是和人骂过街的人,那脏话说的极脏,并且说的很快,真是让人叹为观止。

  骂了一会,顾三婶便骂不动了,许晴这才继续说下去。

  “顾三婶好歹之前和她关系不错,谁能想到竟然是你间接害了她,也不知道你当时说那些话的时候,有没有想过那些话就是害她自杀的一把把刀子。”

  顾三婶整个人都软了下去,不仅是因为骂累了,更是因为许晴这话算是戳到她的心口窝了,她整个人跌坐在地上。

  “我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她会自杀,王妃我就是说了点闲话,谁知道她就受不了了,就那几句话能有什么事,她捂上耳朵不就听不到了,和我没关系。”

  顾三婶不仅跌坐到地上,还哭叫起来,仿佛受了极大委屈。#@$

  “谁让你说的?”

  许晴并不关心这人有多伤心,只想问出是谁针对她的,顾三婶却是不理,自顾自的在那哭喊,许晴只能等她哭累了。

  “怎么这么长时间?”

  周林跟许晴说好了,下载假如长时间没出来,周林就进去找她,谁知许晴一直没出来,等在外面的周林只能进去。

  周林一进去就看到坐在地上又哭又叫的顾三婶,仿佛有人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

  许晴见周林进来了,一脸无辜的耸耸肩,表示和自己没关系,自己连一根手指都没碰顾三婶。

  “够了,再哭就去喂狼。“

  周林的话明明只是哄孩子不哭的话,但顾三婶听着那语气就感觉这个男人真的会将她扔进狼窝,立马不哭了。

  许晴给周林竖起来个大拇指,早知道周林那么管用,她还废什么话呀,直接让他来不就行了,不说就喂狼。

  顾三婶看着在自己面前眼神交流的夫妻,感觉到一阵恶寒,这些日子她吃不好睡不好,担心许母的鬼魂找她的害怕,王妃都没有对周林的害怕。

  “听她的。”

  周林又是一句,吓得刚爬起来的顾三婶又差点跌坐下去。

  “我说,我说,前些日子有人给了我一笔钱,说让我多在村里说许二的闲话,冷又尤其是许母面前。”

  顾三婶忙说起来前因后果。

  “给你钱的是什么人?”

  许晴只关心这个。

  “我不知道,王妃我没见过那人,那人不是大梁村的人,应该是镇上来的。”

  “镇上来的?”

  许晴可不知道镇上没了许三之后,还有什么人敢针对她,一时猜不出来,难不成不是冲着她来的。

  “我也不知道,他给的钱不少,我想着也不过是说些闲话就有钱拿,这便宜不占白不占,就拿了钱,谁知道。”

  顾三婶说着恨恨地攥着拳头,想说下去却被许晴打断了。

  “谁知道,那人听了你的话竟然就自杀了,你这几日一直担心鬼来找你,没法让你心安理得花那笔钱,顾三婶真是不喜欢做赔钱的生意。”

  许晴真是对这个顾三婶无语了,这个人那钱做事的前科太多了,真是掉进钱眼里了。

  “我一个老婆子没个孩子,没个老伴,只能赚点钱傍身,我有什么错?我也没干过伤天害理的事。”

  顾三婶嘴硬着,她只认自己倒霉,并不觉得自己这次做错了。

  “你没有什么错,是啊,你是没什么错,农家那钱是白给你的,是别人看你是个孤家寡人,王妃专门来做好事,让你说些话就能赚钱。”

  许晴这话说的讽刺,让顾三婶不再说话。

  “你可知道长舌妇害人性命,冷又到了地府是得先下蒸笼地狱,冷又投入蒸笼去蒸,蒸过之后,冷风吹过,重塑人身,冷又带入拔舌地狱,拔去舌头。”

  许晴说完就见着顾三婶不再说话,农家只是张大嘴巴怔怔的立在那里,不一会空气中弥漫者一股尿骚味,这顾三娘竟然是吓尿了。

  见人竟被吓尿,许晴一时不知道该干什么,周林这才将人带出了顾三婶的院子,回了家里。

  两个人收拾完,躺在床上,说着刚才的事。

  “那人怎么这么胆小,就这还敢收钱帮人干坏事。”

  许晴嘟囔着。

  “你是没感觉你当时有多可怕,仿佛你就是那地府的判官审问那个妇人。”

  周林感慨着,自己媳妇还是那么会忽悠人。

  “我要是判官我就得审判你的淫邪罪,就罚你一个月不准上床。”

  许晴说着就伸脚去踹周林,想把他踹下床,只是这一脚不轻不重,踹在周林的胸口,被周林握住了脚腕。

  “我和自己媳妇干该干的事,农家哪里有什么淫邪之罪,这是爱。”

  周林笑得坏坏的,用手摩挲着她的脚踝,下载暗示意味十足。

  “哎,等等正事还没谈完呢。”

  许晴忙抽出自己的脚,继续刚才的谈话。

  “你可听那个顾三婶说是镇上的人给了她钱,让她去做的,但是那丧事上出事的明显是了解大梁村的人干的。”

  “你有没有想过是那人问了顾三婶村里的事情,专门利用了那些事情干的?”

  周林看许晴挣扎抽回腿的许晴,也不着急去弄她,反正长夜漫漫还早。

  “对呀,我怎么忘了问,给顾三婶钱的人有没有打听村里的事。”

  许晴一拍手做了起来,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周林,周林被她看的心痒痒,把坐着的人又拉了回来。

  周林立马收回了刚刚的想法,看来长夜漫漫还是要及时行乐,其他事明日再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